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idevi: 選後好嗎急很正常啊 49.159.219.21 01/11 16:17
→ laoabo: 我比較想知道白有誰適任部會首長?220.136.108.235 01/11 16:17
推 wingtoya: 吃屎吧,當然叫各路堂主當內閣首長 14.241.170.16 01/11 16:17
推 jabari: 柯學包牌 111.71.115.51 01/11 16:18
→ devidevi: 選前你死我活,選後大家手牽手 49.159.219.21 01/11 16:18
→ s860703: 感覺柯有可能這樣… 27.51.26.105 01/11 16:18
→ bkebke: 只差幾票 部長應該是分不到的 125.227.46.61 01/11 16:18
推 re340: 沒啥搞頭 柯粉已經把塔綠班要酬庸的人選名 116.59.49.203 01/11 16:18
→ re340: 單都列出來了 就是沒有把阿北列在裡面 116.59.49.203 01/11 16:18
→ Catlaco: 綠白聯合政府 黃國昌如何自處??111.248.131.244 01/11 16:18
→ a5687920: 反正這次一定要剷除新潮流這些拉基 116.89.139.209 01/11 16:18
推 dangurer: 柯本來就不會看黨派 我猜高雄副市長會 27.242.3.113 01/11 16:19
→ dangurer: 入閣 很看好他 27.242.3.113 01/11 16:19
→ laoabo: 33很明顯副市長很吃力了220.136.108.235 01/11 16:19
→ laoabo: 法務部長也不是查弊的220.136.108.235 01/11 16:19
→ laoabo: 扣掉這兩個勉強上檯面 誰有能力入閣?220.136.108.235 01/11 16:19
推 scott67871: 白嫖党不用做夢了 49.216.163.194 01/11 16:19
→ macrose: 不要瞎掰好嗎 114.37.23.66 01/11 16:19
噓 VicOladipo: 柯糞愛吵的部門去給TMD玩玩啦 像勞動 114.137.101.32 01/11 16:19
→ VicOladipo: 部 交通部 看到時柯糞要怎嘴 114.137.101.32 01/11 16:19
→ dangurer: 民進党是被垃圾把持 難道蘇煥智不是綠 27.242.3.113 01/11 16:20
→ dangurer: 的? 27.242.3.113 01/11 16:20
→ macrose: 職位都給新潮流把持已經夠不爽了,還要 114.37.23.66 01/11 16:20
→ bkebke: 分個食藥署或社會家庭署長 125.227.46.61 01/11 16:20
→ laoabo: 阿 金管會吳欣盈 整天罰他爸錢好像可以220.136.108.235 01/11 16:20
推 samarium: 立院而已吧,行政院不可能 101.12.52.149 01/11 16:20
推 iamdota: 綠的組過兩次聯合內閣啊 104.28.200.15 01/11 16:20
→ macrose: 拿去分白的?立法院長其實沒那麼大用處诶 114.37.23.66 01/11 16:20
推 Catlaco: 真的白綠合 那民進黨也太丟臉了111.248.131.244 01/11 16:20
→ iamdota: 你看過唐飛林全,敢去那個位置嗎 104.28.200.15 01/11 16:20
→ Catlaco: 怎麼能夠容忍到處蹭的人又貼上去111.248.131.244 01/11 16:21
推 v40316: 我柯粉我贊成 還是比kmt 好 140.109.53.252 01/11 16:21
→ bkebke: 人閣後當然就每次都要投執政黨 125.227.46.61 01/11 16:22
推 pupu20317: 拜託先不要= = 101.10.65.179 01/11 16:22
推 jareds123: 雀食比起藍白 綠白才是正解 1.175.70.7 01/11 16:22
→ locer: 立委綠策反幾個民眾黨的就可以過半啦 42.72.59.101 01/11 16:23
推 QWEC: 有夢最美 122.146.90.232 01/11 16:23
→ Hohenzollern: 柯文哲的態度一直都是價高者得 111.250.211.44 01/11 16:24
噓 threeforw: 吃屎 220.138.50.244 01/11 16:24
推 lawyer94: 立委如果沒過半就只能條件交換吧,不然 180.217.135.42 01/11 16:24
→ lawyer94: 什麼都被卡要怎麼做事 180.217.135.42 01/11 16:24
推 cfetan: 綠選後若贏,不會給白有生存機會,這次白 39.9.164.158 01/11 16:25
→ cfetan: 的戰國策讓綠充足苦頭 39.9.164.158 01/11 16:25
→ Hohenzollern: 柯文哲還要小心民眾堂被人翻群XD 111.250.211.44 01/11 16:25
→ CALLING: 國蔥會義無反顧退黨嗎 60.251.151.101 01/11 16:25
推 karta018: 民進黨無法容納異己,不可能的,寧願用 59.126.125.179 01/11 16:25
→ karta018: 個爛咖亂搞也不可能用其它人 59.126.125.179 01/11 16:25
推 amare1015: 可以欸 反正綠白原本就有合作過經驗XD 118.161.93.82 01/11 16:25
推 rickcoo: 不要 柯文哲這麼反覆背骨 還想被臭臉嗎 61.220.246.132 01/11 16:26
→ amare1015: 這樣我更想看國昌老師和哭P一家態度XDD 118.161.93.82 01/11 16:26
推 myfreeday: 不可能再被柯文哲騙了啦 42.77.224.175 01/11 16:26
→ Hohenzollern: 所以民眾堂成為民進黨聯合政府的一 111.250.211.44 01/11 16:26
→ Hohenzollern: 員並非不可能 111.250.211.44 01/11 16:26
推 DICB: 就算柯文哲和民眾黨願意,塔綠班的人敢嗎? 116.89.142.219 01/11 16:27
→ DICB: 塔綠班的人願意借人嗎? 116.89.142.219 01/11 16:27
→ DustToDust: 一定有綠啦 周修榆不就冥進洞 49.215.96.94 01/11 16:27
推 coyogre: 白沒人才,是要跟別人組什麼聯合政府? 136.23.34.82 01/11 16:27
噓 dowattw2005: 根本不可能,柯都說痛恨民進黨了 140.120.220.43 01/11 16:27
推 cfetan: 綠白合作也不是不可以,綠要主動先將養虎 39.9.164.158 01/11 16:27
→ cfetan: 遺患氛圍消除 39.9.164.158 01/11 16:27
→ undearstand: ↑班班們聽到綠白合時普遍的反應 61.224.76.141 01/11 16:28
推 jareds123: 民進黨比垃圾藍還更會用外人好不垃圾 1.175.70.7 01/11 16:28
→ jareds123: 藍連自己人都打了 1.175.70.7 01/11 16:28
→ DICB: 柯文哲任台北市長時,塔綠班都已經示範過了 116.89.142.219 01/11 16:28
→ DICB: ,一但幫柯文哲等著被開除黨籍吧!像那個前 116.89.142.219 01/11 16:28
→ DICB: 台北局長一樣 116.89.142.219 01/11 16:28
推 jen1121: 趕快叫教主表態,綠白合 180.217.26.144 01/11 16:29
→ TWkiller: 合了dpp一定滅 1.200.35.179 01/11 16:29
推 wingtoya: 藍綠幹嘛借人?啊不是嫌棄藍綠,就用那 14.241.170.16 01/11 16:31
→ wingtoya: 些黑道堂口啊 14.241.170.16 01/11 16:31
推 wowbenny: 如果這樣搞,新一代柯黑即將光速誕生。 49.215.86.186 01/11 16:31
噓 skyg: 綠跟白合,2028我就不投民進黨了 114.35.144.4 01/11 16:32
推 cfetan: 綠白合作也不是不可以,選後要給白多一點 39.9.164.158 01/11 16:32
→ cfetan: 行政權力,人家是有發展潛力的新興政黨 39.9.164.158 01/11 16:32
推 dangurer: 柯選上 根本輪不到民進党決定放不放人 27.242.3.113 01/11 16:34
→ dangurer: 了好嗎 黨中央勢必重組 民進党是實力至 27.242.3.113 01/11 16:34
→ dangurer: 上的 絕對是大家各自打算 人才會入閣 27.242.3.113 01/11 16:34
→ hunchisin: 綠位置分的出來給白馬 182.233.165.33 01/11 16:34
→ a520978926: 柯當總統 不管藍綠白都有機會 用人唯 220.137.94.196 01/11 16:36
→ a520978926: 才 有才能的就提拔 不分黨派 220.137.94.196 01/11 16:36
→ Mancer: 誰要跟垃圾同席?223.137.127.185 01/11 16:37
噓 yangte: 柯就總統了 42.79.158.167 01/11 16:37
噓 allen18880: 別 柯這種咖趕快消失 36.230.176.245 01/11 16:39
→ BlueSLan: 你有問過某柯後面的人有沒有同意嗎 59.115.89.130 01/11 16:39
→ BlueSLan: 你就不覺得會再哭一次? 59.115.89.130 01/11 16:39
噓 shinywang: 我1450 我不要 白營除了幾個可以用的人 49.216.96.203 01/11 16:42
→ shinywang: 之外 其他都垃圾 例如夫妻檔 綠白合夫 49.216.96.203 01/11 16:42
→ shinywang: 妻檔要分派什麼職位?新聞局局長還是總 49.216.96.203 01/11 16:42
→ shinywang: 統府發言人?也太可怕~ 49.216.96.203 01/11 16:42
推 hhyde: 你想逼胯鯧再換一黨嗎? 114.136.234.55 01/11 16:46
→ hhyde: 謊3:first time? 114.136.234.55 01/11 16:46
推 bakuman: 陳吉腫 王美花都可以當部長 那還有誰不 101.12.28.31 01/11 16:48
→ bakuman: 能當的? 101.12.28.31 01/11 16:48
推 Notraces: 白的有什麼人才嗎?125.229.145.197 01/11 16:51
推 molsmopuim: @laoabo 請問目前內閣 哪幾個被您定義 136.23.34.86 01/11 16:52
→ molsmopuim: 為有能力的呢 136.23.34.86 01/11 16:52
噓 bloodyiris: 我不想再被寄生 1.164.138.98 01/11 16:53
噓 reticentcrow: 先不要 111.83.31.154 01/11 16:56
→ barbarian506: 好了啦~會有窩裡反的~不用煩惱 27.240.160.191 01/1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