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柯越來越有希望了 很多深綠同學都轉向想投柯p 現在就是柯賴pk局 如果1/13柯p當選了 藍綠會不會大崩潰啊XD 好期待喔哈哈哈 準備把菜陰魂關到漏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40.114.141.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0862.A.36E
PunkGrass: 我是不會 本來 36.229.117.39 01/11 16:14
EDFR: 不用到那時候啊 現在藍綠就很急了 111.249.75.16 01/11 16:15
bread220: 我很擔心你精神分裂,不要這樣好嗎? 59.125.187.85 01/11 16:15
PunkGrass: 本來就覺得他也有機會當選 36.229.117.39 01/11 16:15
ymlin0331: 會 111.83.30.247 01/11 16:15
Quarant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83.30.247 01/11 16:15
TwiceMomo520: 藍綠已經在崩潰了不是嗎? 180.217.227.25 01/11 16:15
cvvbcvvb: 太棒了 年輕票賴柯55114.137.178.243 01/11 16:15
manrock: 崩潰說不上,但的確失望! 223.137.35.177 01/11 16:15
lymyuming: 藍的還好,只要不是綠的當選就能接受 111.254.24.41 01/11 16:16
lymyuming: ,綠的就會崩到4年後 111.254.24.41 01/11 16:16
schlemm: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254.24.41 01/11 16:16
iamdota: 一定會!想看台灣社會崩潰的要投出來! 104.28.200.15 01/11 16:16
manrock: 如果他是老二而侯是老三那會更開心! 223.137.35.177 01/11 16:16
AtDe: 不會,只有政黑深綠侯粉崩潰 110.28.64.114 01/11 16:16
devidevi: 不會 49.159.219.21 01/11 16:16
herrowui: 不會啊!中國人來台就業炒房不好嗎?223.139.211.255 01/11 16:16
Wirol: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223.139.211.255 01/11 16:16
jorden: 穩 42.71.100.149 01/11 16:16
daleptt: 跟上一篇的心情轉折還真大106.107.240.159 01/11 16:16
xup654z: 綠的不知道,但是藍的選前就正在崩了… 111.71.60.226 01/11 16:16
devidevi: 反正藍+綠立委過半,怕啥 49.159.219.21 01/11 16:16
OSDim: https://i.imgur.com/ycaG8CN.jpg 114.137.64.110 01/11 16:16
marecht: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4.137.64.110 01/11 16:16
herrowui: 炒房弄死那些抖音年輕人,舒胡223.139.211.255 01/11 16:17
s860703: 說實在的上來的是誰吃香喝辣都是上面, 27.51.26.105 01/11 16:17
s860703: 支持者只是心情不好而已吧 27.51.26.105 01/11 16:17
FlyFreedom: 夢裡什麼都有,包括你的女朋友 111.250.7.135 01/11 16:17
tomandnico: 藍的有立法院長 跟行政院長 為啥要哭 59.124.166.19 01/11 16:17
rioki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59.124.166.19 01/11 16:17
wenhung: 選完藍綠大和解,都在演啦 223.139.159.11 01/11 16:17
CharleneTsai: 有經過馬英九八年的綠吱 應該沒什 101.12.29.5 01/11 16:18
CharleneTsai: 麼感覺吧 最黑的時候都過了 101.12.29.5 01/11 16:18
qpeter: 其實藍輸過 綠輸過 藍綠都曾經大勝也大敗 36.225.115.247 01/11 16:18
DICB: 放心憑塔綠班和塔綠班信徒那種說謊造謠抹黑 116.89.142.219 01/11 16:18
wiimas: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6.89.142.219 01/11 16:18
DICB: 抹紅+無信之徒的臉皮厚,還不至於崩潰 116.89.142.219 01/11 16:18
qpeter: 過 倒是TMD第一次正式選總統 期望很高 得 36.225.115.247 01/11 16:19
qpeter: 得失心會更明顯吧 36.225.115.247 01/11 16:19
david228: 準備看破手腳跟高一樣而已 崩潰啥118.232.171.164 01/11 16:19
kentano: 柯當不當選 吳子嘉從此都是大笑話180.217.233.106 01/11 16:20
Branll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180.217.233.106 01/11 16:20
sponge88: 現在藍綠的確很急,一個操作棄保,一個 1.200.21.178 01/11 16:20
sponge88: 烏龍警報。 1.200.21.178 01/11 16:20
DICB: 這次要是塔綠班 賴皮總統大選失利+丟立法院 116.89.142.219 01/11 16:20
DICB: 多席次,年輕人不再支持塔綠班,塔綠班一定 116.89.142.219 01/11 16:20
DICB: 崩潰 116.89.142.219 01/11 16:20
Cinedt: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6.89.142.219 01/11 16:20
g9122xj: 我會有點感嘆啦,但其實除了國防會弱化以 49.216.174.111 01/11 16:20
g9122xj: 外,也不會怎麼樣 49.216.174.111 01/11 16:20
chyou2003: 不會,柯屁聲勢漲,只會催更多綠軍出來223.140.165.234 01/11 16:20
mirac1e: 藍的可能會 綠的一定不會 106.64.41.183 01/11 16:21
mirac1e: 我從來沒看過塔綠斑嘴巴崩潰的 106.64.41.183 01/11 16:21
Drither: 包養SD = aSugarDating 106.64.41.183 01/11 16:21
locer: 柯不可能當選,能老二已經是超常演出 42.72.59.101 01/11 16:21
DICB: 2008年雖然塔綠班敗了,可是還沒失去年輕人 116.89.142.219 01/11 16:21
sinon0123: 我是擔心你崩潰啦 27.247.231.18 01/11 16:21
DICB: 的支持,現在都已經丟掉年輕人的支持,未來 116.89.142.219 01/11 16:21
DICB: 一定2008年更慘 116.89.142.219 01/11 16:21
Notk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6.89.142.219 01/11 16:21
chyou2003: 柯要贏只有像6月時藍綠互打亂成一團,223.140.165.234 01/11 16:22
chyou2003: 柯默默漁翁得利,但總統選舉黨組織不可223.140.165.234 01/11 16:22
chyou2003: 能讓情況變那樣223.140.165.234 01/11 16:22
WTF55665566: 113記得別卡廁所 61.228.222.145 01/11 16:22
DICB: 塔綠班農農前天就警訊的開始,塔綠班農農自 116.89.142.219 01/11 16:23
Peycere: 包養? 116.89.142.219 01/11 16:23
DICB: 己也很清楚,所以開始轉路線了 116.89.142.219 01/11 16:23
chyou2003: 更正,民進黨打選戰不太可能讓情況變那223.140.165.234 01/11 16:23
chyou2003: 樣,國民黨就…算了別提了223.140.165.234 01/11 16:23
imdog: 是不會崩潰 但真的會有點失望吧 223.137.149.85 01/11 16:23
jetergo0901: 有可能,先恭喜了 114.137.59.254 01/11 16:23
vd422: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14.137.59.254 01/11 16:23
DICB: 所以這次塔綠班敗以後,就會開始想找回他們 116.89.142.219 01/11 16:24
DICB: 丟掉最珍貴的年輕人 116.89.142.219 01/11 16:24
barbarian506: 好了啦~到底要不要砍帳號啦 27.240.160.191 01/11 16:25
wizozc495711: 不會 不像柯粉天天說沒上台灣要倒了 111.71.89.9 01/11 16:26
s81048112: 不會 就韓導的高雄難堪變 全台難堪 39.9.132.150 01/11 16:26
lutano: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39.9.132.150 01/11 16:26
m21423: 不會啊 又不是沒輸過 112.78.83.237 01/11 16:26
dandes0227: 阿北當總統還買不起房的話要怪誰^^ 223.136.73.176 01/11 16:26
papa99: 柯真的就沒中心思想,很難想像他當選後的 42.74.77.194 01/11 16:26
papa99: 台灣 42.74.77.194 01/11 16:26
m21423: 而且選輸 DPP內要叛逃TMD的剛好都去 112.78.83.237 01/11 16:27
muiw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12.78.83.237 01/11 16:27
CALLING: 夢裡什麼都有 加油 60.251.151.101 01/11 16:27
s860703: 哪裡有利益往哪裡走 27.51.26.105 01/11 16:27
silentforest: 把藍綠垃圾政客掃出台灣223.141.189.201 01/11 16:28
ImCPM: 綠的一定崩到歪頭啊 討厭柯>>>>>>討厭藍 114.136.40.83 01/11 16:31
newyanew: 不會啊 頂多全台一起沈淪 42.75.66.50 01/11 16:31
sunuzo: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42.75.66.50 01/11 16:31
chu: 全部名嘴 電視台全崩 想到就好玩 111.71.212.154 01/11 16:32
audi1005: 會 但賴躺贏 應該看不到綠崩潰 211.23.11.103 01/11 16:33
ken121: 會在你的夢里崩潰 別醒來 114.34.239.152 01/11 16:36
glmkk: 賴就躺贏啊 崩潰啥 投柯看看 111.83.154.29 01/11 16:37
yangte: 好期待 全台名嘴都崩潰 42.79.158.167 01/11 16:38
UNIQC: 是這個包養平台 42.79.158.167 01/11 16:38
Mancer: 柯文哲有說要關蔡英文?好可愛的K粉,K世223.137.127.185 01/11 16:38
Mancer: 界裡什麼都有223.137.127.185 01/11 16:38
ianferrari: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114.46.186.67 01/11 16:45
Ligamenta: 崩崩呀你 116.59.161.163 01/11 16:47
accoh: 哈哈哈 柯粉不要崩潰一直吵就好 60.248.184.152 01/11 16:48
dewaro: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60.248.184.152 01/11 16:48
pulesiya: 不會, 先賣股票, 等著看服貿把年輕柯 223.137.66.183 01/11 16:52
pulesiya: 粉弄崩潰, 逐漸變成柯黑, 看著這過程 223.137.66.183 01/11 16:52
pulesiya: 讓人享受 223.137.66.183 01/11 16:52
bestrace: 土城找蔡 101.137.88.89 01/1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