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jujo (尚未通過認證)
標題Re: [討論] 一國兩制會怎麼樣!?
時間2024-01-11 16:34:31
政治軍事方面就不用講了啦
反正什麼總統候選人要中南海同意或者要翻牆之類的某族群可能不介意
但是一國兩制以後中國人進來置產洗人口
工作低薪不怕沒中國移工來做
房價變更貴年輕人更不可能買房
三不五時還會有中國人來掃貨
買奶粉 買退燒藥 買各種中國境內缺乏的東西造成台灣自己資源短缺
一國兩制對年輕人的生活品質來講只會變慘啦
※ 引述《ashley1205 (把悲傷丟掉)》之銘言:
: 年輕人都很怕去打仗
: 所以寧願選親中政黨 覺得這樣兩岸就不會開戰
: 有人可以說說看如果一國兩制會怎樣嗎?
: 進再教育營?不能看網飛?不能看YT、IG?只能用抖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9.133.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2073.A.5B4
→ pxhome: 人人都是豬仔,只要領導需要就會製造一場 36.230.176.110 01/11 16:37
→ pxhome: 意外事件,受害者就會強制器官捐贈,然後 36.230.176.110 01/11 16:37
→ pxhome: 被急速火化。 36.230.176.110 01/11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