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趙子龍公然示弱,要柯宣示不和綠合作。 看起來能有機會跟賴拼的只有柯了 2. 趙子龍問果凍要當英雄還是狗熊?是想激怒誰? 3. 馬19說要相信習近平??????!猴子嚇尿! 4. 猴子選前之夜沒邀請馬?????!哪招啊? 5. 猴子依然不辭市長????!不是穩當選嗎? 6. 偽造郭挺猴子的信…..馬上被郭辦打臉,間接證明郭不挺猴子。 7. 苗栗國前國王造反 8.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老公對支持者比中指 9.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的媽媽當眾大罵對手 看起來真的是亂了套了,選前幾天出那麼多謎之操作那麼多狀況。說這是不急還有誰信? 百年大黨要是選輸給4年黨…..那真的是笑死人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115.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4141.A.6B1
XX9: 你這樣說出來 這樣很沒面子118.167.216.125 01/11 14:22
Fafnir316: 侯今天還出來滅馬放的火118.231.152.152 01/11 14:23
falconer: 個別看都是可用小失誤來解釋,但是加起101.139.110.46 01/11 14:24
falconer: 來感覺就不一樣了101.139.110.46 01/11 14:24
joe00477: 柯文哲會吸收淺綠票,綠白互相搶票下,180.217.31.179 01/11 14:24
cazo: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180.217.31.179 01/11 14:24
joe00477: 侯友宜會險勝180.217.31.179 01/11 14:24
maverickming: KMT目前已經把心放在蔣公子身上了1.34.7.77 01/11 14:24
goodjob101: 民進黨只要出大招 就沒人能敵了49.216.111.17 01/11 14:25
Mazda6680: 你第一點就解讀錯誤了,趙已經知道賴要61.227.190.233 01/11 14:25
a1202799: 0濤說CF亮點在萬安身上~XD60.250.238.217 01/11 14:25
izil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60.250.238.217 01/11 14:25
oo1202oo: 突然想到百年大黨也有自己的智庫,會不59.120.98.30 01/11 14:25
v40316: 再加上切割馬跟冒充郭被打臉49.216.51.88 01/11 14:25
Mazda6680: 贏了,線下只有國會可能藍白會過半數 61.227.190.233 01/11 14:25
WANGSH: 不衝高鐵票部隊投票率 還搞這些39.10.65.22 01/11 14:25
oo1202oo: 會,想棄保又不能太明顯,只好弄這些誇張59.120.98.30 01/11 14:25
SEDAP: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59.120.98.30 01/11 14:25
AtDe: 很明顯就是各自選各自的,KMT 還是早點分裂110.28.64.114 01/11 14:25
oo1202oo: 操作?59.120.98.30 01/11 14:25
Mazda6680: 先講先贏,希望藍白可以組合支持韓院長 61.227.190.233 01/11 14:25
Mazda6680: 才會有第一點!!趙早就知道藍白總統沒了 61.227.190.233 01/11 14:26
jacklyl: 我懷疑KMT正在千方百計自爆 操作棄猴保柯 27.240.200.71 01/11 14:26
TUZom: 樓下被包養 27.240.200.71 01/11 14:26
fllay: 選的氣勢那麼虛 西瓜派都跑掉了還淺綠 連 101.10.7.171 01/11 14:26
fllay: 苗栗那個鐵藍的都敢造反了 101.10.7.171 01/11 14:26
Mazda6680: 國民黨沒有總統柯文哲沒有總統!!但是 61.227.190.233 01/11 14:26
jacklyl: 還有候選人陣營 掃街向選民比中指27.240.200.71 01/11 14:26
Mazda6680: 國會柯應該是那個關鍵少數了...61.227.190.233 01/11 14:26
Jiulon: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61.227.190.233 01/11 14:26
fllay: 那個就是侯沒望了 立委能救多少是多少 101.10.7.171 01/11 14:27
Mazda6680: 趙就是希望白可以支持韓國瑜當院長... 61.227.190.233 01/11 14:27
Haohmazu: 禮拜六就知道結果了~現在就是看誰犯錯少 210.240.23.116 01/11 14:27
rappig: 沒差啦 等萬安出馬 執政權早晚回來 123.205.3.220 01/11 14:28
CALLING: 會被柯吸的淺綠票根本就不算綠啦 60.251.151.101 01/11 14:28
laetuon: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60.251.151.101 01/11 14:28
pttyu: X馬這一搞猴子票不可能突破上限了 但也不會 36.238.29.52 01/11 14:28
pttyu: 掉票就是了 因為本來就沒什麼中間票 36.238.29.52 01/11 14:28
chyou2003: 應該是賴贏,然後趙幻想賭注柯賴合作之223.140.165.234 01/11 14:28
chyou2003: 路223.140.165.234 01/11 14:28
chyou2003: 畢竟三黨不過半223.140.165.234 01/11 14:29
slot365: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223.140.165.234 01/11 14:29
FKKMT: 7.苗栗國造反49.216.48.101 01/11 14:30
FKKMT: 8.藍小雞自爆(雙中指,娘罵受害女...)49.216.48.101 01/11 14:30
nsk: 馬應該是操作泛統派大團結和呼喚紅統派歸隊XD223.139.216.139 01/11 14:30
yudeifish: 藍會說羅致政跟烏龍警報才讓綠營大敗210.60.161.214 01/11 14:30
yudeifish: 票 嘻嘻210.60.161.214 01/11 14:30
colortea: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210.60.161.214 01/11 14:30
yudeifish: 徐耀昌突然跳出來挺綠是真的蠻謎的210.60.161.214 01/11 14:30
undeadmask: 急了 慌了 怕了123.110.127.203 01/11 14:31
DarkKnight: 還有徐耀昌 114.137.5.149 01/11 14:31
undeadmask: 選前兩天各種自爆內訌吵架示弱窩裡反123.110.127.203 01/11 14:32
undeadmask: ,國民黨還是我們熟悉的那個國民黨123.110.127.203 01/11 14:32
glenber: aSugarDating = 包養SD?123.110.127.203 01/11 14:32
fllay: 比中指那個還好 那個就選到起乩了 又鐵票101.10.7.171 01/11 14:32
fllay: 區 又助選員不是跳下來扁人101.10.7.171 01/11 14:32
PunkGrass: 可能就差臨門一腳 所以急啊36.229.117.39 01/11 14:33
CALLING: 我還真希望王鴻薇老公跳下來扁人 讓我見60.251.151.101 01/11 14:34
fortrees: 拉下朱綠倫 116.241.214.52 01/11 14:34
Kimbel: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16.241.214.52 01/11 14:34
CALLING: 識鐵票的底線到底在哪裡60.251.151.101 01/11 14:34
tuansam: 不能明講棄侯保柯 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 42.74.59.65 01/11 14:37
pollux945: 看不出來哪邊會輸民眾黨...除非柯當選118.168.150.188 01/11 14:37
coeXist: 韓總:只等那信號一響! 36.238.199.112 01/11 14:37
vcidt: 真的 謎之操作 60.248.153.109 01/11 14:37
tale1890: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60.248.153.109 01/11 14:37
coeXist: 奇怪 最近政黑不是有好幾個ID說這次KMT會 36.238.199.112 01/11 14:38
coeXist: 過半嗎 怎麼老K急成這樣36.238.199.112 01/11 14:38
kenyeh001: 我泱泱大黨!!!!111.82.30.250 01/11 14:38
Hohenzollern: 中國國民黨是自亂陣腳的防守方 111.250.211.44 01/11 14:40
joyi: 選前國家級警報散佈謠言呢? 111.71.83.111 01/11 14:42
waterway: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11.71.83.111 01/11 14:42
coyogre: 藍沒事幫侯搞什麼模擬總統就任宣示,還 136.23.34.73 01/11 14:46
coyogre: 沒勝選就膨漲成這樣,會崩盤是必然的... 136.23.34.73 01/11 14:46
coyogre: XD 136.23.34.73 01/11 14:46
Sartanis: 講話的都是趙.... 59.115.196.27 01/11 14:47
kajika: 熟悉的味道,禮拜六下午五點就開始找戰犯 101.12.42.142 01/11 14:47
mark1888: 包養平台不意外 101.12.42.142 01/11 14:47
allen0080: 你講的再多,還是柯老三,嘻嘻 203.67.31.134 01/11 14:49
bakuman: 急病亂投醫 結果掛號找到賴醫師了吧 101.12.28.31 01/11 14:50
Ultramarine: 熟悉的國民黨最對味 150.116.162.57 01/11 14:54
offstage: 票投柯文哲,教訓國民黨 1.200.31.155 01/11 15:05
kaet: Kmt 就智障啊 趕快滅一滅對台灣才是好事 180.217.10.130 01/11 15:21
Quaranta: 覺得包養網EY嗎 180.217.10.130 01/11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