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lyl: 今天晚上基本上藍綠白都公認會滿出來 27.240.200.71 01/11 14:28
推 PunkGrass: 我覺得明天阿北的場會更可觀 36.229.117.39 01/11 14:29
推 popopal: 不是台中也有一場? 111.242.152.11 01/11 14:29
→ jacklyl: 看名嘴都在討論看點是柯明天能不能超過 27.240.200.71 01/11 14:29
→ popopal: 我倒是期待明晚台南那場 111.242.152.11 01/11 14:29
→ rappig: 都嘛各自喊爽的 你喊多少 我再大你多少 123.205.3.220 01/11 14:29
→ jacklyl: 超不過氣勢會輸很慘 超過的話不論輸贏 27.240.200.71 01/11 14:29
推 moike22: 白一定是最多的啦 118.231.200.65 01/11 14:29
→ jacklyl: 至少柯會開得非常漂亮 27.240.200.71 01/11 14:29
→ PunkGrass: 你們不超過民進黨今天凱道的場 侯就當 36.229.117.39 01/11 14:30
→ PunkGrass: 選了啦 36.229.117.39 01/11 14:30
→ popopal: 這是民主盛會 不管妳投誰 都去投票就對了 111.242.152.11 01/11 14:30
推 makoto1982: 今晚是凱道跟台中兩場 明天是台南跟新 39.10.41.241 01/11 14:30
→ makoto1982: 北 39.10.41.241 01/11 14:30
推 skyg: 我是覺得明天晚上台南肯定要爆場了 114.35.144.4 01/11 14:33
→ kavalan1979: 台灣選舉嘉年華...XDD 124.219.11.20 01/11 14:33
→ skyg: 賴清德在台南車掃的人群跟熱情好恐怖 114.35.144.4 01/11 14:33
推 falconer: 明天晚上新北還要決戰侯友宜不是 101.139.110.46 01/11 14:34
推 brella: 我明天下班直接過去安平造勢 27.240.248.107 01/11 14:35
推 bakuman: 當然是決戰凱道 要是拿空拍圖一比 民眾 101.12.28.31 01/11 14:37
→ bakuman: 黨要是催不出人 那肯定要被棄保了 101.12.28.31 01/11 14:37
推 kavalan1979: 為何連續2晚在雙北 124.219.11.20 01/11 14:37
→ bakuman: 國民黨應該要動員把人載到凱道才對 101.12.28.31 01/11 14:38
推 popopal: 啥小 老K幫DPP動員? 這奇招嗎? 111.242.152.11 01/11 14:39
推 sanders: 感覺最後是賴柯對決 但國民黨立院卻占優 59.120.192.196 01/11 14:43
推 cottontsai: 今天台中也有一場在帝國糖廠123.194.128.106 01/11 14:44
→ amyflower: 今天人少於明天才能催出後天的票 59.115.142.118 01/11 14:49
→ jorden: 112至少百萬票 42.71.100.149 01/11 15:08
推 breathtaking: 賴賴 118.170.78.215 01/11 15:10
推 lovegensokyo: 明天很多人下班都要趕車回家了,今223.137.107.141 01/11 15:12
→ lovegensokyo: 天人應該會最多吧223.137.107.141 01/1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