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860703: 100萬不夠養小孩吧…. 27.51.26.105 01/11 15:41
→ indium111: 這張支票剛開完就跳票,保存期限還不 111.82.212.218 01/11 15:42
→ indium111: 到一天,史上最快跳票的政見 111.82.212.218 01/11 15:42
推 Tosca: 目標一年20萬新生兒了話 一年2000億而已 203.75.79.40 01/11 15:43
→ Tosca: 台電一年就虧損快四千億了 203.75.79.40 01/11 15:43
推 CharleneTsai: 給錢有幫助 但主因不是錢 101.12.29.5 01/11 15:43
→ Tosca: 台電都能救 為什麼不救生育率? 203.75.79.40 01/11 15:44
推 iamjojo: 一樣撒錢 其實真的錢給夠就沒事 60.251.48.67 01/11 15:44
→ iamjojo: 錢給得夠多接送補習保母之類的都能搞定 60.251.48.67 01/11 15:45
→ iamjojo: 重點要撒倒覺得生小孩是賺的才會願意生 60.251.48.67 01/11 15:45
→ obersterver: 柯粉不是都酸政府亂灑幣給8+9亂生嗎?111.240.206.138 01/11 15:45
推 CharleneTsai: 一堆人連結婚都不想 還生小孩= = 101.12.29.5 01/11 15:46
→ CharleneTsai: 真的會生的 像鄉民常酸的8+9 沒錢 101.12.29.5 01/11 15:46
→ CharleneTsai: 還是卯起來生 101.12.29.5 01/11 15:46
→ CharleneTsai: 實際上就是社會結構已經變了 組成 101.12.29.5 01/11 15:47
→ CharleneTsai: 自己家庭對年輕人根本沒誘因 101.12.29.5 01/11 15:47
推 iamjojo: 不想生的本來就不會生 想生的就會從1>2+ 60.251.48.67 01/11 15:47
→ iamjojo: 是要讓願意生的多生幾個 60.251.48.67 01/11 15:48
→ iamjojo: 如果政府說生三個以上費用包含娛樂全包 60.251.48.67 01/11 15:49
→ iamjojo: 我就去生第三個 60.251.48.67 01/11 15:49
推 DOOT: 第一年就花完了 59.126.75.112 01/11 15:50
推 CharleneTsai: 到最後就是鄉民最嫌的8+9跟社會弱 101.12.29.5 01/11 15:51
→ CharleneTsai: 勢在狂生 再來嘴他們生小孩賺錢 101.12.29.5 01/11 15:51
→ allento3: 如果真的執行用平均13萬新生兒118.161.203.137 01/11 15:51
→ allento3: 根本就智障 因政策而生的可能衝20萬118.161.203.137 01/11 15:51
→ allento3: 再者會為了100萬狂生的通常比較窮118.161.203.137 01/11 15:51
→ allento3: 後續教養問題會一直延伸到國高中118.161.203.137 01/11 15:51
推 bkebke: 100萬吸引不了 中高階層,後段就不說了 125.227.46.61 01/11 15:52
噓 oaihs: 又不是正式的,藍綠又聞到血腥味了 223.138.202.28 01/11 15:56
噓 coolorphen: 親筆簽名都不認了!嘴巴說說就當做放 42.76.227.159 01/11 16:03
→ coolorphen: 屁就好了 42.76.227.159 01/11 16:03
→ barbarian506: 好了啦~以為生孩子想放屁一樣 27.240.160.191 01/11 16:14
噓 drea: 已跳票了啦,史上最速跳票223.138.198.138 01/11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