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zzzzzzzzy (壞兒瓦西里)
標題Re: [討論] 我柯粉,我承諾柯當選後轉柯黑
時間2024-01-11 15:42:06
※ 引述《GYGY5566 (All-In正2)》之銘言:
: 是這樣啦
: 民進黨之所以傲慢
: 之所以為所欲為
: 就是因為直到現在
: 他們靠著死忠綠咀瞎挺
: 不論他們是否左手換右手
: 不論他們是否造謠抹黑潑糞
: 不論他們是否買粉專側翼帶風向
: 死忠畢竟是死忠
: 依然用最高標準檢討在野
: 依然用八年前朝當作藉口
: 在此號召本版柯粉
: 待柯上任後以最高標準檢視
: 絕不拿前朝救援
: 絕不幫柯散播任何製圖消息
: 該罵就罵該道歉就道歉
: 以民進黨這八年的一切作為為戒
: 2024 送CF進總統府
我支持一半
第一是520後我才會開始監督柯政府
113到520之間當然是罷免侯友宜和檢討蔡政府先
第二是不會成為徹底的柯黑,仍是柯粉,但絕對仔細檢視民眾黨內部
因為樹大必有枯枝
民眾黨一旦執政,一堆牛鬼蛇神就會攀附過去,就跟當年的民進黨一樣
所以絕對不要相信一個政黨裡面都是美好善良的
但我對阿伯本人有信心,讓他當八年絕對沒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3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1.15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8928.A.CAF
噓 teremy: 現在就已經爛掉了呀 59.125.251.106 01/11 15:43
推 a2550099: 現在這個黨就充滿貪污染黑炒地違建了還 1.168.210.135 01/11 15:43
→ a2550099: 在執政後才會這樣XDDD到底是純還是蠢啊X 1.168.210.135 01/11 15:43
→ a2550099: DDD 1.168.210.135 01/11 15:43
→ Imotucc: 沒有錯 就是要像你這樣 76.53.238.53 01/11 15:43
推 cw758: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76.53.238.53 01/11 15:43 → Imotucc: 要粉就要粉徹底 不要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76.53.238.53 01/11 15:44
→ Imotucc: 空轉就是八年選東八年選西 76.53.238.53 01/11 15:44
→ barbarian506: 好了啦~現在就跟屁一樣了 27.240.160.191 01/11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