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ril79: 你的感覺,郭台銘也懂220.136.102.107 01/11 14:32
推 v40316: 標題笑死 49.216.51.88 01/11 14:32
推 FKKMT: 馬迷應該很氣吧!再等一下讓子彈飛一下,看 49.216.48.101 01/11 14:33
→ FKKMT: 看第一馬迷,翰翰怎麼說 49.216.48.101 01/11 14:33
→ QQ741Q159: 我馬迷 我很氣 票投KP了 27.51.50.46 01/11 14:35
推 jacklyl: 猴猴不知道 就算馬英九再選一次 票也比 27.240.200.71 01/11 14:35
→ jacklyl: 自己高嗎 竟然切割馬 27.240.200.71 01/11 14:35
推 takeda3234: 來看馬迷是含淚投票會還是怎樣 39.12.96.9 01/11 14:36
推 icloud0606: 猜他可能會自己跑去選前之夜XDD 114.41.77.221 01/11 14:38
→ waqw: 這標題XDDD 36.224.31.218 01/11 14:38
→ nsk: 馬還是泛統派的最高精神領袖223.139.216.139 01/11 14:42
→ amyflower: 得罪阿嬤級的深藍選民 59.115.142.118 01/11 14:51
→ amyflower: 馬再怎麼爛也帥(當年)過檯面上所有 59.115.142.118 01/11 14:53
→ amyflower: 政治人物啊 59.115.142.118 01/1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