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ann ( )
標題Re: [討論] 剩40小時要鞏固基本盤還是挖別陣營票
時間2024-01-11 15:35:16
: 唯一有用的只有催票而已
: 把支持者趕出來投票就對了
: !台灣的選哲!
一定是衝基本盤,衝投票率啦,
選前一兩天,會投的意向都決定好了,
也不可能改了.
而現在要丟什麼震撼彈,也都會被視同抹黑,
要說多有效果我看很難了.
隨便講2004好了,阿扁中槍,難道就會有藍的改去投阿扁嗎?
怎麼可能,最多就是淺綠淺淺綠決定要去投票,衝一點基本盤而已,
或是你叫誰出來跪,
礦工寮的出來跪,柯爸柯媽出來跪,馬英九出來跪,
別黨的也不可能買單,
所以說,現在這個時刻,其實做什麼都沒意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9.99.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8518.A.C52
推 andersonlin: 就衝自己陣營的投票率吧 27.52.124.187 01/11 15:37
推 pnsboy: 光頭縣長是盧修一跪來的嗎 42.72.2.206 01/1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