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nlygoog (刻在我心裡的名字)》之銘言: : 請問是發生什麼事了?? : 為何全部的人都說猴友宜輸定了?? : 網路一面倒的說國民黨已經棄猴保柯!!! : 請問猴有宜做了什麼錯事?? : 為何風向全部倒向柯文哲??? : 棄侯保柯!!!! : 棄侯保柯!!!! : 棄侯保柯!!!!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因為柯粉跟塔綠班雙強聯手啊 在網路柯粉勢力第一,塔綠班第二 這兩族群佔據大半的網路市場 對於柯粉來說,他們一定要固好基本盤 想辦法衝到第二名,這樣柯文哲才有下一次機會。 只要被棄保,無論是什麼原因,那個票數一定難看,永遠被烙上失敗者標籤,柯文哲沒有 未來了。 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 選前10天前 柯粉呼喊,民調都是假的我們不要相信民調 選前10天 柯粉會大聲呼喊侯友宜不會贏,要投柯文哲 對於塔綠班來說,最怕的就是棄柯保候 這是唯一有可能拉下賴清德的 剛好跟柯粉利害關係一致 所以塔綠班也會幫忙推波助瀾的說侯友宜是老三。 綠白雙強聯手 造就這結果 完全不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45.199.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8933.A.433
dadik: 4 101.12.89.22 01/11 15:42
GENU: 棄柯保侯! 118.160.92.78 01/11 15:43
jacklyl: 就跟KMT喊說:民主初選很公平 德國式很公 27.240.200.71 01/11 15:43
jacklyl: 平 講著講著KMT粉就全相信了 27.240.200.71 01/11 15:44
jacklyl: 現在搞不好講著講著 KMT粉就去棄猴保柯了 27.240.200.71 01/11 15:44
ejoz: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27.240.200.71 01/11 15:44
indium111: 棄柯侯來保賴,賴過半的話,誰第二第 111.82.212.218 01/11 15:45
indium111: 三就沒差了,兩邊都不用當戰犯,皆大 111.82.212.218 01/11 15:45
indium111: 歡喜 111.82.212.218 01/11 15:45
kairiyu: 最不可能硬的就猴阿 大安鐵票區都很艱辛 118.160.63.91 01/11 15:45
a520: 開記者會叫急!? 不開記者會叫放棄!? 塔 49.216.110.156 01/11 15:45
FishRoom: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49.216.110.156 01/11 15:45
a520: 綠班一個樣 噁心 49.216.110.156 01/11 15:45
kairiyu: 賴一定上啦 侯會被鞭然後罷免XDDD 118.160.63.91 01/11 15:46
mm770910: 塔綠班怕棄柯保侯,然後一直攻擊柯?這 49.216.24.32 01/11 15:48
mm770910: 什麼神邏輯? 49.216.24.32 01/11 15:48
rogudan: 國民黨再被棄保,之後就走上前泡沫化的 42.77.203.124 01/11 15:51
KsiR: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42.77.203.124 01/11 15:51
rogudan: 路子,之後可能就會變第三大黨了 42.77.203.124 01/11 15:51
swatseal: KMT 5x席立委 14個縣市首長 地方議員里111.241.119.219 01/11 15:54
swatseal: 長遠大於綠 你說KMT會泡沫化?111.241.119.219 01/1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