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權貴小孩,沒有雙重國籍, 還是要上戰場的, 這沒辦法,畢竟只是老百姓, 上戰場後,還沒辦法往後退, 通常有督戰隊,往後跑會被解決掉, 所以,奉勸現在年輕人,能辦個雙重國籍, 哪怕是東南亞的,有剩於無。 雪崩的時候,有60%的雪花是無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40.240.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2922.A.1DD
chenhom: 只為某某人上戰場 就表示被洗腦了 175.99.180.178 01/11 14:03
Seifer601: 戰時推舉柯為臨時大總統 年輕人每個都 42.77.101.98 01/11 14:03
Seifer601: 會站出來戰到底 42.77.101.98 01/11 14:03
XX9: 高三生應該沒人想死亡吧 什麼假議題118.167.216.125 01/11 14:05
XX9: 跟美國打仗死更多人118.167.216.125 01/11 14:05
Chiason: 包養?118.167.216.125 01/11 14:05
DICB: 你完蛋了,塔綠班要出征你了,你的戰力最好 116.89.142.219 01/11 14:06
DICB: 可以跟他們筆戰 116.89.142.219 01/11 14:06
DICB: XX9你這是什麼邏輯,不幫塔綠班打仗擋子彈= 116.89.142.219 01/11 14:07
DICB: 跟美國打 116.89.142.219 01/11 14:07
Twopoint2: 不用辦什麼護照啦,只要柯上了,他就會 42.72.6.90 01/11 14:21
Markell: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42.72.6.90 01/11 14:21
Twopoint2: 心甘情願幫忙打仗了 42.72.6.90 01/11 14:21
XX9: 可是我已經跑去填 後備役 晉任 了捏118.167.216.125 01/11 14:24
PennyFinn: 連住在彈藥庫都不自知? 49.215.96.71 01/11 14:24
XX9: 高中生最好是在我的單位下 讓我帶領 才會贏118.167.216.125 01/11 14:24
XX9: 要選擇優質的軍士官 才能成為常勝聯隊118.167.216.125 01/11 14:25
fuoya: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118.167.216.125 01/11 14:25
XX9: 我可以向各位保證 一定出各種陰招 裱死敵軍118.167.216.125 01/11 14:26
XX9: 一定會用最垃圾 最下賤的招數 這是我的原則118.167.216.125 01/1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