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nives: 誰跟你失民心, 817萬民意,叫失心 211.21.37.96 01/11 15:00
→ knives: 失民心? 211.21.37.96 01/11 15:00
噓 louiswei1986: 你信仰不夠 211.20.60.7 01/11 15:00
推 zeuswell: 因爲無恥114.140.104.228 01/11 15:01
→ louiswei1986: 你全家都被賣了還是應該相信阿 211.20.60.7 01/11 15:01
噓 abyssa1: 有嗎?施政滿意度算很高耶 111.71.17.3 01/11 15:01
推 stlinman: 盛極必衰150.116.129.113 01/11 15:01
→ mnhyuiop: 蔡英文的滿意度是你柯的好幾倍吧 36.230.102.139 01/11 15:01
噓 hduek153: 週末你就知道民心還有多少 76.32.119.98 01/11 15:01
推 v40316: 我們來看今年817剩下多少 49.216.51.88 01/11 15:01
→ mnhyuiop: 你家柯文哲出一張嘴執政 怪不得最後一名 36.230.102.139 01/11 15:02
推 paunch: 有贏家就會有輸家,很難讓輸家滿意 111.83.74.0 01/11 15:02
→ webster1112: 柯憐 !220.141.140.141 01/11 15:03
→ AhirunoSora: 那輸給失去民心的算什麼,連民心都 42.72.156.182 01/11 15:03
→ AhirunoSora: 得不到 42.72.156.182 01/11 15:03
→ Hohenzollern: 不要開臭馬英九 111.250.211.44 01/11 15:03
噓 tony121010: 好像蔡政府滿意度還有五成 61.231.224.175 01/11 15:04
噓 ketter: 因為很多人覺得現在的好是理所當然的118.160.112.123 01/11 15:04
推 if2: 難道滿意度最後一名才叫得民心? 114.137.53.154 01/11 15:05
推 chrisjohn214: 縣市首長都輸到最慘了,還在817 61.224.147.1 01/11 15:05
噓 zirca: 好了啦,後天就失業了 27.53.186.18 01/11 15:06
→ khwz: 執政本來就會被當生活困境的洩憤出口的很意220.130.130.117 01/11 15:06
→ khwz: 外嗎?而且少用標題殺人了,是不是真的失去220.130.130.117 01/11 15:06
→ khwz: 民心還有待商榷220.130.130.117 01/11 15:06
噓 Boxun0404: 確實,柯文哲搞8年卻不敢在台北掃街 1.200.249.205 01/11 15:07
推 webster1112: 柯文哲搞8年卻不敢在台北掃街 XDDD220.141.140.141 01/11 15:08
→ webster1112: 柯 台北得票率 真很好玩 XDD220.141.140.141 01/11 15:08
→ webster1112: 柯 新竹得票率 也很好玩 XDD220.141.140.141 01/11 15:09
→ Hohenzollern: 柯文哲在台北市掃街拜票一直被嗆 111.250.211.44 01/11 15:09
→ banmi: 快喊票投賴清德等於支持蔡英文喔! 42.77.99.228 01/11 15:10
→ hiroshi0313: 國民黨也全面執政過, 也是被翻下來 42.78.195.104 01/11 15:11
噓 bobo73518: 失民心不就要輸200萬以上? 101.8.12.223 01/11 15:11
噓 stitchris: 民進黨不得民心說啥人民都不相信 阿北 36.232.21.217 01/11 15:14
→ stitchris: 是唯一解 他說吃屎柯糞就自拉自食 36.232.21.217 01/11 15:14
推 peterw: 你在說只剩9.2支持度的馬英九? 111.71.89.181 01/11 15:38
噓 gogen: 誰跟你失民心, 50%滿意度,接班人躺選勝 116.89.143.187 01/11 15:45
→ gogen: 到底哪裡有失民心??賴落選了?? 116.89.143.187 01/1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