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40多小時 如果你是競選總幹事、操盤手 你會把主力放在 1.鞏固基本盤,催票催出來 還是 2.溫情訴求,挖淺藍淺綠中間的票 抑或是 3.爆猛料醜化敵陣營,讓他們掉票?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3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1.15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7927.A.D41
saufu08: 鞏固基本盤啊 101.12.24.140 01/11 15:25
GENU: 挖票!棄保! 118.160.92.78 01/11 15:25
slayptter: 先看致政影片 壓壓精 1.200.28.99 01/11 15:26
saufu08: 如果是藍綠大黨,一定是顧基本盤 101.12.24.140 01/11 15:26
indium111: 小孩子才做選擇 111.82.212.218 01/11 15:26
SEDAP: 是這個包養平台 111.82.212.218 01/11 15:26
saufu08: 保底幾百萬票,顧好 101.12.24.140 01/11 15:26
audic: 會贏的鞏固基本盤,不會贏的抹黑加棄保加 106.1.241.157 01/11 15:27
audic: 挖票 106.1.241.157 01/11 15:27
audic: 再去對照三組候選人就很明顯了 106.1.241.157 01/11 15:29
hensel: 當然是搞意外事件催票啊 223.137.211.40 01/11 15:32
TUZom: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223.137.211.40 01/11 15:32
cloudstead: 有兩黨只在固基本盤 有1黨還在拉票 49.216.50.226 01/11 15:35
cloudstead: 挖票 49.216.50.226 01/11 15:35
Leeheaven: 第一次看到砍自己基本盤的223.137.210.148 01/11 15:37
gogen: 99%的早決定了投誰 116.89.143.187 01/11 15:38
gogen: 只剩催投票率了 116.89.143.187 01/11 15:38
Jiulon: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16.89.143.187 01/11 15:38
yiyin330: 真的 砍自己基本盤笑死 61.224.155.253 01/11 15:38
s891510: 看主力多少線 有餘力的話1+2同時進行啊 180.176.133.22 01/11 15:53
s891510: 沒的話就是1 3除非是真的很嚴重的料 不然 180.176.133.22 01/11 15:53
s891510: 現在才搞都不會影響了 180.176.133.22 01/11 15:53
edisgood: 不一定 但一般來說不會砍自己基本盤 165.225.117.24 01/11 15:54
laetuon: 有人被包養 165.225.117.24 01/11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