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lindromes: 願意 柯說一年太少 要三年223.138.229.13 01/11 14:14
→ neverfly: 神功護體 神功護體 神功護體 42.72.82.27 01/11 14:14
推 PunkGrass: 一定願意的吧 36.229.117.39 01/11 14:14
→ bread220: 打啊,不然白粉吸假的嗎101.137.118.177 01/11 14:14
推 jabari: 投白就直接紅統了 不用打仗啊 111.71.115.51 01/11 14:15
噓 g84h21e4: 為台灣打仗 少在那邊 27.53.24.156 01/11 14:15
噓 Kyameron: 打手強~ 114.33.139.229 01/11 14:15
推 palindromes: 反觀塔綠班不想為了柯文哲上戰場 223.138.229.13 01/11 14:16
→ leamaSTC: 選前一定說願意啊 反正選後就不用打仗了111.253.222.104 01/11 14:16
→ leamaSTC: 畢竟...111.253.222.104 01/11 14:16
推 LeeSeDol: 柯文哲支持一個中國,不必打180.217.132.153 01/11 14:16
→ swatseal: 為阿北而死 柯粉求之不得111.241.119.219 01/11 14:16
→ fllay: 願意啊 沒聽過十字軍東征嗎 柯粉要西征了 101.10.7.171 01/11 14:16
→ powernanasi: 柯粉上戰場背阿北氣球,不用帶武器 114.47.34.120 01/11 14:17
推 sarsenwen: 柯p會幫裝葉克膜 不用怕死 衝啊! 223.139.127.46 01/11 14:17
→ ctx705f: 原來柯粉願意為了阿北跟美軍打仗223.139.212.179 01/11 14:17
推 KANGTA23: 白色畜牲幫打到射跟給內射都願意啊 42.79.171.8 01/11 14:17
→ allento3: 被洗腦的以為打仗是為誰打118.161.203.137 01/11 14:17
→ allento3: 為國打仗哭哭是到底...118.161.203.137 01/11 14:17
推 y800122155: 廢物柯粉會直接投降吧 戰個屁 110.28.26.164 01/11 14:18
推 ken121: 跟太平天國一樣 可以為教主而死 114.34.239.152 01/11 14:18
→ Chen73: 只會幫忙洗文223.138.143.168 01/11 14:19
→ DICB: 願意啊! 116.89.142.219 01/11 14:19
→ AhirunoSora: 為了柯神聖戰,死後柯糞可以享有72 42.72.156.182 01/11 14:22
→ AhirunoSora: 處女 42.72.156.182 01/11 14:22
推 iLeyaSin365: 也要看做得是不是真的有貢獻223.141.155.118 01/11 14:22
→ iLeyaSin365: 好自然會感念戴德223.141.155.118 01/11 14:22
噓 sla529: 願意!不過你先擔心你願不願意幫賴打仗吧 223.137.78.227 01/11 14:25
→ vsbrm: 會! 自願去督戰 把平時喊抗中保台又不上戰 223.139.62.126 01/11 14:27
→ vsbrm: 場的..統統督死 223.139.62.126 01/11 14:27
推 MKT1224: 為CF而死 心甘情願阿 1.173.236.52 01/11 14:32
→ v40316: 同30樓 我憲兵 開戰先去民進黨部抓九萬 49.216.51.88 01/11 14:36
→ sepzako: 誰說咳省長選上不用打的 對手換米國太平 27.247.92.28 01/11 14:46
→ sepzako: 洋聯軍啊 27.247.92.28 01/11 14:46
推 beergap: 不然要學林昶佐噴尿嗎? 1.200.10.115 01/11 14:48
噓 pttshawn: 柯當選跟中國統一之後是要跟美國打耶 27.51.74.133 01/1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