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群有個深綠粉一直反柯,說他以前也是柯粉轉柯黑,一直在說柯有多爛。 但明明平日裡喊的都是下架國民黨,柯擺明不可能打的贏賴,旨在跟侯搶老二,國民黨能成功下架對台灣肯定是好事。 照理說應該是要全力打藍營才對吧,應該沒必要針對柯。 為何這麼急?有專業分析嗎? 怕被藍營插針超車?還是柯才是最大威脅? 或者是柯當老二會影響藍綠不可告人的地下利益? 有沒有專業的解釋解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75.98.141.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8649.A.AB9
mnhyuiop: 柯文哲這種投機臭嘴仔,不爽他很正常 36.230.102.139 01/11 15:38
truevines: 因為炒地P毫無下限可言。 68.4.89.87 01/11 15:38
teremy: 由愛轉恨 恨更深 59.125.251.106 01/11 15:38
Imotucc: 因為看不慣柯講的某些話吧 76.53.238.53 01/11 15:39
chordate: 為什麼一直有老三不能打的錯覺 154.47.23.70 01/11 15:39
ATrain: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54.47.23.70 01/11 15:39
chordate: 雖然柯未必是老三 154.47.23.70 01/11 15:39
Imotucc: 罵人哪有想這麼多甚麼超車不超車的 76.53.238.53 01/11 15:39
Imotucc: 你以為每個人心中都這麼多盤算? 76.53.238.53 01/11 15:39
chordate: 但是只要柯和賴的票有重疊 154.47.23.70 01/11 15:39
ericlee1024: 明明就是藍不敢打蚵 北流北藝。安 39.10.34.196 01/11 15:39
grado0802: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39.10.34.196 01/11 15:39
ericlee1024: 安該一聲都不敢。 爛 39.10.34.196 01/11 15:39
boboking2: 跟他講啊 柯憐 42.77.190.52 01/11 15:39
chordate: 當然就可以打啊?而且柯都說到要去賴 154.47.23.70 01/11 15:40
energizer: 顧人怨。當了柯黑不會再回去吸白粉了 X 49.217.61.45 01/11 15:40
energizer: DDD 49.217.61.45 01/11 15:40
smilejin: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49.217.61.45 01/11 15:40
Lizus: 柯人格就是爛 就算不當政治人物 能罵的也 106.64.120.30 01/11 15:40
Lizus: 一堆 106.64.120.30 01/11 15:40
chordate: 老家開直播讓賴哭了,賴不反擊才怪吧? 154.47.23.70 01/11 15:40
webster1112: 柯 在自抬身價吧 XDD220.141.140.141 01/11 15:40
fuhaho: 如果你認同下架國民黨就三票民進黨 謝謝223.140.121.120 01/11 15:40
qusekii: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223.140.121.120 01/11 15:40
daniel1344: 打不打是看票源好嗎 賴打柯如果能把 118.167.7.13 01/11 15:40
daniel1344: 柯中的綠粉打回來當然更穩 118.167.7.13 01/11 15:40
vsbrm: 只要是蚵黑自稱以前是蚵粉通常是.... 223.139.62.126 01/11 15:40
phantasma: 你看一堆轉柯黑的現在都投誰,就知道 156.146.51.79 01/11 15:41
phantasma: 為啥綠營打柯比打侯用力了 156.146.51.79 01/11 15:41
Y949731: 包養平台不意外 156.146.51.79 01/11 15:41
serene469: 以為在寫我 101.137.62.13 01/11 15:41
noise5566: 正常人早就都脫粉了 看是第幾代柯而已 223.140.11.132 01/11 15:42
b22779200: 你討厭臭嘴推責任主管 跟選舉有關嗎? 223.136.3.171 01/11 15:42
Boxun0404: 你會去理完全沒救的人?蓋得下車輪的, 1.200.249.205 01/11 15:42
Boxun0404: 沒有討論的必要 1.200.249.205 01/11 15:42
T730733: 覺得包養網EY嗎 1.200.249.205 01/11 15:42
daniel1344: 所以國民黨如果主力打柯的話才代表侯 118.167.7.13 01/11 15:42
daniel1344: 是老三 打柯把淺藍票打回來 118.167.7.13 01/11 15:42
fuhaho: 不要讓他執政不就下架了==223.140.121.120 01/11 15:42
noise5566: 正常人應該都是柯黑了 還不是的 就是 223.140.11.132 01/11 15:43
noise5566: 被柯文哲的花言巧語騙了 223.140.11.132 01/11 15:43
FireStation: 包養網站葉配啦 223.140.11.132 01/11 15:43
lookjason: 人緣差講話又機掰 被罵剛好而已 42.75.168.133 01/11 15:43
Lizus: 我不喜歡韓 但柯一直舔韓 說什麼韓私下支 106.64.120.30 01/11 15:44
Lizus: 持柯 真的很誇張 人家都公開說了 106.64.120.30 01/11 15:44
serene469: 再告訴你 101.137.62.13 01/11 15:45
serene469: 柯黑眼中 101.137.62.13 01/11 15:45
Thobel: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01.137.62.13 01/11 15:45
serene469: 馬柯蔥都是名列第一顧人怨咖 101.137.62.13 01/11 15:45
sean1257: 去查賭盤賠率就知道誰是真的第二名了 49.216.130.161 01/11 15:46
jawbone: 因為髒東西就是要消毒掉 220.141.99.88 01/11 15:48
Antler5566: 理性來說,打老三藍票難棄保 111.71.52.59 01/11 15:49
givar: 你看到蟑螂有什麼反應223.140.206.136 01/11 15:50
Reji: 包養真亂223.140.206.136 01/11 15:50
me410: 會變柯黑就是他在北門會納富噁爛的嘴臉140.109.213.160 01/11 15:51
laman45: 有很多人嘴巴講下架國民黨都是講好玩的 39.9.35.169 01/11 15:52
laman45: ,就跟他們講台灣要獨立一樣,但你要他 39.9.35.169 01/11 15:52
laman45: 們去實現,他們做不到,也不知道怎麼做 39.9.35.169 01/11 15:52
laman45: ,甚至還會去扯做得到的人後腿,這些人 39.9.35.169 01/11 15:52
Hathael: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39.9.35.169 01/11 15:52
laman45: 毫無遠見,毫無策略,毫無執行能力,空 39.9.35.169 01/11 15:52
laman45: 有一身瞎雞巴嘴砲的能力 39.9.35.169 01/11 15:52
vaughn: 為什麼不能二個都討厭,又為什麼第三不能 39.15.0.127 01/11 15:53
vaughn: 打?覺得二個都爛的就二個都打啊 39.15.0.127 01/11 15:53
swbthj: 因為柯最欠罵 223.138.48.69 01/11 15:54
yovroc: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223.138.48.69 01/11 15:54
allento3: 簡單來說藍已沒有啥中間選民了118.161.203.137 01/11 15:55
allento3: 柯的多數是中間選民 打柯才能開拓票源118.161.203.137 01/11 15:55
imdog: 國民黨擺明就爛就懶得打,民眾黨裝白但根 223.137.149.85 01/11 15:56
imdog: 本小藍,才會想打 223.137.149.85 01/11 15:56
AhirunoSora: 柯文哲的嘴臉讓人很想酸啊 42.72.156.182 01/11 15:56
helgalie: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42.72.156.182 01/11 15:56
Steinadler: 你都在群裡了 不會直接問?? 61.216.98.76 01/11 16:01
sodes: 他政績比較好嗎 沒有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比較廉潔嗎 沒有 還炒地皮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跟財團關係 其實很好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能力 普普180.217.241.127 01/11 16:01
OREOMZA: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政治知識 一知半解還常不懂裝懂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財政知識 都從雍正王朝來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對美關係 差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對中關係 百般容忍 重新定義共機繞台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最厲害就一張嘴批評別人 用問題回答問題180.217.241.127 01/11 16:01
punjab: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80.217.241.127 01/11 16:01
sodes: 所以不能反他?180.217.241.127 01/11 16:01
maverickming: 因為柯連當人都不配 越早消失越好 1.34.7.77 01/11 16:03
ginobili62: 綠色的最討厭背骨 111.71.214.44 01/11 16:08
sunkim: 當初身為柯粉後,看穿此人沒中心思想,投 223.137.2.36 01/11 16:09
sunkim: 機者,內心狹礙,歧視女性就讓人不喜歡他 223.137.2.36 01/11 16:09
sashar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23.137.2.36 01/11 16:09
sunkim: ,不管他選不選舉。 223.137.2.36 01/11 16:09
alexKinG: 那些不是柯粉 是綠粉 柯不當小綠 當然轉 27.240.178.39 01/11 16:14
alexKinG: 黑 27.240.178.39 01/11 16:14
lbowlbow: 因為綠營支持者拉不下臉為了大局捧垃圾 111.71.213.37 01/11 16:15
lbowlbow: 就像綠營支持者投不下高嘉瑜,但藍白只 111.71.213.37 01/11 16:15
sijiex: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1.71.213.37 01/11 16:15
lbowlbow: 要顏色對了就投 111.71.213.37 01/11 16:15
lbowlbow: 做人的標準比較高,有些事結果會好但做 111.71.213.37 01/11 16:16
lbowlbow: 不了 111.71.213.37 01/11 16:16
CALLING: 藍是意識形態有問題 柯是人格低賤 60.251.151.101 01/11 16:17
barbarian506: 好了啦~電梯裡的悶屁很難忍受 27.240.160.191 01/11 16:18
VLADINA: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27.240.160.191 01/11 16:18
HERJORDAN: 這串看下來,感覺一堆人在評論的嘴臉更 182.234.14.130 01/11 16:19
HERJORDAN: 低賤 182.234.14.130 01/1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