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202799: 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60.250.238.217 01/11 14:12
推 LEDG: 德國之聲的訪問 1.168.127.251 01/11 14:12
推 inspire2000: 那個訪問太嚇人 1.171.100.11 01/11 14:12
推 pippen456: 馬就過街老鼠票房毒藥 210.63.221.136 01/11 14:13
推 yakan: 2.你相信,我不相信,這就是共識 112.104.152.5 01/11 14:14
→ matchkiwi: 要馬這幾天先裝一下的意思吧 36.229.134.110 01/11 14:14
→ HinaTomo: 賴也講過類似相信習的話(不會打過來) 35.146.34.136 01/11 14:15
→ HinaTomo: 所以馬要凹是可以硬凹的 35.146.34.136 01/11 14:16
推 PassinBy: 4 59.115.213.211 01/11 14:16
→ HinaTomo: 選前兩天荒了吧 35.146.34.136 01/11 14:16
推 falconer: 覺得就單純犯蠢而已... 101.139.110.46 01/11 14:16
→ HinaTomo: 反正笑看藍營內鬥 35.146.34.136 01/11 14:16
→ Borges: 這個舉動非常不智 42.79.142.5 01/11 14:16
推 daniel1344: 問題馬沒有想凹啊 118.167.7.13 01/11 14:17
推 maverickming: 習包子三個字會嚇跑中間選民 1.34.7.77 01/11 14:17
推 valsechopin: 不智+1 無法理解180.217.195.133 01/11 14:19
推 makoto1982: 相信習包子 39.10.41.241 01/11 14:19
推 PunkGrass: 123 36.229.117.39 01/11 14:19
→ PunkGrass: 馬的路線跟侯的主張 有衝突 36.229.117.39 01/11 14:20
推 ken121: 我是見證人 原則上不站台 114.34.239.152 01/11 14:20
推 inspire2000: 怕馬在台上說「相信習近平好不好」 1.171.100.11 01/11 14:20
推 jason0330: 我是見證人 原則上不發言114.137.177.208 01/11 14:21
→ chyou2003: 馬在台上說「相信習近平好不好」一定很223.140.165.234 01/11 14:22
→ chyou2003: 棒XD223.140.165.234 01/11 14:22
推 shinywang: Hina.. 賴只是順著藍營的邏輯說話!藍 49.216.96.203 01/11 14:24
→ shinywang: 營這麼相信中共的話,怎麼會去質疑賴當 49.216.96.203 01/11 14:24
→ shinywang: 選青年人就會上戰場? 49.216.96.203 01/11 14:24
→ jawbone: 投給侯柯就是投給馬英九! 220.141.99.88 01/11 14:24
推 AllenHuang: 因為馬英九相信習近平140.109.104.231 01/11 14:25
推 ccucwc: 怕馬上台亂講話吧!相信習近平講了搞不好 1.73.152.250 01/11 14:25
→ ccucwc: 老二變老三 1.73.152.250 01/11 14:25
→ bryanho: 候穩穩老三 111.83.201.186 01/11 14:27
→ Sartanis: 抄人廣告還不揪人家 59.115.196.27 01/11 14:27
→ abyssa1: 可以請馬前總統當選前之夜見證人 111.71.17.3 01/11 14:27
→ abyssa1: 現身不發言啊 111.71.17.3 01/11 14:27
推 falconer: 四年前韓國瑜選前之夜馬英九也沒有多說 101.139.110.46 01/11 14:28
→ falconer: 什麼,多數時間就是站在後面當佈景啊! 101.139.110.46 01/11 14:28
推 Crazyfire: 見證人 原則上不發言 但相信習近平111.248.217.139 01/11 14:29
→ vsbrm: 有內賊 停止交易 223.139.62.126 01/11 14:29
推 hjkkk123: 馬英九:兩岸關係可以相信中國國家主席 49.216.25.250 01/11 14:29
→ hjkkk123: 習近平 49.216.25.250 01/11 14:29
推 undeadmask: 真的,侯侯廣告抄襲16年前的馬,馬沒123.110.127.203 01/11 14:30
→ undeadmask: 跟你收版權費就算了,還自掏腰包登報123.110.127.203 01/11 14:30
→ undeadmask: 幫忙催票,結果被無情切割,傷心啊123.110.127.203 01/11 14:30
→ undeadmask: 侯侯想蹭馬當年的光環還搞的這麼難看123.110.127.203 01/11 14:31
→ undeadmask: ,也是奇才了123.110.127.203 01/11 14:31
推 seastar1982: 3 而且還把侯放最後一名 118.163.228.3 01/11 14:31
推 Iamidiots: 敗票機啊 49.215.22.14 01/11 14:35
推 langeo: 馬英九昨天的舔共言論嚇死KMT了吧 220.137.219.70 01/11 14:36
推 zyic: 帶賽啊 118.165.147.62 01/11 14:42
推 davidrick: 9.2%支持度,習大大的馬統,只會敗票 101.12.28.88 01/11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