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delin (XD)
標題Re: [討論] 馬辦:我們沒有受邀,不會出席猴選前之夜
時間2024-01-11 16:21:22
我快笑死了,推文居然有白粉在討論要不要邀請馬
你把人家當什麼?馬好歹也是前總統,KMT大老
為什麼要給你蹭啊?
蹭完韓 郭 小英,沒想到連馬都能包牌
藍白現在也是吵翻了,怎麼會想要去找人家來
馬和侯朱之間有些矛盾,也是人家的事
你在路邊看到情侶吵架,你會去跟其中一個人說要不然晚上來我家好了?XD
而且馬這次的爭議言論,也會讓人想到馬治薇
都不覺得找馬過來怪怪的嗎?
甚至推文有人說那就不要讓馬站在C位
噗,人家是前任總統,搞不好還看不起柯
到底是多沒sense?
不要整天只想蹭選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42.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1284.A.628
推 jacklyl: 你確定討論的是白粉嗎XD 27.240.200.71 01/11 16:22
→ macrose: 請馬上台,然後馬一開口只說: 114.37.23.66 01/11 16:22
→ macrose: 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114.37.23.66 01/11 16:22
推 Falagar: 深綠白粉? 42.77.129.60 01/11 16:25
推 GN5566: 很急喔126.182.185.254 01/11 16:48
推 laetuon: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嗎126.182.185.254 01/1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