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參加倒扁大遊行 但我也算是小扁迷吧? 如果阿北當選 找阿扁當行政院長 有黃國昌檢查茶葉罐 大家會同意嗎? 阿扁的行政能力比阿北強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40.109.53.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1065.A.140
laoabo: 阿扁現在還算是犯人吧....220.136.108.235 01/11 16:18
a5687920: 失智漏尿怎麼當 116.89.139.209 01/11 16:18
macrose: 可以兼任矯正署署長,那才夠諷刺 114.37.23.66 01/11 16:18
mimi1020b: 邊辦公變露鳥 118.167.148.50 01/11 16:19
panzerbug: 扁皇褫奪公權終身吧 45.144.227.64 01/11 16:20
Rej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45.144.227.64 01/11 16:20
fllay: 那柯要先特赦阿扁 101.10.7.171 01/1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