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事情會怎樣 誰都不知道 大家都不是預言家 藍白陣營可以說繼續投民進黨 未來會跟中國打仗 我也覺得投給國民黨跟民眾黨 跟中國靠近 台灣會被推上前線跟美國打仗啊 要如何證明我說的錯呢? 最近中國火箭灌水的事件 要我選擇跟美國打 還是跟中國打 我寧願選擇跟中國打 美國至少會幫我們 跟美國打 中國大概只會放我們台灣去死 有時候局勢走到最後 台灣只能選擇對手 沒有選擇打或不打的權利 更何況 大家都不能看到未來 但是過去的歷史都斑斑可考 過去幾十年的歷史 大家覺得是中國比較容易出兵打仗 還是美國比較容易出兵動手? 放眼過去的歷史 我情願選擇相信中國不敢出手 也不敢賭美國不出兵 美國可是一個說打就打的國家 中國也是條約當放屁的國家 我寧願相信美國 也不願相信中共的承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8.161.20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2668.A.71C
chrisjohn214: 民進黨全家都在美國當然相信美國 61.224.147.1 01/11 13:58
DICB: 賴皮:「親中愛台」!想要跟習近平坐著談兩 116.89.142.219 01/11 13:59
DICB: 岸關係 116.89.142.219 01/11 13:59
s860703: 賴兒子孫子都在美國也沒人在意吧 27.51.26.105 01/11 13:59
DICB: 所以賴皮包皮...說錯包牌囉?? 116.89.142.219 01/11 13:59
litid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6.89.142.219 01/11 13:59
ee4e: 真的要說全家在美國 中共的高官家人小孩都在 118.161.200.6 01/11 14:00
DICB: 還有誰說誰規定不投塔綠班不支持賴皮,等於 116.89.142.219 01/11 14:00
DICB: 是跟美國打?? 116.89.142.219 01/11 14:00
ee4e: 美國的新聞 大家早就都笑翻了吧 118.161.200.6 01/11 14:01
ee4e: 中國的高官 幾乎家人小孩都在國外不再國內 118.161.200.6 01/11 14:01
Merzari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8.161.200.6 01/11 14:01
DICB: 是誰規定不幫塔綠班衰尾渣母和賴皮打仗擋子 116.89.142.219 01/11 14:01
DICB: 彈,就要跟美國打了?? 116.89.142.219 01/11 14:01
ee4e: 那又是誰說投給民進黨 就一定要跟中國打呢? 118.161.200.6 01/11 14:02
s860703: 高官打戰會下來嗎?不都下面的人上戰場 27.51.26.105 01/11 14:03
s860703: …. 27.51.26.105 01/11 14:03
Muzaffer: 包養SD = aSugarDating 27.51.26.105 01/11 14:03
chrisjohn214: 對啊,綠、共家人都在美國 61.224.147.1 01/11 14:03
chrisjohn214: 所以相信美國啊,我有講錯啥? 61.224.147.1 01/11 14:03
DICB: 塔綠班也是阿!家人小孩不再台灣阿!衰尾渣 116.89.142.219 01/11 14:03
DICB: 母的家人在美國、賴皮的兒子、媳婦、孫子也 116.89.142.219 01/11 14:03
DICB: 在美國 116.89.142.219 01/11 14:03
MIJice: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6.89.142.219 01/11 14:03
clock0220: 美國為何就要幫台灣打仗? 118.163.112.2 01/11 14:03
YOYOBOY: 美國會幫我們 好喔 你就去投賴功德 180.217.17.227 01/11 14:03
DICB: 鄭弘儀的兒子、鄭在說謊的兒子女兒也在美國 116.89.142.219 01/11 14:03
clock0220: 美國只會給你武器叫你自己去打 118.163.112.2 01/11 14:04
DICB: 所以想不通塔綠班有什麼嘴臉笑對岸中國大陸 116.89.142.219 01/11 14:04
SpyTime: 包養? 116.89.142.219 01/11 14:04
DICB: 官員,家人兒子女兒都在美國勒?! 116.89.142.219 01/11 14:04
powernanasi: 拿美國的先進武器打支那,總比拿支 114.47.34.120 01/11 14:05
powernanasi: 那的山寨武器和美國拼命好啊 114.47.34.120 01/11 14:05
chrisjohn214: 綠共一家親啊,在美國親 61.224.147.1 01/11 14:05
ee4e: 大家都看不到未來 為何投給民進黨 就一定會 118.161.200.6 01/11 14:06
Toth: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18.161.200.6 01/11 14:06
s860703: 所以投廢票啊 27.51.26.105 01/11 14:07
ee4e: 跟中國開打?? 如果能夠用開戰的恐懼來說投給 118.161.200.6 01/11 14:07
ee4e: 民進黨就會跟中國開打 那投給藍白 靠往中國 118.161.200.6 01/11 14:07
ee4e: 一樣會有跟美國開打的可能啊 118.161.200.6 01/11 14:08
clock0220: 中國為了南海那幾個沒人住的島 118.163.112.2 01/11 14:08
Asterix: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8.163.112.2 01/11 14:08
ee4e: 大家看不到未來 為何會肯定跟中國的開打卻否 118.161.200.6 01/11 14:08
clock0220: 都願意跟美國開幹了 又何況是台灣島 118.163.112.2 01/11 14:08
ee4e: 認選錯邊 跟美國開打的可能??? 118.161.200.6 01/11 14:08
chrisjohn214: 高中生不是回答你了,投綠白都可能 61.224.147.1 01/11 14:09
chrisjohn214: 打啊,但是他寧願替柯文哲打 61.224.147.1 01/11 14:09
AdamSh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61.224.147.1 01/11 14:09
s860703: 我不懂為何會跑去跟美國打?中共叫你跟 27.51.26.105 01/11 14:09
s860703: 美國打就打嗎…. 27.51.26.105 01/11 14:09
chrisjohn214: 他就自己先畫好靶啊,投白就要跟美 61.224.147.1 01/11 14:11
chrisjohn214: 國打是什麼鬼,笑死 61.224.147.1 01/11 14:11
ee4e: 台灣靠往中國 中國潛艇可以藉由台灣當作基地 118.161.200.6 01/11 14:11
lezabo: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8.161.200.6 01/11 14:11
ee4e: 危害美國國家安全 美國就會出手了 118.161.200.6 01/11 14:12
ee4e: 從過去歷史來看 我不覺得美國會不敢打仗 118.161.200.6 01/11 14:12
chrisjohn214: 馬英九八年台灣多了幾個中共基地? 61.224.147.1 01/11 14:12
s860703: 這種事情不可能在台灣發生吧….連馬都沒 27.51.26.105 01/11 14:13
s860703: 這樣柯侯會這樣…? 27.51.26.105 01/11 14:13
silberger: 是這個包養平台 27.51.26.105 01/11 14:13
powernanasi: 以共產黨以前的做法,投降的就是派 114.47.34.120 01/11 14:13
powernanasi: 去前線當炮灰 114.47.34.120 01/11 14:13
ee4e: 如果你覺得投白就要跟美國打是什麼鬼 118.161.200.6 01/11 14:13
ee4e: 我也覺得投綠就要跟中國打 是鬼扯啊 118.161.200.6 01/11 14:13
ee4e: 難道有人能透視未來知道投綠就要跟中國打仗? 118.161.200.6 01/11 14:14
xayile: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8.161.200.6 01/11 14:14
chrisjohn214: 沒啊,綠色自己說要抗中的 61.224.147.1 01/11 14:14
chrisjohn214: 藍白可沒說要抗美 61.224.147.1 01/11 14:14
chrisjohn214: 他自己說的,怪我囉 61.224.147.1 01/11 14:14
chrisjohn214: 事實就是藍白綠都沒說過要跟美國打 61.224.147.1 01/11 14:16
chrisjohn214: 仗啊,都是你自己幻想的,對了,台 61.224.147.1 01/11 14:16
caz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61.224.147.1 01/11 14:16
chrisjohn214: 灣有幾個中共基地你還沒說欸 61.224.147.1 01/11 14:16
ee4e: 回到源頭 高中生認為民進黨惹怒大陸就要打仗 118.161.200.6 01/11 14:16
chrisjohn214: 「馬英九八年台灣多了幾個中共基地 61.224.147.1 01/11 14:17
chrisjohn214: ?」 61.224.147.1 01/11 14:17
ee4e: 我覺得就是鬼扯啊 所以我才強調 如果有戰爭 118.161.200.6 01/11 14:17
izilo: 有人被包養 118.161.200.6 01/11 14:17
ee4e: 跟中國打或是跟美國打都有可能除非有人透視 118.161.200.6 01/11 14:18
ee4e: 未來 118.161.200.6 01/11 14:18
chrisjohn214: 事實就是喊台獨的確會開戰啊 61.224.147.1 01/11 14:18
ee4e: 第一 民進黨不喊台獨很久 118.161.200.6 01/11 14:19
chrisjohn214: 你也可以喊,可以獨啊,我尊重你 61.224.147.1 01/11 14:19
SEDAP: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61.224.147.1 01/11 14:19
chrisjohn214: 但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就是 61.224.147.1 01/11 14:19
shoube: 中共的邏輯就是只要台灣人不接受統一 不接 210.71.216.252 01/11 14:20
ee4e: 第二 台獨會開戰你是從未來回到現在看到?? 118.161.200.6 01/11 14:20
shoube: 受一國兩制&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就是台獨 210.71.216.252 01/11 14:20
shoube: 從這個立場來看不論投給綠或白 都是在台獨 210.71.216.252 01/11 14:21
TUZom: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210.71.216.252 01/11 14:21
shoube: 因為白的支持者大多是年輕人 現在的年輕人 210.71.216.252 01/11 14:21
ee4e: 我是不知道為何台獨會開戰 難道是預言家看到 118.161.200.6 01/11 14:22
shoube: 會接受一國兩制?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笑死我 210.71.216.252 01/11 14:22
ee4e: 未來了? 都這麼厲害 118.161.200.6 01/11 14:22
asutoranakan: 美國至少會給你武器讓你自己打,我 1.170.75.228 01/11 14:22
Jiulon: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70.75.228 01/11 14:22
asutoranakan: 看阿共會是連武器都不給台灣人,讓 1.170.75.228 01/11 14:22
asutoranakan: 台灣人去死,比起台灣島的得失,顧 1.170.75.228 01/11 14:22
asutoranakan: 好神州大陸的政權重要多了好嗎?美 1.170.75.228 01/11 14:22
asutoranakan: 國又對中國國土沒興趣,中國只要控 1.170.75.228 01/11 14:22
asutoranakan: 制好國內的韭菜就好了,至於台灣只 1.170.75.228 01/11 14:22
laetuon: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70.75.228 01/11 14:22
asutoranakan: 是孤懸海外的孤島,可割可棄的,反 1.170.75.228 01/11 14:22
asutoranakan: 正島上都是一群刁民,留著也沒用 1.170.75.228 01/11 14:22
shoube: 所以除了走馬英九那種緩統一的KMT路線 210.71.216.252 01/11 14:23
shoube: 其他在中共&習近平眼中都是台獨 這樣懂嗎? 210.71.216.252 01/11 14:23
chrisjohn214: 喔,那你們就喊啊,事實就是連華航 61.224.147.1 01/11 14:24
slot365: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61.224.147.1 01/11 14:24
chrisjohn214: 都不敢正名 61.224.147.1 01/11 14:24
chrisjohn214: 你講半天,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61.224.147.1 01/11 14:24
shoube: 喊什麼?你的雞巴? 現在綠的有在喊啥嗎? 210.71.216.252 01/11 14:25
shoube: 現在綠的就算有獨派(像賴這種) 也不得不跟 210.71.216.252 01/11 14:25
chrisjohn214: shoube 我懂啊,為啥你覺得別人不 61.224.147.1 01/11 14:26
colortea: 包養SD = SugarDaddy? 61.224.147.1 01/11 14:26
chrisjohn214: 懂XD 61.224.147.1 01/11 14:26
chrisjohn214: 我就不喜歡民進黨整天喊口號不行嗎 61.224.147.1 01/11 14:26
shoube: 現實妥協,就是乖乖地維持現狀,但中共已 210.71.216.252 01/11 14:26
shoube: 經越來越不能忍受維持現狀 要朝統一攤牌 210.71.216.252 01/11 14:26
shoube: 什麼口號說來聽聽?說中華民國台灣 你崩了? 210.71.216.252 01/11 14:27
glenb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210.71.216.252 01/11 14:27
shoube: 中華民國台灣有啥問題嗎?難道中華民國現在 210.71.216.252 01/11 14:27
ee4e: 民進黨內大多數的主流 早就接受中華民國代 118.161.200.6 01/11 14:27
shoube: 有辦法在中國大陸&外蒙古行使主權?說阿? 210.71.216.252 01/11 14:27
ee4e: 表台灣的現實 也接受中華民國了 為何還一定 118.161.200.6 01/11 14:28
shoube: 如果中華民國不能行使憲法的主權 那就只能 210.71.216.252 01/11 14:28
Kimbel: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210.71.216.252 01/11 14:28
shoube: 主權在台灣(還有澎金馬),這不就是現實? 210.71.216.252 01/11 14:28
ee4e: 要正名????會喊這種的 就是看熱鬧罷了 118.161.200.6 01/11 14:28
chrisjohn214: 每天在那喊「抗中保台」的不就民進 61.224.147.1 01/11 14:29
chrisjohn214: 黨 61.224.147.1 01/11 14:29
chrisjohn214: 對岸怎麼看我,我沒差,但是你整天 61.224.147.1 01/11 14:29
tale1890: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61.224.147.1 01/11 14:29
chrisjohn214: 在那喊,就挑釁啊 61.224.147.1 01/11 14:29
chrisjohn214: 你鄰居不能未經你允許踏進你家 61.224.147.1 01/11 14:29
chrisjohn214: 但是你會每天跟你鄰居說你敢進來我 61.224.147.1 01/11 14:29
chrisjohn214: 就打你嗎 61.224.147.1 01/11 14:29
ee4e: 民進黨大部分主流早就接受中華民國代表台灣 118.161.200.6 01/11 14:29
waterway: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8.161.200.6 01/11 14:29
shoube: 原來蔡英文反對一國兩制就是挑釁哦?那你怎 210.71.216.252 01/11 14:29
shoube: 麼不去跟侯侯說他也在挑釁中國?雙重標準嗎 210.71.216.252 01/11 14:30
ee4e: 如果我的鄰居整天說你家就是我家 還用飛彈 118.161.200.6 01/11 14:30
shoube: 柯P那時候還說全台灣只有蔡在挑釁呢 笑死 210.71.216.252 01/11 14:30
ee4e: 對準我 我當然會天天說你敢過來我就要打你 118.161.200.6 01/11 14:30
mark1888: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118.161.200.6 01/11 14:30
chrisjohn214: 整天在那喊對兩岸無益的口號,替兩 61.224.147.1 01/11 14:30
chrisjohn214: 岸局勢升溫,然後真的打起來全家又 61.224.147.1 01/11 14:30
chrisjohn214: 都在美國,不用說高中生啦,另杯也 61.224.147.1 01/11 14:30
chrisjohn214: 不願意替這種執政黨打仗 61.224.147.1 01/11 14:30
shoube: 替兩岸局勢升溫的不就是中共嗎?還搞一堆軍 210.71.216.252 01/11 14:32
Quaranta: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210.71.216.252 01/11 14:32
shoube: 演軍機繞台,有些人的邏輯就是這麼神奇 210.71.216.252 01/11 14:32
shoube: 強盜邏輯 做賊的喊抓賊 還會說台灣是強盜 210.71.216.252 01/11 14:32
ee4e: 今天要替兩岸升溫的 一直都是中國 看不清這 118.161.200.6 01/11 14:32
shoube: 中國是警察這種神發言 你說對吧? 210.71.216.252 01/11 14:32
ee4e: 點的 怎麼說 都是沒用 只會說是我們挑釁 118.161.200.6 01/11 14:33
schlemm: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8.161.200.6 01/11 14:33
chrisjohn214: 抱歉喔,整天呼口號的是民進黨 61.224.147.1 01/11 14:33
mtf0310: 跟美國打??? 223.140.63.185 01/11 14:34
ee4e: 台灣只是呼口號 希望中共不要亂動 118.161.200.6 01/11 14:34
ee4e: 中國都是直接派飛機來 派船艦來 直接動手 118.161.200.6 01/11 14:34
shoube: 我怎麼覺得KMT說民進黨整天喊抗中保台 210.71.216.252 01/11 14:34
Wirol: 樓下被包養 210.71.216.252 01/11 14:34
shoube: 這種說法才是幾乎整天出現,不然你找個證 210.71.216.252 01/11 14:35
chrisjohn214: 他軍機要繞就繞啊,不對你就打啊, 61.224.147.1 01/11 14:35
chrisjohn214: 整天靠一張嘴 61.224.147.1 01/11 14:35
ee4e: 相比只會呼口號的我們真的是太有行動力了 118.161.200.6 01/11 14:35
shoube: 據證明蔡總統每天都在喊抗中保台四個字 210.71.216.252 01/11 14:35
marecht: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210.71.216.252 01/11 14:35
ee4e: 台灣甘拜下風 118.161.200.6 01/11 14:35
shoube: 挖你好聰明哦 都想得到要打下來 好棒哦 210.71.216.252 01/11 14:36
chrisjohn214: 不對你就打嘛,明眼人都知道整天在 61.224.147.1 01/11 14:37
chrisjohn214: 那喊對事情又沒幫助,那為啥喊,操 61.224.147.1 01/11 14:37
chrisjohn214: 弄情緒才有笨蛋上當啊 61.224.147.1 01/11 14:37
riokio: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61.224.147.1 01/11 14:37
shoube: 啊我是否應該頒發個恐怖台獨分子稱號給你 210.71.216.252 01/11 14:37
chrisjohn214: 結果真的飛彈來又不敢吭聲,笑破內 61.224.147.1 01/11 14:38
chrisjohn214: 褲 61.224.147.1 01/11 14:38
shoube: 好的 你說得對 恐怖台獨分子 一言不合就打 210.71.216.252 01/11 14:38
ee4e: 沒人希望打仗 我家人都在台灣 我絕對不會說 118.161.200.6 01/11 14:38
wiimas: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118.161.200.6 01/11 14:38
shoube: 所以你說的做法更激進然後嗆說別人挑釁 210.71.216.252 01/11 14:38
ee4e: 不對你就打這種話 因為這就是代表開戰 戰爭 118.161.200.6 01/11 14:38
shoube: 你不覺得自己的邏輯很矛盾混亂嗎 笑死我 210.71.216.252 01/11 14:39
chrisjohn214: 開始扣帽子囉~~~笑死 61.224.147.1 01/11 14:39
chrisjohn214: 這點文革的對岸真的很像 61.224.147.1 01/11 14:39
Branlli: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61.224.147.1 01/11 14:39
ee4e: 會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我覺的沒有討論必要 118.161.200.6 01/11 14:39
shoube: 我只是順著你的邏輯來推論阿 嗆說要打下來 210.71.216.252 01/11 14:39
chrisjohn214: 啊因為你們就都假台獨啊XD 61.224.147.1 01/11 14:40
shoube: 的說其他人在挑釁 你不覺得很妙嗎? 210.71.216.252 01/11 14:40
chrisjohn214: 拎杯就是玩真的看不起假台獨,才看 61.224.147.1 01/11 14:40
Cinedt: aSugarDating = 包養SD? 61.224.147.1 01/11 14:40
chrisjohn214: 不起民進黨這群狗,結果我還要被抹 61.224.147.1 01/11 14:40
chrisjohn214: 紅,笑死 61.224.147.1 01/11 14:40
chrisjohn214: 你看看你自己說了什麼才對 61.224.147.1 01/11 14:42
chrisjohn214: 支持呼口號 61.224.147.1 01/11 14:42
chrisjohn214: 但是不對的事情不要反擊 61.224.147.1 01/11 14:42
Drither: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61.224.147.1 01/11 14:42
chrisjohn214: 笑死 61.224.147.1 01/11 14:42
chrisjohn214: 假台獨就騙票的 61.224.147.1 01/11 14:42
shoube: 你才支持呼口號吧 剛剛抗中保台是你先提的 210.71.216.252 01/11 14:43
shoube: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先講 笑死 210.71.216.252 01/11 14:43
chrisjohn214: 我:不要呼口號,不對就打。 61.224.147.1 01/11 14:43
Notker: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61.224.147.1 01/11 14:43
chrisjohn214: 你:支持呼口號,不對也不要打。 61.224.147.1 01/11 14:43
chrisjohn214: ㄧ清二楚啊,假台獨 61.224.147.1 01/11 14:43
shoube: 台獨就是一個現階段無法實現的東西 我以為 210.71.216.252 01/11 14:44
chrisjohn214: 我跟你講啦,我就是瞧不起玩假的啦 61.224.147.1 01/11 14:45
chrisjohn214: 我寧願跟對岸幹一架統一統也不要跟 61.224.147.1 01/11 14:45
Peycere: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61.224.147.1 01/11 14:45
chrisjohn214: 詐騙集團在一起 61.224.147.1 01/11 14:45
chrisjohn214: 還全家都在美國,垃圾民進黨 61.224.147.1 01/11 14:45
chrisjohn214: 無法實現你民進黨台獨黨綱廢掉啊, 61.224.147.1 01/11 14:45
chrisjohn214: 看吧,連黨綱都玩假的 61.224.147.1 01/11 14:45
chrisjohn214: 假鬼假怪 61.224.147.1 01/11 14:47
vd422: 包養平台不意外 61.224.147.1 01/11 14:47
shoube: 沒差 這只有你在乎 大多數支持DPP的不在乎 210.71.216.252 01/11 14:49
shoube: 你覺得在乎那你就去加入基進黨 而不是去當 210.71.216.252 01/11 14:50
x0003: 什麼情況會跟美國打? 奇怪的假設 223.140.161.43 01/11 14:50
shoube: 藍白的打手,你以為我沒去看你發啥文章嗎? 210.71.216.252 01/11 14:50
ee4e: 我家人都在台灣,我也在台灣工作生活,沒人 116.59.51.162 01/11 14:51
lutano: 覺得包養網EY嗎 116.59.51.162 01/11 14:51
ee4e: 希望戰爭發生在自己家園,所以說上面那種不 116.59.51.162 01/11 14:51
ee4e: 對你就打就反擊的說法,對我來說就是不負責 116.59.51.162 01/11 14:51
ee4e: 任將台灣人置於戰爭,也不管台灣人送死活的 116.59.51.162 01/11 14:51
re340: 所以民進黨執政就會跟中國打喔 那現在是? 116.59.49.203 01/11 14:51
re340: 快被笑死 116.59.49.203 01/11 14:51
muiwo: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6.59.49.203 01/11 14:51
ee4e: 做法,我是反對的,說別人假台獨,怎麼只說 116.59.51.162 01/11 14:51
ee4e: 不做,都不管其他人死活,我也尊重,但是也 116.59.51.162 01/11 14:51
ee4e: 只是反應了言論的真實水準,可能只是還在魚 116.59.51.162 01/11 14:51
ee4e: 死網破的水平,不管如何,真理總是越辯越明 116.59.51.162 01/11 14:51
chrisjohn214: 真理就是 61.224.147.1 01/11 14:53
sunuz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61.224.147.1 01/11 14:53
chrisjohn214: 民進黨玩假的啊,台獨黨綱誰的? 61.224.147.1 01/11 14:53
chrisjohn214: 華航正名誰說的?結果咧 61.224.147.1 01/11 14:53
chrisjohn214: 事實就是這樣,信眾不敢面對 61.224.147.1 01/11 14:54
chrisjohn214: https://shorturl.at/fnxAQ 61.224.147.1 01/11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