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一有用的只有催票而已 : 把支持者趕出來投票就對了 : !台灣的選哲! 一定是衝基本盤,衝投票率啦, 選前一兩天,會投的意向都決定好了, 也不可能改了. 而現在要丟什麼震撼彈,也都會被視同抹黑, 要說多有效果我看很難了. 隨便講2004好了,阿扁中槍,難道就會有藍的改去投阿扁嗎? 怎麼可能,最多就是淺綠淺淺綠決定要去投票,衝一點基本盤而已, 或是你叫誰出來跪, 礦工寮的出來跪,柯爸柯媽出來跪,馬英九出來跪, 別黨的也不可能買單, 所以說,現在這個時刻,其實做什麼都沒意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9.99.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8518.A.C52
andersonlin: 就衝自己陣營的投票率吧 27.52.124.187 01/11 15:37
pnsboy: 光頭縣長是盧修一跪來的嗎 42.72.2.206 01/1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