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20 (520)
標題[討論] 問一下健康台灣?卻要用乾淨的煤?
時間2024-01-11 15:21:02
健康台灣???
首先pm2.5沒有減少
再來吸煙沒有限制
但兩樣都是讓政府賺飽飽!
突然覺得賴皮的豪洨越來越無恥
一個電價上漲
一個香煙漲價
到底怎麼樣健康台灣???
還有癌症新藥問題!?
怎麼跟高端有87分像?!
同樣套路 研發新藥 大量購買 爆賺價差 國際不認?
台灣有特別對醫藥研發的學生嗎?
做醫學的醫藥的有在重視嗎??
還是只是喊喊口號騙騙人民???
就像賴皮寮
說要捐公益信託
到現在進度勒???
精選的財產申報也沒有賴皮寮
到底要怎麼信託???
更不用說賴皮寮轉移給別人
都沒有產權 就是違建
還在賴皮 真的讓人超級不可思議
對吧? 塔綠班?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0.10.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7666.A.140
→ DarkKnight: 好 投柯 114.137.5.149 01/11 15:21
推 vbox: 好的 220.138.216.98 01/11 15:22
推 sampam: 東部沒燃煤,肺癌沒有比較少啊! 223.136.250.71 01/11 15:57
推 superguess: 乾淨的煤跟安全的核一樣幹話 223.138.59.11 01/11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