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096r1k 剛剛把德國之聲的訪問看了一下...我發覺,那個記者很有種阿,問的問題都很尖銳 馬英九也很有種,沒在怕的,幾乎可說是直球對決了,不閃避問題 弱弱的問一下,政治人物面對這種外媒訪問,是不是都比較友善阿? 居然給問這種問題,還願意回答 台灣媒體好像不太敢這樣問政治人物齁? 我是滿佩服馬英九回應軍事經費那段,雖說我不認同,但敢這麼講的政治人物也只有他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5.207.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5664.A.AD8
tony121010: 因為德國自己也在面對對中關係的轉型 61.231.224.175 01/11 14:48
HisVol: 馬本來就沒在怕記者問吧,連鞋子都給丟了223.136.173.158 01/11 14:48
tony121010: 所以會想到這些問題是很自然的 61.231.224.175 01/11 14:49
a5687920: 馬英九是面對中國膝蓋很軟 116.89.139.209 01/11 14:49
skyg: 台灣很多政治人物都問A答B拉,根本不敢直球 114.35.144.4 01/11 14:49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4.35.144.4 01/11 14:49
neverfly: 咳,咳,不是啦,這個我跟你講啦,咳, 42.72.82.27 01/11 14:49
neverfly: 我還是比較務實,所以我常說這個,咳 42.72.82.27 01/11 14:49
skyg: 對決 114.35.144.4 01/11 14:49
boboking2: 德國之聲 美國之音 慘 36.238.202.33 01/11 14:49
yamahara6026: 比法國菜敢對決沒錯123.193.140.188 01/11 14:50
ejoz: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123.193.140.188 01/11 14:50
coyogre: 外媒都想知道台灣對於抗中有無堅決態度 136.23.34.73 01/11 14:50
coyogre: ,當然直球對決的問 136.23.34.73 01/11 14:50
smithjr: 應該說 現在政治人物都只會公關式回答 180.217.38.210 01/11 14:50
aragorn747: 馬的第一大題就閃避了 49.216.222.188 01/11 14:50
smithjr: 侯侯就官腔 功德就A答B 把人當白癡 180.217.38.210 01/11 14:50
FishRoom: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80.217.38.210 01/11 14:50
falconer: 四年前德國之聲嗆到民進黨發言人辭職不 101.139.110.46 01/11 14:50
falconer: 是?這個就他們媒體風格啊 101.139.110.46 01/11 14:50
gogoegg: 馬又不用選 講啥都沒差啊 當然講心裡話 1.200.89.211 01/11 14:51
tony121010: 外媒其實很好奇為什麼臺灣有些白癡很 61.231.224.175 01/11 14:51
tony121010: 親中吧 61.231.224.175 01/11 14:51
Ksi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61.231.224.175 01/11 14:51
Hohenzollern: 不知道2022年把朱立倫問到崩潰? 111.250.211.44 01/11 14:51
cama: 志得意滿的林靜儀也被問到出包 36.231.85.54 01/11 14:51
louiswei1986: 老馬真的猛,英文也猛 211.20.60.7 01/11 14:52
yftsai: 馬英九至少言行一致,退位8年都沒改變 60.249.223.82 01/11 14:52
Hohenzollern: 朱立倫回答不出來 直接把麥走人XD 111.250.211.44 01/11 14:52
peoples: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1.250.211.44 01/11 14:52
zixiang: 很多人洗馬投降 馬這樣回答明明很務實 223.137.62.40 01/11 14:52
Fafnir316: 這才是記者阿118.231.152.152 01/11 14:52
same60710: 不過馬這個真的搞到侯裡外不是人XD 59.124.88.22 01/11 14:53
zixiang: 一堆人抗中保台 問題是沒人要打 建立在 223.137.62.40 01/11 14:53
zixiang: 海市蜃樓上的抗中保台 建立在別人家孩子 223.137.62.40 01/11 14:53
wilme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223.137.62.40 01/11 14:53
zixiang: 死不完的台獨 223.137.62.40 01/11 14:53
pupu20317: 一直都很敢問 最敢問的外國媒體 101.10.65.179 01/11 14:53
same60710: 他會不會真的是白營內鬼 59.124.88.22 01/11 14:53
LeeSeDol: 德國之聲的記者有訪問吳欣盈,沒問出什180.217.132.153 01/11 14:54
LeeSeDol: 麼東西180.217.132.153 01/11 14:54
badlip: 包養SD = aSugarDating180.217.132.153 01/11 14:54
ken85: 馬蔡扁能當到那位置的 都不是弱者拉= = 180.217.24.228 01/11 14:55
mirac1e: 馬應該學蔡英文躲起來才對 106.64.41.183 01/11 14:56
mirac1e: 綠畜最愛這一味的 106.64.41.183 01/11 14:56
laman45: 沒要選的最大 39.9.35.169 01/11 14:56
Antler5566: 吳欣瑩上DW已經是自爆等級了吧 111.71.52.59 01/11 14:56
piggyoil: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1.71.52.59 01/11 14:56
ken85: 但是蔡是最厲害頂尖的 創立美中台最多人 180.217.24.228 01/11 14:56
ken85: 接受的一套論述 180.217.24.228 01/11 14:56
bakaka: 對決的結果讓台灣人知道馬狗是垃圾舔中派 180.217.242.30 01/11 14:59
dodomilk: 德國之聲不是一直都很嗆嗎? 220.129.90.147 01/11 14:59
dodomilk: 而且沒在管你陣營,藍綠白都嗆 220.129.90.147 01/11 14:59
TwixBar: 包養? 220.129.90.147 01/11 14:59
rahim: 說真的,我比較佩服馬英九,很敢講真話 101.10.6.127 01/11 15:00
dodomilk: DW訪吳欣盈那場其實對吳很仁慈 220.129.90.147 01/11 15:00
rahim: 馬整套邏輯至少贏那個高中生太多 101.10.6.127 01/11 15:01
yftsai: 馬說要搞兩岸關係你必須相信習近平其實沒 60.249.223.82 01/11 15:01
RS44: 卸任才能說真話 要選票的人不會這麼說 114.32.94.98 01/11 15:01
boggicer: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14.32.94.98 01/11 15:01
yftsai: 錯,不然你還可以相信誰? 60.249.223.82 01/11 15:01
dodomilk: 林靜儀那時候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220.129.90.147 01/11 15:01
dodomilk: 幕僚沒有先告訴她DW是什麼樣的媒體 220.129.90.147 01/11 15:02
MilkTeaMan: 德國親中 不要懷疑 42.74.215.99 01/11 15:02
lovepork: 我覺得馬英九的回答沒問題啊 被刻意斷章 155.69.180.252 01/11 15:03
Chiaso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55.69.180.252 01/11 15:03
lovepork: 取義了吧? 155.69.180.252 01/11 15:04
RS44: 幹嘛相信習近平 == 114.32.94.98 01/11 15:04
copybrown: 老馬英文這麼好 42.77.217.105 01/11 15:04
chaichai: 之前採訪朱立倫時也一樣,朱也是迴避問118.166.244.200 01/11 15:04
chaichai: 題118.166.244.200 01/11 15:04
Markell: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118.166.244.200 01/11 15:04
locer: 希望國民黨每個人都這麼誠實希望統一 42.72.59.101 01/11 15:05
li118: 德國之聲是公眾媒體,不是公營媒體,德國 73.216.200.90 01/11 15:08
li118: 親不親中跟他無關 73.216.200.90 01/11 15:08
li118: 他跟公視一樣,法規規定要給錢的,預算不 73.216.200.90 01/11 15:09
li118: 用府院編列 73.216.200.90 01/11 15:09
fuoya: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73.216.200.90 01/11 15:09
geneaven: 阿扁敢講呆丸中國一邊一國,被罵麻煩製114.136.101.145 01/11 15:10
geneaven: 造者,沒權力的才能隨便講114.136.101.145 01/11 15:10
h760108: 台灣跑政治的都沒幾年就被收編了哪還敢223.140.187.198 01/11 15:13
h760108: 跟你直球對決223.140.187.198 01/11 15:13
audic: 只要藍白合,穩贏的局面被馬九搞崩,明知侯 106.1.241.157 01/11 15:15
Apasiri: 是這個包養平台 106.1.241.157 01/11 15:15
audic: 侯選不上習大會開刀,當然出來表忠跟侯侯 106.1.241.157 01/11 15:15
audic: 切割,是他太爛不是我無能 106.1.241.157 01/11 15:15
autostone: 這回答也沒什麼問題,不就他一直以來 1.165.193.134 01/11 15:16
autostone: 的理念,而且媒體斷章取義的有點嚴重 1.165.193.134 01/11 15:16
autostone: ,兩岸關係本來就不相信對方,就不需 1.165.193.134 01/11 15:16
litidi: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65.193.134 01/11 15:16
autostone: 要對談了,不像某些人要選舉才說要一 1.165.193.134 01/11 15:16
autostone: 起吃晚餐的好 1.165.193.134 01/11 15:16
maverickming: 德國之前梅克爾也親中的要死 1.34.7.77 01/11 15:16
audic: 樓上是不知道吃晚餐,一個是坐著平等吃,一 106.1.241.157 01/11 15:18
audic: 個是跪著吃?腦子有87智商都知道 106.1.241.157 01/11 15:18
Merzari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06.1.241.157 01/11 15:18
audic: 樓樓上 106.1.241.157 01/11 15:18
audic: 國與國來談,還是從屬國來談,差很多 106.1.241.157 01/11 15:19
seastar1982: 德國之聲本來就很硬阿 118.163.228.3 01/11 15:20
CALLING: 前三軍統帥告訴大家面對中國只能跪著 60.251.151.101 01/11 15:20
banbee100: 德國之聲那個外國總編很厲害啊,看過他 36.238.196.63 01/11 15:20
Muzaffer: 有人被包養 36.238.196.63 01/11 15:20
banbee100: 其他訪談片段,很瞭解自己的工作。 36.238.196.63 01/11 15:20
CALLING: 老馬的邏輯不難理解 但不是台灣人的選項 60.251.151.101 01/11 15:20
audic: 相信習近平就不會家人都美國籍 106.1.241.157 01/11 15:22
CALLING: 中國可以相信 你現在就可以移民中國買房 60.251.151.101 01/11 15:22
audic: 老馬有沒有美國籍已經不可考 106.1.241.157 01/11 15:22
MIJic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06.1.241.157 01/11 15:22
CALLING: 老馬的談話證明他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60.251.151.101 01/11 15:23
audic: 那老馬和其家人就做堂堂正正中國人以正視 106.1.241.157 01/11 15:24
audic: 聽 106.1.241.157 01/11 15:24
karta018: 厲害的不是敢問或嗆,是問題很精準到位 59.126.125.179 01/11 15:25
karta018: ,你一閃躲或亂答正常人都看得出來,我 59.126.125.179 01/11 15:25
SpyTime: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59.126.125.179 01/11 15:25
karta018: 覺得被問完沒有失分就已經很厲害了 59.126.125.179 01/11 15:25
psynanako: 對 記者其實追問的很好 都有切中要點 49.217.135.34 01/11 15:26
audic: 沒失分? 106.1.241.157 01/11 15:26
CALLING: 看完我覺得老馬有他厲害的地方 可是他的 60.251.151.101 01/11 15:27
CALLING: 兩岸策略已經過時了 60.251.151.101 01/11 15:27
Toth: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60.251.151.101 01/11 15:27
CALLING: 連侯柯都說要加強軍備 但馬還是在講提升 60.251.151.101 01/11 15:28
CALLING: 防衛能力就是挑釁 美國不會幫 打不贏 60.251.151.101 01/11 15:28
rainHime: 要跟對方談,沒有互信基礎怎麼開始 118.170.2.172 01/11 15:29
stosto: 就是沒人可以相信還在相信習近平 59.120.188.194 01/11 15:29
karta018: 我不是說馬沒失分,我沒看也根本不想知 59.126.125.179 01/11 15:31
Asterix: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59.126.125.179 01/11 15:31
karta018: 道馬說了啥 59.126.125.179 01/11 15:31
GAtely: 馬畢竟不在其位了,可以講些更直觀的話 39.12.33.213 01/11 15:32
GAtely: 整篇都在注意他的措辭,小英還有英腔 39.12.33.213 01/11 15:34
Altair: 馬的回答似乎跟中國對台政策脫節了 61.224.126.195 01/11 15:35
GAtely: 他的表達符合他那個世代 39.12.33.213 01/11 15:35
AdamSh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39.12.33.213 01/11 15:35
wayne62: 應該是台灣媒體習慣給訪綱讓受訪者先準150.116.177.120 01/11 15:39
wayne62: 備,外國媒體沒這個習慣150.116.177.120 01/11 15:39
GAtely: 吳欣盈那次講得就比較虛空,沒實質回答 39.12.33.213 01/11 15:39
fablife: 咳…..咳…..咳 73.189.90.23 01/11 15:45
ken121: 上次朱立倫被問到有點說不出話來 後來草草 114.34.239.152 01/11 15:57
lezabo: 包養SD = SugarDaddy? 114.34.239.152 01/11 15:57
ken121: 結束 114.34.239.152 01/1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