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nkGrass: 我一直覺得下跪或哭是爛招欸 會把士氣 36.229.117.39 01/11 15:26
→ PunkGrass: 搞掉 36.229.117.39 01/11 15:26
推 obersterver: 猴要學郭說不請自來的跪賓嗎?111.240.206.138 01/11 15:26
→ mnhyuiop: 沒品德的人,跪是沒用的好嗎 36.230.102.139 01/11 15:26
→ PunkGrass: 要嘛歡樂要嘛憤怒 總是振奮的氛圍比悲 36.229.117.39 01/11 15:27
→ PunkGrass: 情好 36.229.117.39 01/11 15:27
→ geordie: 這是不可能的事,end 114.40.154.13 01/11 15:27
→ mnhyuiop: 聖人跪才有用 36.230.102.139 01/11 15:27
→ saufu08: 到時侯侯直接掛掉哈哈 101.12.24.140 01/11 15:27
→ clock0220: 什麼年代了 跪個屁 做什麼都沒用 118.163.112.2 01/11 15:27
→ www8787: 表演膝蓋走路 36.225.162.231 01/11 15:28
推 heybro: 方丈很愛面子的應該不會跪 42.79.222.6 01/11 15:29
→ heybro: 只是日後很可能找機會整朱侯 42.79.222.6 01/11 15:29
→ fuhaho: 難說喔 會自掏腰包登報刊廣告的人223.140.121.120 01/11 15:30
→ Aidrux: 「把你們當人看」最好是會跪,你以為台下223.137.227.178 01/11 15:31
→ Aidrux: 有習近平?223.137.227.178 01/11 15:31
推 iam0718: 不可能 他那種個性 111.255.96.111 01/11 15:32
→ fllay: 這招已經沒用了 101.10.7.171 01/11 15:33
推 yu8140: 明明就有馬英九 42.77.15.164 01/11 15:39
→ Lailungsheng: 不需要,時間一到就成了 101.137.253.10 01/11 15:41
→ rosehui: 百死都不足以謝罪!跪了也沒用! 58.114.229.74 01/11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