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en0080: 這種文有用現在就是韓國瑜當總統了 203.67.31.134 01/11 14:50
→ swatseal: 猴子剩基本盤 那賴爽死囉111.241.119.219 01/11 14:50
→ knives: 一定是假藍真綠骨在亂造謠 211.21.37.96 01/11 14:50
推 saufu08: 可能馬英九也沒票了吧? 101.12.24.140 01/11 14:51
噓 teremy: 後面幾個理由都硬湊的吧 59.125.251.106 01/11 14:51
→ saufu08: 怕馬英九站台,很多票會跑掉? 101.12.24.140 01/11 14:51
推 devidevi: 原來是棄侯保柯阿... 49.159.219.21 01/11 14:51
→ saufu08: 認真問,現在馬英九還有票嗎? 101.12.24.140 01/11 14:52
推 lcic: 你好強喔 42.72.86.98 01/11 14:53
推 goddamnhuge: 馬:沒想到有今天吧 其實是對朱侯說的 118.150.232.27 01/11 14:53
推 yoyolife: 認真回 我長期住深藍區 馬絕對有票! 1.172.183.202 01/11 14:53
推 moonlind: 這樣看起來 馬很有機率出現在柯的場子囉111.255.247.184 01/11 14:54
推 jachan: 這屆能拿到韓的550萬票,到選機率很高的 106.64.104.69 01/11 14:54
→ jachan: 。 106.64.104.69 01/11 14:54
→ webster1112: 應該確定 棄柯侯 保賴 !!!220.141.140.141 01/11 14:54
推 Falagar: 再切下去 挺侯就比挺國民黨多了 42.77.129.60 01/11 14:54
→ Falagar: 這樣選後還不比照韓粉 來一次侯粉旋風 42.77.129.60 01/11 14:54
推 fajita: 立委不是保底57?那猴猴怎麼會輸! 114.137.92.0 01/11 14:55
→ bbbing: 這八年馬英九沒幹啥事,形象比猴豬好多了 60.250.191.138 01/11 14:56
→ bbbing: 跟蔡英文比成績的部分就先別說了 60.250.191.138 01/11 14:57
推 saintmagic: 我覺得國民黨只是單純的老人蠢而已 223.139.148.98 01/11 14:58
→ saintmagic: 天天幻想還有票 223.139.148.98 01/11 14:58
推 KONAMI: 你選後不要消失齁 36.239.162.6 01/11 15:00
推 ayubabbit: 還有開放小雞蹭柯 1.169.96.170 01/11 15:01
推 junior020486: 113晚上再來笑你 101.12.49.131 01/11 15:01
→ ayubabbit: 真的是滿滿暗示 1.169.96.170 01/11 15:01
→ wfelix: 這幾件事跟賴有個鳥毛關係? 59.120.72.111 01/11 15:02
推 DustToDust: 樹倒了 49.215.96.94 01/11 15:03
推 threeforw: 還有阿扁 118.231.221.18 01/11 15:03
→ whlinton297: 可憐網軍 棄侯 柯p台北8年沒票保柯啦123.241.191.107 01/11 15:04
噓 Izangel: 5. 跟棄保沒關係,就算贏咳P很多,也是沒 114.137.73.160 01/11 15:04
→ Izangel: 有用。狂咳粉好了啦 114.137.73.160 01/11 15:04
推 hydra3179: 馬英九講那話也很智障 59.124.165.188 01/11 15:04
推 dream99: 侯也蠻神奇的…搞到氣勢盡失… 220.132.230.86 01/11 15:05
噓 a12788547: 少了阿扁 111.71.95.53 01/11 15:05
→ hiroshi0313: 馬英九兩任總統做完支持度不到10%, 42.78.195.104 01/11 15:08
→ hiroshi0313: 他到底是吸票還是敗票... 42.78.195.104 01/11 15:08
推 chyou2003: 不是,待在家柯票沒增加怎麼贏?223.140.165.234 01/11 15:09
推 ghostl40809: 阿不就泛藍互打 承認自己是小藍吧 1.162.32.111 01/11 15:12
噓 AMA0687: 白蓮教都瘋了嗎 急了嗎123.192.178.105 01/11 15:13
推 vm06wl: 朱的票數跟侯這次的得票加起來可能還沒馬 111.71.24.43 01/11 15:15
→ vm06wl: 一人高... 111.71.24.43 01/11 15:15
→ s860703: 國民黨崩盤 綠就再次完全執政了吧… 27.51.26.105 01/11 15:24
推 hongdagg: 好了啦!柯憐 27.242.71.200 01/11 15:25
推 molsmopuim: 侯本來就不可能贏賴 136.23.34.86 01/11 15:31
→ kobe7610: 棄猴保柯這麼明顯的風向只有塔綠班裝瞎 223.137.54.132 01/11 15:33
→ kobe7610: 子 223.137.54.132 01/11 15:33
→ PennyFinn: 也很正常啊,藍底的投不下猴就往柯那去 49.215.96.71 01/11 15:33
→ PennyFinn: 了 49.215.96.71 01/11 15:33
推 jack529: 找馬英九沒差吧,反正藍死忠不就愛老共== 101.12.100.170 01/11 15:37
→ WTF55665566: 9.2%的爛咖有什麼基本盤可言?可以 61.228.222.145 01/11 15:43
→ WTF55665566: 爛到藍綠都唾棄他才是真的奇才 國民 61.228.222.145 01/11 15:43
→ WTF55665566: 黨是很聰明的知道馬那個發言會搞垮 61.228.222.145 01/11 15:43
→ WTF55665566: 國民黨當然切割 然而傷害已經造成 61.228.222.145 01/11 15:43
→ WTF55665566: 現在看來藍白最後階段依然在互相棄 61.228.222.145 01/11 15:43
→ WTF55665566: 保 那結果是什麼不言而喻 61.228.222.145 01/11 15:43
推 AirGod: 馬,扁若明天同時在柯的台上就好玩了 114.137.75.232 01/11 15:44
推 goldmouse: 正考慮發一篇跟你一樣想法的文 笑死 1.200.144.168 01/11 15:45
→ goldmouse: 還有韓說熱鬧不會贏,清茂那邊很多前韓 1.200.144.168 01/11 15:47
→ goldmouse: 粉很氣 1.200.144.168 01/11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