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atoTakuma (塔庫瑪)》之銘言: : 台灣政治 很難不擺脫一件事 : 就是統獨之爭 : 而用前陣子韓國瑜比喻的來說 : 就是 : 綠營的認為 沒有台灣,怎麼有中華民國的根深之地? : 藍白營會認為 沒有中華民國,怎麼會有台灣的獨立? : 這兩個意義雖然是一樣的(中華民國、台灣共生) : 但價值觀卻是不同的方向 : 台灣對這件事沒有共識 選舉就很難不扯統獨了吧 : 大家認為 中華民國這國號 跟 台灣這島嶼 那個比較重要呢? 告訴你吧 在多數台灣人內心裡面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得爽發大財 不信嗎? 我就問假設今天你如果有錢了 你會不會移民美國? 統獨就是騙騙低端的玩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71.36.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2839.A.BEE
XX9: 不一定會移民啊 你要身分還是長居 差很多捏118.167.216.125 01/11 14:01
chrisjohn214: 確實,看民進黨就知道 61.224.147.1 01/11 14:01
chrisjohn214: 家人都在美國 61.224.147.1 01/11 14:01
aaa11334: 反正台灣籍只是大家用來撈錢的身分 有 111.71.36.155 01/11 14:02
aaa11334: 錢了通常都會追求其他想要的國籍 111.71.36.155 01/11 14:02
Apasir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1.71.36.155 01/11 14:02
XX9: 你問中國人 它們會一邊罵一邊吹中 一邊拿身分118.167.216.125 01/11 14:03
nnkj: 有沒有錢跟統獨有什麼關係 亂扯一通 36.231.96.194 01/11 14:04
luluking: 又是一個以自己觀點看世界的,我就不想 223.136.241.25 01/11 14:04
aaa11334: 老綠男也一邊吹民進黨一邊送子女去美國 111.71.36.155 01/11 14:04
aaa11334: 啊 111.71.36.155 01/11 14:04
litidi: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1.71.36.155 01/11 14:04
luluking: ,我就想待在台灣,治安,醫療,生活環 223.136.241.25 01/11 14:04
luluking: 境,飲食習慣我就覺得我想待在台灣 223.136.241.25 01/11 14:04
louiswei1986: 是,但綠粉就是深信不疑 211.20.60.7 01/11 14:05
aaa11334: 你夠有錢 台灣籍絕對不是你的歸屬 那是 111.71.36.155 01/11 14:05
aaa11334: 你不夠有錢 111.71.36.155 01/11 14:05
Merzario: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111.71.36.155 01/11 14:05
nnkj: 去美國有什麼問題 難道要送去中國 36.231.96.194 01/11 14:06
nnkj: 連統派都知道不能送去中國 哈 36.231.96.194 01/11 14:07
aaa11334: 統派? 你世界關只有統獨的話想必不是 111.71.36.155 01/11 14:09
aaa11334: 什麼高明人士 111.71.36.155 01/11 14:09
aaa11334: 年紀一把了還困在二元論 111.71.36.155 01/11 14:09
Muzaffer: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11.71.36.155 01/11 14:09
nnkj: 總統大選就是統獨之爭 這就是台灣的現實 36.231.96.194 01/11 14:10
nnkj: 什麼二元論 統獨算二元喔 笑死 36.231.96.194 01/11 14:11
aaa11334: 民進黨上也沒有獨立啦 其他黨上也沒有 111.71.36.155 01/11 14:11
aaa11334: 統一啦 可憐吶˙ 111.71.36.155 01/11 14:11
aaa11334: 美國和中國還是盟友咧 你智商? 111.71.36.155 01/11 14:12
MIJice: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1.71.36.155 01/11 14:12
nnkj: 其他黨沒有機會執政了 36.231.96.194 01/11 14:12
nnkj: 美國已經在反中了 36.231.96.194 01/11 14:13
nnkj: 你熱愛的國民黨沒有機會執政了 36.231.96.194 01/11 14:13
aaa11334: 你民進黨獨立了再叫我 統獨之爭咧 可憐 111.71.36.155 01/11 14:13
nnkj: 你熱愛的國民黨沒有機會執政了 36.231.96.194 01/11 14:13
SpyTime: 樓下被包養 36.231.96.194 01/11 14:13
aaa11334: 民進黨在國民黨化啊 你自己心裡清楚 111.71.36.155 01/11 14:14
nnkj: 國民黨是吃外省人老本好不好 民進黨又不是 36.231.96.194 01/11 14:15
nnkj: 民進黨就算沒了 也會有其他獨派政黨取代 36.231.96.194 01/11 14:15
nnkj: 但國民黨 就是沒機會了啦 36.231.96.194 01/1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