馬的深藍票很多啊,然後勒!? 國民黨的侯友宜再爛還是國民黨, 不然深藍會投賴清德跟深綠柯文哲喔! 另外陳水扁也出來表態了, 我剛剛才想明白,為什麼陳昭姿會排在民眾黨不分區, 人家就明明白白告訴你,他把深綠放在安全名單, 陳水扁也就出來表示感謝... 然後下面這段話是陳昭姿說的:柯文哲承諾當選後特赦陳水扁 那麼...馬英九深藍的票再多,是能投給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37.253.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2104.A.549
lesnaree2: 看起來柯只會吸綠票 1.169.123.24 01/11 16:36
Hohenzollern: 9.2他們可以像2016大選外出郊遊放 111.250.211.44 01/11 16:36
Hohenzollern: 棄投票 111.250.211.44 01/11 16:36
lesnaree2: 現在等於是兩綠對一藍了 1.169.123.24 01/1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