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fgordon: 同意 59.124.17.189 01/11 15:30
推 chrisjohn214: 同意 61.224.147.1 01/11 15:30
推 Mazda6680: 呵呵 柯粉比較適合當監督者沒錯 61.227.190.233 01/11 15:30
推 gn134679: 有國昌在你放心吧 39.9.228.105 01/11 15:30
→ CALLING: 柯文哲也說過藍白合他當副的要監督正的 60.251.151.101 01/11 15:30
→ Mazda6680: 但是監督賴清德蕭美琴會比較有力 61.227.190.233 01/11 15:30
→ breacal: 瘋狂炒地皮 42.74.83.211 01/11 15:30
推 jacklyl: 我也是 之前就說柯當選就是我轉柯黑那天 27.240.200.71 01/11 15:30
推 zhong871201: 本來就是要這樣= = 我投柯是因為這223.139.223.177 01/11 15:30
→ zhong871201: 幾年民進黨真的腐敗的太誇張223.139.223.177 01/11 15:30
推 serene469: 國蔥當在野比較有趣 101.137.62.13 01/11 15:30
→ Mazda6680: 所以白粉使命跟使用說明書就這樣了 61.227.190.233 01/11 15:31
推 ForeverZARD: 同意 柯文哲當選我就轉柯黑^_^ 42.73.191.251 01/11 15:31
→ CALLING: 副總統監督總統 被名嘴評為憲政奇蹟 60.251.151.101 01/11 15:31
→ Mazda6680: 跟著柯文哲一起監督賴清德吧XDD 61.227.190.233 01/11 15:31
推 bread220: 進總統府當保健室醫生嗎?可以喔 59.125.187.85 01/11 15:31
推 zhijiahu: 反正做不好 四年一樣用選票教訓他 42.76.11.234 01/11 15:31
噓 b22779200: 你用這種標準現在早就不是柯粉 223.136.3.171 01/11 15:31
噓 Imotucc: 拜託不要 要監督麻煩實事求是不要陰謀論 76.53.238.53 01/11 15:31
推 OSDim: 還是柯文哲支持李全教感化黃國昌厲害 114.137.64.110 01/11 15:31
→ Imotucc: 而且最好繼續粉柯 這樣台灣才有人要打仗 76.53.238.53 01/11 15:31
→ OSDim: 記得出來投柯文哲支持李全教 114.137.64.110 01/11 15:31
推 m82: 柯粉適合監督沒錯,執政還是我們親美綠來 114.32.112.138 01/11 15:32
→ Imotucc: 全台灣沒有人要幫民進黨打仗的 76.53.238.53 01/11 15:32
→ Mazda6680: 希望柯粉後天能平靜接受選舉結果就好 61.227.190.233 01/11 15:32
→ Imotucc: 但有人會為了自己國家挺身而出 76.53.238.53 01/11 15:32
→ Mazda6680: 台灣不要分裂了,畢竟都是一國人 61.227.190.233 01/11 15:32
推 v40316: 前817的反省 140.109.53.252 01/11 15:32
→ Imotucc: 相反的 柯粉是願意幫柯文哲打仗的 76.53.238.53 01/11 15:32
→ Imotucc: 那就請繼續當個好柯粉 76.53.238.53 01/11 15:32
噓 acserro: 你終究要當柯黑的 何不現在就當 111.243.20.111 01/11 15:32
→ Imotucc: 柯文哲當總統之後我們還要有人幫台灣打仗 76.53.238.53 01/11 15:33
推 audic: 沒興奮到發抖噴汁就不是柯糞了 106.1.241.157 01/11 15:33
→ Mazda6680: 好矯情喔,柯粉願意幫柯文哲打仗XDDDDD 61.227.190.233 01/11 15:33
→ Mazda6680: 是打手槍吧XDDD 61.227.190.233 01/11 15:33
→ Mazda6680: 矯情成這樣真的會嚇跑一堆中間票啦 61.227.190.233 01/11 15:33
噓 askacis: 讓柯上禍害台灣 27.51.1.163 01/11 15:33
推 shownlin: 同意 27.242.103.47 01/11 15:33
推 cloudstead: 認同 每天監督督起來 49.216.50.226 01/11 15:33
推 paunch: 柯粉的承諾和柯的承諾一樣,只能騙信徒 111.83.74.0 01/11 15:34
→ ckai1983: 7414 223.141.111.84 01/11 15:34
噓 b22779200: 你要吃過屎才知道屎不好吃嗎? 柯的劣 223.136.3.171 01/11 15:34
→ b22779200: 跡斑斑需要當選才知道他是災難? 223.136.3.171 01/11 15:34
推 iamdota: 不重要,除了死忠的沒人會投柯文哲 104.28.200.15 01/11 15:34
噓 tony121010: 喔 61.231.224.175 01/11 15:34
推 oklaaccc: 確實 懷念綠色在野時戰力 各種記者會 39.9.43.134 01/11 15:35
推 cage820518: 同意 本來就該監督政府123.192.149.167 01/11 15:35
推 Imotucc: 不是有中一中學生出來說嗎 76.53.238.53 01/11 15:35
推 asukaseen: 同意 49.158.245.206 01/11 15:35
→ oklaaccc: 火力全開 鏗鏘有力 39.9.43.134 01/11 15:35
→ Imotucc: 不要幫蔡英文打仗 要幫柯文哲打仗 76.53.238.53 01/11 15:35
噓 gogen: 哈哈哈,好好笑 116.89.143.187 01/11 15:35
→ zurichman: 不重要 42.79.193.11 01/11 15:35
→ gogen: 所以柯當台北市長,您怎麼早點不當柯黑監 116.89.143.187 01/11 15:35
→ gogen: 督他,讓他市政吊車尾多年???? 116.89.143.187 01/11 15:35
→ Imotucc: 哪裡矯情 你以為大陸人要打仗說說的嗎 76.53.238.53 01/11 15:35
推 ppav0v0v: 支持 49.217.124.91 01/11 15:35
推 hillkoko: 阿公阿嬤的選擇,柯文哲! 36.236.103.171 01/11 15:35
推 goddamnhuge: 真的 柯上任後請藍綠大力監督他!!! 118.150.232.27 01/11 15:35
→ Imotucc: 他們是最願意為了偶像跟意識形態打仗的ㄟ 76.53.238.53 01/11 15:36
→ Mazda6680: 要記得落選的也還是政治人物喔... 61.227.190.233 01/11 15:36
噓 jemdogdog: 承你老 110.28.48.202 01/11 15:36
推 atzer2002: 好 柯文哲當選開始後 我幫你們罵他 101.8.39.110 01/11 15:36
→ atzer2002: 欸....怎麼有種既視感 101.8.39.110 01/11 15:36
→ Mazda6680: 還是需要大家監督他哈哈 61.227.190.233 01/11 15:36
噓 yomo2: 一坨屎還要吃了才覺得爛 台北市民表示腦殘 180.217.131.72 01/11 15:36
→ jonahlin: 笑死 要當柯黑早就能當了 還等到現在 101.9.195.219 01/11 15:36
→ ulamong: 賣農地的前提是不虧錢 粉粉轉監督立場的 220.138.127.4 01/11 15:36
→ ulamong: 前提是柯當選 ...... 220.138.127.4 01/11 15:36
推 ziya: +1 黃國昌自己也講他會當第一個 59.126.199.180 01/11 15:37
噓 truevines: 簽字都可以哭哭反悔。你的承諾算什麼 68.4.89.87 01/11 15:37
→ sampam: 柯粉確實只適合在對立面,正事做不來 223.136.250.71 01/11 15:37
→ Mazda6680: 選上要變柯黑?那你信仰不夠 白粉切割 61.227.190.233 01/11 15:37
→ dokev: 疑似綠骨反串的味道223.138.148.101 01/11 15:37
噓 drunkmunky: 台美台日關係、軍事國防不是你當柯黑 61.61.52.141 01/11 15:38
→ drunkmunky: 監督就能換來的,柯若願意當賴的行政 61.61.52.141 01/11 15:38
→ drunkmunky: 院長倒是可以接受啦! 61.61.52.141 01/11 15:38
噓 nobd: 集柯粉承諾100次可換阿北簽名一次 114.37.41.95 01/11 15:38
推 stocktonty: 跟當年投給韓導一樣 1.200.131.111 01/11 15:38
噓 noise5566: 不同意 223.140.11.132 01/11 15:38
推 a2550099: 快笑死 哭p雞昌現在不就一直拿別人救援 1.168.210.135 01/11 15:38
→ a2550099: 嗎XDDD 1.168.210.135 01/11 15:38
→ a2550099: 貪污染黑炒地違建哪次不是說OO黨更嚴重X 1.168.210.135 01/11 15:38
→ a2550099: X不也這樣 白狗牽到北京還是狗 少在那矯 1.168.210.135 01/11 15:38
→ a2550099: 情 1.168.210.135 01/11 15:38
噓 starcow: 台北市8年被白蓮教搞得慘CC 36.239.32.122 01/11 15:38
→ Mazda6680: 柯粉的承諾跟柯本人一樣!! 說變就變 61.227.190.233 01/11 15:38
→ jonahlin: 在當台北市長的時候 在座各位柯粉有變 101.9.195.219 01/11 15:38
→ jonahlin: 柯黑? 101.9.195.219 01/11 15:38
→ Mazda6680: 選前是能當柯粉,選後就要柯黑!?誰要?! 61.227.190.233 01/11 15:38
→ Mazda6680: 連柯都不需要你這種支持者吧哈哈哈 61.227.190.233 01/11 15:39
→ Mazda6680: 這排的都會被柯本人罵..... 61.227.190.233 01/11 15:39
推 vs98and99: 好喔 投柯後再看情況要不要轉柯黑125.231.112.123 01/11 15:39
→ Mazda6680: 柯粉已經這樣可以催票喔!? 笑死 61.227.190.233 01/11 15:39
推 Algshir: 當然 有何不可180.217.227.236 01/11 15:39
→ indium111: 柯粉急成這樣,笑死 111.82.212.218 01/11 15:40
→ Imotucc: 柯文哲最好的位子真的是行政院長 76.53.238.53 01/11 15:40
→ ziya: 猴猴已經沒救了 白癡才不跳船 59.126.199.180 01/11 15:40
→ chu: 有權力當然要受監督 不是廢話嗎? 111.71.212.154 01/11 15:40
→ allen18880: 昨天這篇你怎麼後來消失了 36.230.176.245 01/11 15:40
→ Imotucc: 一來是有可以讓全國人民檢驗的政績 76.53.238.53 01/11 15:40
→ Imotucc: 另一方面也可以慢慢補外交國防經驗 76.53.238.53 01/11 15:41
推 t12345664: 呼籲柯黑投柯,要是他做不好四年就消 1.200.97.10 01/11 15:41
→ t12345664: 失了,否則他會當柯黑的惡夢直到選上 1.200.97.10 01/11 15:41
→ t12345664: 為止 1.200.97.10 01/11 15:41
→ Imotucc: 如果我是侯友宜 當選一定用柯P 76.53.238.53 01/11 15:41
噓 sck921: 台北市長那時候也一堆人這樣講,後來柯粉 101.12.53.24 01/11 15:42
→ sck921: 開始監督台北市議員 101.12.53.24 01/11 15:42
→ Imotucc: 如果效果很差 柯P會被看破手腳 76.53.238.53 01/11 15:42
→ Imotucc: 沒人來搶藍鐵票 76.53.238.53 01/11 15:42
→ Imotucc: 如果效果很好 政績也算自己的 76.53.238.53 01/11 15:42
推 rosehui: 把最爛的人送進總統府?選別人吧! 58.114.229.74 01/11 15:42
推 shinywang: 那你政黨票就不該投白色耶!應該投他的 49.216.96.203 01/11 15:43
→ shinywang: 對立面 才有監督的效果! 49.216.96.203 01/11 15:43
→ wilson3435: 放心,你還可以當20年柯粉 218.35.143.24 01/11 15:43
推 nunogomes: 很合理,做不好就下來 42.79.155.29 01/11 15:43
→ teremy: 北市府做8年 做到最後一名 59.125.251.106 01/11 15:44
推 prestigejoM: 一起當柯黑 218.164.6.237 01/11 15:44
推 a3173434: 國家還給尼!? 42.79.204.90 01/11 15:45
噓 lookjason: 放心 你這輩子沒機會當柯黑了 42.75.168.133 01/11 15:45
噓 Delisaac: 柯糞的承諾最不值錢了 就跟柯師傅的承220.130.167.143 01/11 15:46
→ Delisaac: 諾一樣 簽下去的協議都能隔天反悔220.130.167.143 01/11 15:46
推 cigaretteass: ++ 110.28.0.197 01/11 15:47
→ Antler5566: 那柯當萬年黨主席呢 111.71.52.59 01/11 15:47
→ unitraveller: 你重要嗎 柯粉比柯文哲更讓人看不起223.136.216.131 01/11 15:48
→ unitraveller: 是毋庸置疑的223.136.216.131 01/11 15:48
→ kamihio: 不是本來就要監督政府嗎?好像怪怪的 1.200.27.222 01/11 15:49
→ kuo56: 可憐 101.8.41.0 01/11 15:49
推 lozupomelo: 本來就要這樣 114.137.83.53 01/11 15:50
→ AhirunoSora: 恭喜你可以永生不用轉柯黑了 42.72.156.182 01/11 15:51
推 dangurer: 對 我也這樣想 選上是監督的開始! 27.242.3.113 01/11 15:51
→ dangurer: 綠畜要崩潰吃屎沒 幹你娘等著看 27.242.3.113 01/11 15:52
→ tello: 同意,自己選得人也應該監督,他做不好自己 118.231.192.54 01/11 15:52
→ tello: 也蒙羞 118.231.192.54 01/11 15:52
推 tomandnico: 屎請繼續吃 59.124.166.19 01/11 15:53
推 louiswei1986: 同意 211.20.60.7 01/11 15:54
推 nini2mark: 自己選的自己督 61.219.240.249 01/11 15:54
→ cg7123456: 吃屎 223.137.198.46 01/11 15:55
→ z87739: 下西下井 220.136.207.43 01/11 15:56
推 healworld: 豪,投柯才有年輕人願意打仗 126.218.47.66 01/11 15:56
噓 Aldousphyx: 8年北市還不夠檢驗?忘了怎麼能墊高 49.216.91.26 01/11 15:56
→ Aldousphyx: 自己 49.216.91.26 01/11 15:56
噓 loonety: 不用 你繼續當低能白粉180.217.203.137 01/11 15:56
→ gtaped05550: 柯粉們113會開夜市嗎??? 223.141.124.54 01/11 15:57
→ oaihs: 這個我可以接受 223.138.202.28 01/11 15:57
推 stanley620: Me2運動嗎? 1.200.240.42 01/11 15:58
→ allento3: 經過藍白合鬧劇還能挺的死忠說要當柯黑118.161.203.137 01/11 15:58
→ allento3: 誰信啊!!118.161.203.137 01/11 15:58
噓 Aldousphyx: 扁滿意度70%加滿滿的南部票才選上 柯 49.216.91.26 01/11 15:58
→ Aldousphyx: 滿意度30%出來加南部8+9是要贏啥 作 49.216.91.26 01/11 15:58
→ Aldousphyx: 夢 49.216.91.26 01/11 15:58
→ cbstgb: 這邊本來就一堆柯黑,也不用特地要當黑粉 61.219.44.52 01/11 16:00
→ cbstgb: ,本來就該監督執政黨,而不是監督在野黨 61.219.44.52 01/11 16:00
→ cbstgb: ,把一切都導回正軌吧! 61.219.44.52 01/11 16:00
噓 clover0629: 113之後一起當柯黑!!! 110.30.17.116 01/11 16:00
推 a0510111: 沒錯,柯上之後一定用高標準監督他。 180.214.176.77 01/11 16:00
噓 edwin11017: 不好意思喔~支持哭屁直接回去當醫生的 123.252.30.44 01/11 16:00
→ edwin11017: 才有資格加入我們柯黑 123.252.30.44 01/11 16:01
→ edwin11017: 還有 為什麼不能監督在野黨?誰規定的? 123.252.30.44 01/11 16:01
噓 Robben: Zzzzz 101.12.89.68 01/11 16:01
→ edwin11017: 在野黨就是未來可能的執政黨 不監督的 123.252.30.44 01/11 16:01
→ edwin11017: 話 未來選一個向民眾黨這樣會貪汙 會 123.252.30.44 01/11 16:02
→ edwin11017: 抹黑 會造謠 會雙標 還一堆黑道的黨 123.252.30.44 01/11 16:02
→ edwin11017: 那怎麼行呢? 123.252.30.44 01/11 16:02
→ edwin11017: 像民眾黨的爛貨 當然要在他在野的時候 123.252.30.44 01/11 16:03
推 AtDe: 當選後轉柯的監督者 110.28.64.114 01/11 16:03
→ edwin11017: 就監督他 發現他很爛 才不會選這個爛 123.252.30.44 01/11 16:03
推 tsaisu: 誰執政就監督誰,理所當然 61.219.152.208 01/11 16:03
→ edwin11017: 貨出來執政啊~ 123.252.30.44 01/11 16:04
→ edwin11017: 應該是誰做錯就監督誰!!不要用在野就 123.252.30.44 01/11 16:04
→ edwin11017: 不監督當藉口 讓垃圾在野黨幹盡壞事都 123.252.30.44 01/11 16:05
→ edwin11017: 還覺得無所謂~ 123.252.30.44 01/11 16:05
推 Syoshinsya: OK啊,選上就值得用心監督,推 XDD 1.200.34.89 01/11 16:06
推 irosehead: 喔 那先恭喜一輩子當柯糞 哈哈哈 39.9.135.179 01/11 16:07
噓 ginobili62: 它都當8年市長了,妳眼睛有問題 111.71.214.44 01/11 16:07
推 higo777: 同意 111.83.252.86 01/11 16:07
噓 douglasjs: 綠粉以後要當前柯粉先假裝一下 98.210.199.107 01/11 16:08
推 justadog: 同意 不能讓民眾黨變成下一個民進黨180.177.225.226 01/11 16:11
→ bloodyiris: 你只是現在拉不下臉而已 不要裝清高 1.164.138.98 01/11 16:12
→ bloodyiris: 反正你什麼都看不慣 藍綠白一樣爛 讚 1.164.138.98 01/11 16:12
→ lbowlbow: 說的好像柯文哲第一天當政府官員一樣… 111.71.213.37 01/11 16:12
→ lbowlbow: 柯粉最蠢不就是無視柯八年超爛的政績嗎 111.71.213.37 01/11 16:12
推 mountain821: ok 27.247.129.3 01/11 16:16
推 BlueMoon5566: 同意 選上後大力監督,阿北皮給我 42.73.125.173 01/11 16:17
→ BlueMoon5566: 繃緊一點 42.73.125.173 01/11 16:17
推 sunbreak0723: 誰執政就幹誰啊,這不是很正常223.136.125.132 01/11 16:19
→ GYGY5566: 說我綠的,A我文章拉文盲綠咀 111.71.212.122 01/11 16:21
推 DickCowBoy: 本來就這樣 執政黨就是欠幹 220.129.94.214 01/1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