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YGY5566 (All-In正2)》之銘言: : 是這樣啦 : 民進黨之所以傲慢 : 之所以為所欲為 : 就是因為直到現在 : 他們靠著死忠綠咀瞎挺 : 不論他們是否左手換右手 : 不論他們是否造謠抹黑潑糞 : 不論他們是否買粉專側翼帶風向 : 死忠畢竟是死忠 : 依然用最高標準檢討在野 : 依然用八年前朝當作藉口 : 在此號召本版柯粉 : 待柯上任後以最高標準檢視 : 絕不拿前朝救援 : 絕不幫柯散播任何製圖消息 : 該罵就罵該道歉就道歉 : 以民進黨這八年的一切作為為戒 : 2024 送CF進總統府 我支持一半 第一是520後我才會開始監督柯政府 113到520之間當然是罷免侯友宜和檢討蔡政府先 第二是不會成為徹底的柯黑,仍是柯粉,但絕對仔細檢視民眾黨內部 因為樹大必有枯枝 民眾黨一旦執政,一堆牛鬼蛇神就會攀附過去,就跟當年的民進黨一樣 所以絕對不要相信一個政黨裡面都是美好善良的 但我對阿伯本人有信心,讓他當八年絕對沒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3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1.15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8928.A.CAF
teremy: 現在就已經爛掉了呀 59.125.251.106 01/11 15:43
a2550099: 現在這個黨就充滿貪污染黑炒地違建了還 1.168.210.135 01/11 15:43
a2550099: 在執政後才會這樣XDDD到底是純還是蠢啊X 1.168.210.135 01/11 15:43
a2550099: DDD 1.168.210.135 01/11 15:43
Imotucc: 沒有錯 就是要像你這樣 76.53.238.53 01/11 15:43
cw758: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76.53.238.53 01/11 15:43
Imotucc: 要粉就要粉徹底 不要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76.53.238.53 01/11 15:44
Imotucc: 空轉就是八年選東八年選西 76.53.238.53 01/11 15:44
barbarian506: 好了啦~現在就跟屁一樣了 27.240.160.191 01/11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