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藍白合呀 六點協議呀 估且是一個有馬英九前總統簽過名背書的MOU 所以不管是義無反顧拼一次,或後來君悅會翻桌 都是大家認知的民調基準有差 但是,白紙黑字的東西,怎麼會有落差 一定是裡面有人是王八蛋 所以,撇開賴皮選的怎摸樣,已經不重要了 這個 113就要出來全台最準的民調了 猴猴、咳痞,兩個人都有簽名的MOU,有共識的MOU,贏的做正的MOU 當初就因為有王八蛋,不認就不認,才出現這次搞笑藝人組合 所以,基於113這個最準民調 是不是就可以下個最最最最♂理性★科學♀的結論 猴猴、咳痞,就這兩個人就好,誰輸誰就是王八蛋? 誰輸誰家粉絲吃大便? 畢竟,當初都簽名畫押的東西嘛,成年人都知道,出來走跳就是講信用的 如果這都給那王八蛋凹過去,以後外國人怎麼看台灣人,會不會講好簽字又翻桌 五十年不變 輸給 8天不變 怕 同意的話,請支持 轉發 分享 給藍白失和家庭 家庭和諧,誰輸誰吃大便就夠了,不要父子打架, 用這封給孩子的信,勸孩子回家 阿彌陀佛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00.6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1822.A.2D1
v40316: 先講好要讓幾趴? 140.109.53.252 01/11 16:35
v40316: 如果柯最後贏侯得票率3%內怎算? 140.109.53.252 01/11 16:36
tsmcCCW: 後天再出來崩潰好嗎? 36.225.190.149 01/11 16:37
jis37: 你不倘青菜講講!只會煉肖話 那個協約內容 27.242.198.50 01/11 16:54
jis37: 有說柯要當副? 還是猴必為正 既然雙方對 27.242.198.50 01/11 16:54
sunuzo: 包養? 27.242.198.50 01/11 16:54
jis37: 民調有異議無法溝通成局 就協議不成仁義在 27.242.198.50 01/11 16:54
jis37: 批評柯p王八蛋實在茅坑撐干跳欺人太甚 柯 27.242.198.50 01/11 16:54
jis37: 曾承諾除了爭議民調條文外其他條文也願履 27.242.198.50 01/11 16:54
jis37: 行 事實也履行某些 反看百年大黨全面封殺柯 27.242.198.50 01/11 16:54
jis37: 柯有在靠腰?現在再提這事真是無聊透頂! 27.242.198.50 01/11 16:54
UNIQC: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27.242.198.50 01/1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