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dik: 4 101.12.89.22 01/11 15:42
推 GENU: 棄柯保侯! 118.160.92.78 01/11 15:43
推 jacklyl: 就跟KMT喊說:民主初選很公平 德國式很公 27.240.200.71 01/11 15:43
→ jacklyl: 平 講著講著KMT粉就全相信了 27.240.200.71 01/11 15:44
→ jacklyl: 現在搞不好講著講著 KMT粉就去棄猴保柯了 27.240.200.71 01/11 15:44
推 indium111: 棄柯侯來保賴,賴過半的話,誰第二第 111.82.212.218 01/11 15:45
→ indium111: 三就沒差了,兩邊都不用當戰犯,皆大 111.82.212.218 01/11 15:45
→ indium111: 歡喜 111.82.212.218 01/11 15:45
推 kairiyu: 最不可能硬的就猴阿 大安鐵票區都很艱辛 118.160.63.91 01/11 15:45
→ a520: 開記者會叫急!? 不開記者會叫放棄!? 塔 49.216.110.156 01/11 15:45
→ a520: 綠班一個樣 噁心 49.216.110.156 01/11 15:45
→ kairiyu: 賴一定上啦 侯會被鞭然後罷免XDDD 118.160.63.91 01/11 15:46
推 mm770910: 塔綠班怕棄柯保侯,然後一直攻擊柯?這 49.216.24.32 01/11 15:48
→ mm770910: 什麼神邏輯? 49.216.24.32 01/11 15:48
→ rogudan: 國民黨再被棄保,之後就走上前泡沫化的 42.77.203.124 01/11 15:51
→ rogudan: 路子,之後可能就會變第三大黨了 42.77.203.124 01/11 15:51
推 swatseal: KMT 5x席立委 14個縣市首長 地方議員里111.241.119.219 01/11 15:54
→ swatseal: 長遠大於綠 你說KMT會泡沫化?111.241.119.219 01/1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