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源為FB/推特,則文章標題須為來源名稱。(ex:人名、粉絲團名…etc ) ※ 1.轉錄網址︰ https://fb.watch/pvgc_pWb1s/?mibextid=Nif5oz 2.轉錄來源︰ 謝佩芬FB 3.轉錄內容︰ 在路上就是要開開心心 千萬不要對選民做出不雅手勢 歡迎張文潔議員 歡迎台法混血兒熱愛台灣文化的高立穠 我們繼續在世界上架台灣! 4.附註、心得、想法︰ 王鴻薇老公比中指的事件馬上被謝佩芬拿來做文章 文章內容真的很酸 王鴻薇看到又要氣 pupu了 天龍人的驕傲果然是藏不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4.6.31.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3847.A.5F3
gogen: 比中指是學900的嗎? 116.89.143.187 01/11 14:18
pupu20317: 我的選區 佩芬加油 101.10.65.179 01/11 14:20
Aidrux: 謝的學歷也太嚇人了223.137.227.178 01/11 14:20
Iraq: 王夫婦真的是看不起選民的表現,被做文章不 59.115.197.187 01/11 14:22
Iraq: 意外阿 59.115.197.187 01/11 14:22
sashare: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59.115.197.187 01/11 14:22
skyg: 謝佩芬就是學霸型候選人,可惜在北市這種比 114.35.144.4 01/11 14:22
skyg: 中指也能當選的選區 114.35.144.4 01/11 14:22
maverickming: 可悲的是這種人還是穩上拉 1.34.7.77 01/11 14:23
maverickming: 台北人就愛這種威權型官僚 1.34.7.77 01/11 14:23
TheoEpstein: 應該選高雄左營,打爆李眉蓁的。 36.226.166.175 01/11 14:23
sijiex: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36.226.166.175 01/11 14:23
TheoEpstein: 民進黨為什麼很愛把戰將當炮灰用。 36.226.166.175 01/11 14:23
TheoEpstein: 不然選松信也能跟徐巧芯打個平手吧。 36.226.166.175 01/11 14:24
skyg: 高雄擺顆西瓜都能選上,大家搶得兇 114.35.144.4 01/11 14:25
skyg: 不適合空降 114.35.144.4 01/11 14:25
peterw: 王鴻薇提名即當選是要氣什麼? 111.71.89.181 01/11 14:25
VLADINA: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11.71.89.181 01/11 14:25
waqw: 謝佩芬真的是天才型的 36.224.31.218 01/11 14:25
Sartanis: 搞不懂為什麼不讓他繼續選大安區 59.115.196.27 01/11 14:26
confusingbc: 謝的廣告打很大 市民大道不止一個吧114.136.169.251 01/11 14:26
confusingbc: 學歷確實很厲害114.136.169.251 01/11 14:26
sanwan: 裸奔三字經中指照樣選上,藍到發紅的選民 106.64.145.222 01/11 14:27
odemagus: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06.64.145.222 01/11 14:27
TheoEpstein: 左營沒那麼穩好嗎?李眉蓁不好打。 36.226.166.175 01/11 14:27
langeo: 謝佩芬的學歷如果是西瓜 那也是高級西瓜 220.137.219.70 01/11 14:27
faker007: 凸 220.136.30.120 01/11 14:27
CALLING: 讓大家看看藍色鐵票區是怎麼對待選民的 60.251.151.101 01/11 14:27
yudeifish: 謝的學經歷是全台PR95以上了 結果選不 210.60.161.214 01/11 14:28
yes500: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210.60.161.214 01/11 14:28
yudeifish: 贏一個中指大媽 悲哀 210.60.161.214 01/11 14:28
DoncicInPTT: DPP喜歡玩這種練等 但吳宜農就練過頭 223.137.82.203 01/11 14:28
DoncicInPTT: 了 我倒覺得謝佩芬挑王鴻薇是好棋 223.137.82.203 01/11 14:28
skyg: 左楠那席會低空過關,高雄現在風向很明顯 114.35.144.4 01/11 14:28
TheoEpstein: 一開始就不該讓這麼強的選這區啊 36.226.166.175 01/11 14:28
alexantiy: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36.226.166.175 01/11 14:28
peterw: 推練等 111.71.89.181 01/11 14:29
palindromes: 加油 223.138.229.13 01/11 14:29
raes88097: 應該入閣提升知名度 220.136.95.195 01/11 14:30
jun680825: 公開罵馬髒話怎麼沒出來譴責 垃圾雙標 42.72.123.52 01/11 14:30
jun680825: 黨 42.72.123.52 01/11 14:30
sowrey: 包養平台不意外 42.72.123.52 01/11 14:30
cama: 謝佩芬 吳怡農 范雲 黃國昌都無心深耕基層 36.231.85.54 01/11 14:31
nsk: 謝不想離開台北嗎?223.139.216.139 01/11 14:31
smile0215: 只要不怕輸就有贏的機會,佩芬加油! 180.217.6.54 01/11 14:32
indium111: 幽靈公車太囂張,被撿到槍了 111.82.212.218 01/11 14:32
arceus: 王打論文一戰成名 謝存在感太低 1.200.56.65 01/11 14:33
cw758: 覺得包養網EY嗎 1.200.56.65 01/11 14:33
kevin123550: 昨天騎車待轉有遇到,加油122.116.227.163 01/11 14:34
JJiaK: 加油加油 116.59.52.117 01/11 14:35
Izangel: 謝佩芬學經歷何止pr95, 是99.9 114.137.73.160 01/11 14:37
casper955033: http://i.imgur.com/XgPaP0Q.jpg 107.122.189.38 01/11 14:39
h916041: 100分打選戰吊打無怡農111.253.246.212 01/11 14:39
ludi: 包養網站葉配啦111.253.246.212 01/11 14:39
kevin123550: https://i.imgur.com/CmfvRCh.jpg122.116.227.163 01/11 14:39
waqw: 樓上那張截圖太精準,笑死 36.224.31.218 01/11 14:39
SJ4555048: 北市藍的侯選人水準再low也沒關係,藍 101.10.97.129 01/11 14:40
SJ4555048: 白選民水準就這樣 101.10.97.129 01/11 14:40
wulaw5566: 中山區一直是民進黨票倉,結果民進黨111.241.122.129 01/11 14:42
peernut: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111.241.122.129 01/11 14:42
wulaw5566: 只會找空降仔炒新聞,可悲。111.241.122.129 01/11 14:42
nsk: 謝只剩長相被泛統派說嘴?223.139.216.139 01/11 14:44
hihi29: 不知道選完會不會又消失了 36.225.217.233 01/11 14:44
davidrick: 謝真的很硬,上次選大安區這次選中山 101.12.28.88 01/11 14:45
hihi29: 從簡余晏後每一屆DPP派來選的 選輸就不見 36.225.217.233 01/11 14:45
xikimi: 包養真亂 36.225.217.233 01/11 14:45
hihi29: 人影了... 36.225.217.233 01/11 14:46
taisam23: 講白一點 謝佩芬選前才出現松山區... 123.192.167.20 01/11 14:47
taisam23: 許家蓓 洪健益知名度都比她還要高 平時 123.192.167.20 01/11 14:48
zankuro: 這選區王每天出來比中指都會上 111.83.226.22 01/11 14:48
taisam23: 沒在經營地方的人本來就很難被人認同 123.192.167.20 01/11 14:48
Aver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23.192.167.20 01/11 14:48
vvnews: 那圖也太好笑 敢對選民比雙中指真D猛 42.72.57.240 01/11 14:49
mirac1e: 學經歷要是有用的話 農農早就上了 106.64.41.183 01/11 14:50
mirac1e: 叫一個空降+烙跑咖來選 會上才有鬼 106.64.41.183 01/11 14:50
mirac1e: 然後綠畜還整天嘴別人烙跑 笑死 106.64.41.183 01/11 14:50
ghjkl5566: 因為強者就是要不斷的戰啊223.136.212.136 01/11 14:52
ejoz: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223.136.212.136 01/11 14:52
scheiss: 謝佩芬的pr是99.99吧 49.216.223.26 01/11 14:55
t1329kimo: 建議立委改成用考的 有利強者讀書王 1.200.30.11 01/11 14:56
aleeon: 反正謝佩芬是一定選不上的 101.12.93.154 01/11 15:13
joe2: 深綠蔣粉如我 票投阿芬啦 雖然阿芬不會上 60.248.31.36 01/11 15:16
joe2: 北松山中山就是沒人鳥的地方 跟苗栗一樣 60.248.31.36 01/11 15:17
FishRoom: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60.248.31.36 01/11 15:17
joe2: 這邊本土深藍超多 KMT派誰出來都是躺著選 60.248.31.36 01/11 15:18
joe2: 然後養出不關心社區的王鴻薇 60.248.31.36 01/11 15:18
joe2: 隔壁村還有費伯伯撐著 不過今年開始也沒了 60.248.31.36 01/11 15:18
joe2: 南北松山 一起爛 一起向苗栗看齊~~~ 60.248.31.36 01/11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