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柯粉真的很厲害 他們比國民黨會查數據,然後只提供部分的數據 製造資訊落差來帶風向 來看一下歷年日均產蛋箱數 http://i.imgur.com/8s2rKuy.jpg
http://i.imgur.com/YqEALMa.jpg
資料來源: https://statview.moa.gov.tw/aqsys_on/importantArgiGoal_lv3_3_7_2 台灣歷年日均產蛋箱數,從來就沒達到12萬箱過 而且每年台灣的產蛋箱數都是成長趨勢 今年還沒有詳細數據出來,但根據你提供資料 也是落於11萬2至12萬之間 就算粗略地把最低值和最高值相加除以2,也就11萬6 已經比前3年都高了,甚至跟前3年11萬6、11萬9、11萬8相比 也不過2~3%左右的差距 我請問為何往年沒有缺蛋,今年卻有缺蛋,原因何在? 不就是因為好油炒作恐慌情緒? 原本可能都沒人感受得到的短暫缺口 卻因為有心人的狙擊而變成社會事件,這種人就是為了選舉造成社會動盪啦 ※ 引述《e52155 (玳鱗官洛音)》之銘言: : ※ 引述《qq22826588 (小猛蟲)》之銘言: : : 就是啦 : : 現在都在討論選舉 : : 但是吼 : : 我今天中午吃了鐵板燒 : : 點了個荷包蛋 : : 就在想 : : 吵了好一陣子的雞蛋 : : 因為一個造謠的人被抓 : : 突然雞蛋的問題就沒了 : : 但是荷包蛋的價格沒降下來 : : 到底為什麼要亂洨?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想洗啊? : 哥布林是不是沒辦法看懂自家農業部的網站? : https://www.moa.gov.tw/ws.php?id=2513467 : 不然來幫你貼一下最重要的資訊, : 雞蛋每日產量: : http://i.imgur.com/sL7bamL.jpg
: 去年3月最低 111,000箱 : 好油被抓是10月初, : 那時候已經到 117,000箱, : 10月底產量來到 119,000箱, : 今年1月回升到 122,000箱。 : 什麼意思? : 給你一個參考數字, : 台灣平穩的雞蛋每日產量是 120,000箱。 : 所以哥布林們是覺得陳吉仲跟好油, : 可以影響台灣雞蛋下不下蛋? : 還是農業部的統計資料在說謊? : 去年國內產量就是真的不足, : 還能洗記憶? : 啊為什麼產量突然不足? : 因為大概3年前飼料太貴少了點雞, : 後來禽流感補助殺雞, : 所以蛋雞的量不足, : 新養的蛋雞要5~6個月才會開始產蛋, : 產量拉不上來, : 農業部一開始一直喊沒缺蛋, : 還有人喊那是缺腦, : 導致根本沒人要管這件事情。 : 後來產量真的到底了, : 農業部才跑去買國外的蛋來補, : 但你在最低點買, : 貨到台灣的時候產量已經開始回升, : 有啥意義? :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審計部出來, : 要農業部改善數據掌握能力, : 因為這件事情本來不會鬧那麼大, : 在補助禽流感的時候就可以評估產量下滑, : 依照往年情況去採購國外雞蛋, : 把每日雞蛋補到接近12萬箱就可以穩定。 : 但農業部做了啥? : 全都慢半拍就算了, : 哥布林們還各種掩蓋事實, : 現在還想洗記憶? : 等過幾年農業部網頁更新到看不到去年資料, : 再來洗記憶好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Pro.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5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1509.A.8B4
lowsan: 雞昌表示.. 223.136.70.210 01/11 16:26
g9122xj: 當年推波助瀾的就是現在要選立委的大餅臉 49.216.174.111 01/11 16:26
lc001188: 恐慌情緒,那蛋商就賺更大了 101.9.102.203 01/11 16:26
a1202799: 說有壞綠蛋~也沒遇過XD 60.250.238.217 01/11 16:26
vsbrm: 問蛋商價格為何調漲啊 223.139.62.126 01/11 16:27
ludi: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223.139.62.126 01/11 16:27
a2550099: 白狗號稱科學理性 結果擅長的卻是造謠抹 111.82.248.212 01/11 16:27
a2550099: 黑 111.82.248.212 01/11 16:27
s81048112: 綠蛋自從踢爆是本土蛋 就沒人繼續洗 39.9.132.150 01/11 16:28
TWkiller: 配合直播造謠的不分區第二 1.200.35.179 01/11 16:28
a2550099: 綠壞蛋真的爆好笑 我有一次自己弄早餐也 111.82.248.212 01/11 16:28
peernut: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1.82.248.212 01/11 16:28
a2550099: 打到雙蛋黃啊 我不信這種po上ptt 能產出 111.82.248.212 01/11 16:28
a2550099: 那麼多豹紋跟新聞 111.82.248.212 01/11 16:28
g9122xj: 能賺為什麼不漲?蛋農當年都說產量沒降, 49.216.174.111 01/11 16:29
g9122xj: 你去問蛋商為什麼漲不是廢話? 49.216.174.111 01/11 16:29
ctx705f: 問黃國昌這個一起直播的阿 218.164.2.111 01/11 16:29
xikimi: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218.164.2.111 01/11 16:29
Hohenzollern: 這種操作手法 中部菜蟲玩了很多年 111.250.211.44 01/11 16:29
Hohenzollern: 可以去看2019年雲林的花生之亂 111.250.211.44 01/11 16:30
Sinreigensou: 缺蛋是去年 你拿之前數據當然看不 49.216.167.247 01/11 16:31
Sinreigensou: 出缺蛋,你才是在帶風向 49.216.167.247 01/11 16:31
mainsa: 樓上有認真看嗎? 前一篇貼的是去年的 這 101.12.93.157 01/11 16:32
Aver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01.12.93.157 01/11 16:32
mainsa: 篇貼前年之前的 然後就是去年沒比較少啊 101.12.93.157 01/11 16:32
a2550099: 神靈會看表跟字會淪落到挺柯當冥燈嗎XDD 111.82.248.212 01/11 16:33
locer: 就國民黨+支那網軍造謠影響阿 42.72.59.101 01/11 16:33
Sinreigensou: 沒錯啊 上一篇才是對的 49.216.167.247 01/11 16:35
Sinreigensou: https://i.imgur.com/sL7bamL.jpg 49.216.167.247 01/11 16:35
ejoz: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9.216.167.247 01/11 16:35
Sinreigensou: 綠畜不敢承認去年上半年就是缺蛋 49.216.167.247 01/11 16:36
Sinreigensou: 只會像這篇斷章取義 49.216.167.247 01/11 16:36
hunchisin: 你沒看k黨不分區彰化家族有幾個,拉下 182.233.165.33 01/11 16:37
hunchisin: 一個部長呀 182.233.165.33 01/11 16:37
e52155: 哥布林真的很討厭自己家的農業部對不對? 42.77.200.99 01/11 16:37
FishRoom: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42.77.200.99 01/11 16:37
e52155: http://i.imgur.com/1SEKBsK.jpg 42.77.200.99 01/11 16:37
shirman: 我內文就講了,去年已經比4年前更高,跟 101.12.51.37 01/11 16:38
shirman: 近3年比也是相近。 101.12.51.37 01/11 16:38
shirman: 不過內文有筆誤,4年前打成前3年,不過不 101.12.51.37 01/11 16:38
shirman: 打算修了 101.12.51.37 01/11 16:38
Ksi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01.12.51.37 01/11 16:38
shirman: 12萬比較像他們的目標值,因為看數據就是 101.12.51.37 01/11 16:40
shirman: 沒達到過,而新聞轉述時用字不精確也不是 101.12.51.37 01/11 16:40
shirman: 罕事了 101.12.51.37 01/11 16:40
Sinreigensou: 啊你每天都要吃蛋 你看全年度沒意 49.216.167.247 01/11 16:40
Sinreigensou: 義,必須要每天產量都夠用才行 49.216.167.247 01/11 16:40
peoples: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49.216.167.247 01/11 16:40
xxxcv: 你不貼圖我還不知道雞蛋產地價格從2年前46 223.141.228.61 01/11 16:40
xxxcv: 元漲價到70.5元,這漲幅真的很嚇人 223.141.228.61 01/11 16:40
ken31241: 講ㄧ堆!這輩子看過最誇張的蛋價漲幅就 114.34.86.75 01/11 16:40
ken31241: 是綠共執政的時候,綠共執政無能請下台 114.34.86.75 01/11 16:40
Sinreigensou: 去年就是上半年缺下半年回穩 49.216.167.247 01/11 16:40
wilm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9.216.167.247 01/11 16:40
shirman: 感謝好油啊 101.12.51.37 01/11 16:40
mikezip: 每年產量穩定上升就是為了趕上需求,去年 1.200.64.74 01/11 16:40
mikezip: 產量急速減少許多,自然供給跟不上需求 1.200.64.74 01/11 16:40
Sinreigensou: 對啊還順便讓大家看到物價漲多少哈 49.216.167.247 01/11 16:41
shirman: 蛋價升你要感謝好油啊,你看圖表產量有降 101.12.51.37 01/11 16:41
badlip: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01.12.51.37 01/11 16:41
shirman: 那麼誇張嗎? 101.12.51.37 01/11 16:41
chanceiam: 112年資料? 111.83.130.53 01/11 16:41
Sinreigensou: 吉仲在後面產量回穩也不願意釋出蛋 49.216.167.247 01/11 16:42
pandp: 吉仲說需求增加是吃火鍋所致 111.254.40.144 01/11 16:42
Sinreigensou: ,最後才導致進口蛋過期 49.216.167.247 01/11 16:42
piggyoil: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9.216.167.247 01/11 16:42
e52155: 去年的缺蛋是同一年內的事情,然後貼每年 42.77.200.99 01/11 16:42
e52155: 的統計來討論,就像你平常吃三餐總共1公斤 42.77.200.99 01/11 16:42
Sinreigensou: 如果他願意大量釋出 蛋價一定降 49.216.167.247 01/11 16:42
e52155: ,今天一路餓到半夜吃一次1公斤,然後說今 42.77.200.99 01/11 16:42
e52155: 天跟平常一樣吃1公斤,早上沒有餓到啦一樣 42.77.200.99 01/11 16:42
TwixBar: 包養SD = aSugarDating 42.77.200.99 01/11 16:42
e52155: 好笑。 42.77.200.99 01/11 16:42
shirman: 你們要挑的小毛病我內文都有講很清楚,不 101.12.51.37 01/11 16:43
shirman: 過看來防爆部隊抵達了,我不多囉嗦 101.12.51.37 01/11 16:43
Sinreigensou: 跟好油無關 是吉仲問題 49.216.167.247 01/11 16:43
xxxcv: 111年有好油?111年底有好油?看起來是農業 223.141.228.61 01/11 16:43
boggic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223.141.228.61 01/11 16:43
xxxcv: 部失職,哈 223.141.228.61 01/11 16:43
Sinreigensou: 你根本沒講清楚 49.216.167.247 01/11 16:43
pandp: 吉仲:「天氣越冷,火鍋的需求越強勁,雞蛋 111.254.40.144 01/11 16:43
pandp: 的需求就會增加。」 111.254.40.144 01/11 16:43
Sinreigensou: 吉仲下臺真的不冤 49.216.167.247 01/11 16:43
Chiason: 包養? 49.216.167.247 01/11 16:43
ken31241: 原來蛋價部長都不用負責喔?那可以辭部 114.34.86.75 01/11 16:44
ken31241: 長啊!換個有擔當的而不是要權利不用責 114.34.86.75 01/11 16:44
ken31241: 任 114.34.86.75 01/11 16:44
pandp: 2022就在缺蛋漲價了,一直歸咎未來人好油在 111.254.40.144 01/11 16:44
pandp: 2023炒作 111.254.40.144 01/11 16:44
Markell: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11.254.40.144 01/11 16:44
e52155: 這樣就防爆部隊?也是啦,反正你發現自己 42.77.200.99 01/11 16:44
e52155: 錯了,只好轉移成防爆,都是大家都欺負你 42.77.200.99 01/11 16:44
e52155: 議題。 42.77.200.99 01/11 16:44
xxxcv: 自己拿的數據自己都站不住腳,我跟你說, 223.141.228.61 01/11 16:44
xxxcv: 你再去看飼料價格啦,3年就好,不要什麼都 223.141.228.61 01/11 16:44
fuoya: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223.141.228.61 01/11 16:44
xxxcv: 好油 223.141.228.61 01/11 16:44
ghjkl5566: 日產11萬2時哭要漲價可以理解,但好油223.136.212.136 01/11 16:45
ghjkl5566: 被抓前蛋產量明明就走升到11萬6了,223.136.212.136 01/11 16:45
ghjkl5566: 為何蛋公會當時還發新聞稿說要再漲價?223.136.212.136 01/11 16:45
ghjkl5566: 結果馬上遇到好油被抓就降價了哈哈223.136.212.136 01/11 16:45
Apasir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223.136.212.136 01/11 16:45
pandp: 一邊說全世界缺飼料漲價應該,一邊說是炒作 111.254.40.144 01/11 16:45
KingFelix: 真好笑 全國攤販大盤商都配合這咖炒作 42.76.182.37 01/11 17:06
KingFelix: 嗎? 你要不要想看看這有可能嗎? 42.76.182.37 01/11 17:06
ghjkl5566: 去問蛋公會為何發新聞稿說要漲價結果223.136.212.136 01/11 17:18
ghjkl5566: 不漲反連數跌啊,笑你不敢啦223.136.212.136 01/11 17:18
litid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223.136.212.136 01/11 17:18
a8976262: 林北還沒出來就缺了好嗎?笑死111.254.176.241 01/1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