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rej (Mr.Cynical)》之銘言: : http://i.imgur.com/ieLpcpZ.jpg
: http://i.imgur.com/WZF7Mfw.jpg
: 剛好本肥就在隔壁上班 : 想說中午吃飽來逛逛順便數一下椅子 : 舞台從台北賓館外排到圓環邊 : 面50張椅子、深100張椅子 : 中間有一些被螢幕卡掉的就不扣了 : 大約是10萬張椅子 : 這個氣勢應該是穩了吧!? : 至少700萬票沒問題 : 美德護台灣 賴清德凍蒜!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10 沒多少啦,我也在隔壁上班,中午拿腳踏車去仁愛路修經過有看到,他封到凱道尾而已。 可能中山跟公園路都沒想管制,那人最多兩三萬吧。裡面我就沒進去看。 太陽花五十萬那時是跟中山南平行的前後五條路(重慶南/公園/館前/中山/林森),平行的忠孝東路/青島東西路,濟南路,徐州路,全部都滿滿的人。 不用像白賊柯那樣唬爛,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票投出來才是真的。 -- 如果孔子是那待沽的玉 我便是待斟的酒 用一生的時間 蘊釀自己的濃度 只為等待剎那的傾注 張曉風 釀酒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40.112.4.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6303.A.D42
Hohenzollern: 太陽花學運是凱達格蘭大道最巔峰 111.250.211.44 01/11 15:05
Hohenzollern: 然後才是紅衫軍和洪仲丘 111.250.211.44 01/11 15:06
dodomilk: 小草:明天凱道人數絕對超過什麼太陽花 220.129.90.147 01/11 15:06
s916813: 人多到圓環中山就會封了啦111.249.223.141 01/11 15:07
fllay: 應該晚點才會封到中山北路 101.10.7.171 01/11 15:12
mark1888: 包養平台不意外 101.10.7.171 01/1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