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侯兩陣營現在最怕的就是掉到老三 因為選後要找戰犯,鐵定找那個老三 要是選前棄x保x早就贏了之類的話 在此我提供一個方法,可以讓兩邊都不用害怕被找戰犯 就算是選到老三也不用怕被找碴 那就是把賴清德的選票衝到過半 這樣柯侯兩邊就沒有理由要對方當戰犯了 這方法不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2.212.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9552.A.3BB
TwiceMomo520: 諾貝爾獎得主就是你 180.217.227.25 01/11 15:53
indium111: 其實你去看老宋後來選了好多次老三也 111.82.212.218 01/11 15:55
indium111: 沒有被當成戰犯就知道了,當選的都過 111.82.212.218 01/11 15:55
indium111: 半,有他沒他根本沒差 111.82.212.218 01/1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