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台灣??? 首先pm2.5沒有減少 再來吸煙沒有限制 但兩樣都是讓政府賺飽飽! 突然覺得賴皮的豪洨越來越無恥 一個電價上漲 一個香煙漲價 到底怎麼樣健康台灣??? 還有癌症新藥問題!? 怎麼跟高端有87分像?! 同樣套路 研發新藥 大量購買 爆賺價差 國際不認? 台灣有特別對醫藥研發的學生嗎? 做醫學的醫藥的有在重視嗎?? 還是只是喊喊口號騙騙人民??? 就像賴皮寮 說要捐公益信託 到現在進度勒??? 精選的財產申報也沒有賴皮寮 到底要怎麼信託??? 更不用說賴皮寮轉移給別人 都沒有產權 就是違建 還在賴皮 真的讓人超級不可思議 對吧? 塔綠班?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0.10.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7666.A.140
DarkKnight: 好 投柯 114.137.5.149 01/11 15:21
vbox: 好的 220.138.216.98 01/11 15:22
sampam: 東部沒燃煤,肺癌沒有比較少啊! 223.136.250.71 01/11 15:57
superguess: 乾淨的煤跟安全的核一樣幹話 223.138.59.11 01/11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