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sk: 感覺是票夠了 才由馬出面希望紅統派歸隊XXD223.139.216.139 01/11 14:34
推 ghostl40809: 今晚才知道 1.162.32.111 01/11 14:34
→ kterry01: 票多到可以嗆聲XD 厲害厲害 等著看開獎 1.162.198.41 01/11 14:34
→ kavalan1979: 嘸凍頭 124.219.11.20 01/11 14:35
推 tyantmf: 聽說黨內很低迷 可能真的很慘 60.248.245.182 01/11 14:36
→ ken85: 我覺得看到國父就職典禮之後 正常人應該= = 180.217.24.228 01/11 14:36
推 chyou2003: 史上最團結,票太多不習慣,吐一些回來223.140.165.234 01/11 14:36
推 qpeter: 這幾天看來 KMT真的是三組中最急的XD 36.225.115.247 01/11 14:37
→ qpeter: 而且感覺很慌亂的樣子 36.225.115.247 01/11 14:38
→ april79: 國民黨分崩離析,紛紛遠離猴老三220.136.102.107 01/11 14:39
推 ab32110: 他們先前不是氣勢還不錯嗎,怎麼突然就 42.72.55.110 01/11 14:39
→ ab32110: 崩潰了 42.72.55.110 01/11 14:39
推 joy462110: 那叫面對現實 118.170.82.141 01/11 14:40
推 lawyer94: 真的不知道在慌什麼 180.217.135.42 01/11 14:43
推 cloudstead: 選崩了 看不出來? 49.216.50.226 01/11 14:43
→ cloudstead: 兩個對手太強了 怎麼打? 49.216.50.226 01/11 14:43
推 dsa3717: 之前的氣勢是為了把柯文哲先壓下去啊114.136.102.101 01/11 14:46
→ Leeheaven: 侯自己新北市長拼命想保 卻要別人棄保223.137.210.148 01/1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