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wangsm: 黨工上班囉 114.44.47.204 01/11 14:19
→ Mazda6680: 加油,希望柯粉朋友113開票出來以後 61.227.190.233 01/11 14:20
推 louiswei1986: 好,柯文哲就是拿來監督的。 211.20.60.7 01/11 14:20
→ Mazda6680: 要知道大家都是自然獨天然獨台灣人 61.227.190.233 01/11 14:20
→ XX9: 我去洗內褲了 我藍教軟掉了118.167.216.125 01/11 14:20
→ howdo1793: 我會幫藍綠開檢討會 藍白合和賴皮寮先 1.165.4.219 01/11 14:20
→ Mazda6680: 不管你要說台灣還是ROC都是同一國人 61.227.190.233 01/11 14:20
→ chyou2003: 不用擔心,賴神穩223.140.165.234 01/11 14:20
→ PunkGrass: 好哇 大家火力全開 讓阿北好好享受 36.229.117.39 01/11 14:20
→ Anderson0819: 欸不是要監督在野黨不能亂搞嗎 101.136.151.87 01/11 14:20
→ Mazda6680: 選後就平靜接收現實大家的選擇就好 61.227.190.233 01/11 14:20
→ laman45: 目前沒有看見賴輸的跡象跟可能 39.9.35.169 01/11 14:21
→ Mazda6680: 白粉朋友素質選後真的要維持 61.227.190.233 01/11 14:21
→ Mazda6680: 選後大家就不要再分裂了..剩兩天而已@@ 61.227.190.233 01/11 14:22
推 lupolewis: 好 沒問題 而且國會藍綠超過80% 相 42.75.172.94 01/11 14:23
→ lupolewis: 信藍綠也會好好監督 42.75.172.94 01/11 14:23
推 confusingbc: 阿北加油114.136.169.251 01/11 14:24
推 saufu08: 柯文哲加油 101.12.24.140 01/11 14:24
→ saufu08: 柯文哲執政,藍綠監督中央施政,台灣更好 101.12.24.140 01/11 14:25
→ saufu08: 讓柯文哲推出福國利民政策,藍綠監督執政 101.12.24.140 01/11 14:26
→ saufu08: 團隊,台灣更棒 101.12.24.140 01/11 14:26
→ v40316: 民進黨真的是在野監督品質保證! 49.216.51.88 01/11 14:26
→ v40316: 我愛民進黨<3 49.216.51.88 01/11 14:26
推 ziya: 這柯粉都知道的事不用你講 連黃國昌自己都 59.126.199.180 01/11 14:26
→ ziya: 說 哪裡幹不好 他第一個出來罵 59.126.199.180 01/11 14:26
推 cg323: 執政者被監督,這誰不知道?? 60.248.227.72 01/11 14:29
推 damnyou: 多的是被擋財路的會督柯 111.71.28.89 01/11 14:30
→ damnyou: 跟蔡英文真的不同 放心吧 111.71.28.89 01/11 14:30
推 tia951ya: 唯一的選哲 柯文哲 140.137.4.84 01/11 14:35
→ tyantmf: 好 但是我要去嗆爛藍趴粉專 政黨實力 笑 60.248.245.182 01/11 14:36
→ bakuman: 我會到處謝謝 謝謝國民黨 民進黨 沒有這 101.12.28.31 01/11 14:53
→ bakuman: 兩黨沒有柯文哲 101.12.28.31 01/11 14:53
推 breathtaking: 誰是最強在野黨沒問題吧!支持賴賴 118.170.78.215 01/11 15:12
→ breathtaking: ,票投一號 118.170.78.215 01/1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