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john214: 民進黨全家都在美國當然相信美國 61.224.147.1 01/11 13:58
推 DICB: 賴皮:「親中愛台」!想要跟習近平坐著談兩 116.89.142.219 01/11 13:59
→ DICB: 岸關係 116.89.142.219 01/11 13:59
→ s860703: 賴兒子孫子都在美國也沒人在意吧 27.51.26.105 01/11 13:59
→ DICB: 所以賴皮包皮...說錯包牌囉?? 116.89.142.219 01/11 13:59
→ ee4e: 真的要說全家在美國 中共的高官家人小孩都在 118.161.200.6 01/11 14:00
→ DICB: 還有誰說誰規定不投塔綠班不支持賴皮,等於 116.89.142.219 01/11 14:00
→ DICB: 是跟美國打?? 116.89.142.219 01/11 14:00
→ ee4e: 美國的新聞 大家早就都笑翻了吧 118.161.200.6 01/11 14:01
→ ee4e: 中國的高官 幾乎家人小孩都在國外不再國內 118.161.200.6 01/11 14:01
→ DICB: 是誰規定不幫塔綠班衰尾渣母和賴皮打仗擋子 116.89.142.219 01/11 14:01
→ DICB: 彈,就要跟美國打了?? 116.89.142.219 01/11 14:01
→ ee4e: 那又是誰說投給民進黨 就一定要跟中國打呢? 118.161.200.6 01/11 14:02
→ s860703: 高官打戰會下來嗎?不都下面的人上戰場 27.51.26.105 01/11 14:03
→ s860703: …. 27.51.26.105 01/11 14:03
→ chrisjohn214: 對啊,綠、共家人都在美國 61.224.147.1 01/11 14:03
→ chrisjohn214: 所以相信美國啊,我有講錯啥? 61.224.147.1 01/11 14:03
噓 DICB: 塔綠班也是阿!家人小孩不再台灣阿!衰尾渣 116.89.142.219 01/11 14:03
→ DICB: 母的家人在美國、賴皮的兒子、媳婦、孫子也 116.89.142.219 01/11 14:03
→ DICB: 在美國 116.89.142.219 01/11 14:03
→ clock0220: 美國為何就要幫台灣打仗? 118.163.112.2 01/11 14:03
噓 YOYOBOY: 美國會幫我們 好喔 你就去投賴功德 180.217.17.227 01/11 14:03
→ DICB: 鄭弘儀的兒子、鄭在說謊的兒子女兒也在美國 116.89.142.219 01/11 14:03
→ clock0220: 美國只會給你武器叫你自己去打 118.163.112.2 01/11 14:04
→ DICB: 所以想不通塔綠班有什麼嘴臉笑對岸中國大陸 116.89.142.219 01/11 14:04
→ DICB: 官員,家人兒子女兒都在美國勒?! 116.89.142.219 01/11 14:04
→ powernanasi: 拿美國的先進武器打支那,總比拿支 114.47.34.120 01/11 14:05
→ powernanasi: 那的山寨武器和美國拼命好啊 114.47.34.120 01/11 14:05
推 chrisjohn214: 綠共一家親啊,在美國親 61.224.147.1 01/11 14:05
→ ee4e: 大家都看不到未來 為何投給民進黨 就一定會 118.161.200.6 01/11 14:06
→ s860703: 所以投廢票啊 27.51.26.105 01/11 14:07
→ ee4e: 跟中國開打?? 如果能夠用開戰的恐懼來說投給 118.161.200.6 01/11 14:07
→ ee4e: 民進黨就會跟中國開打 那投給藍白 靠往中國 118.161.200.6 01/11 14:07
→ ee4e: 一樣會有跟美國開打的可能啊 118.161.200.6 01/11 14:08
→ clock0220: 中國為了南海那幾個沒人住的島 118.163.112.2 01/11 14:08
→ ee4e: 大家看不到未來 為何會肯定跟中國的開打卻否 118.161.200.6 01/11 14:08
→ clock0220: 都願意跟美國開幹了 又何況是台灣島 118.163.112.2 01/11 14:08
→ ee4e: 認選錯邊 跟美國開打的可能??? 118.161.200.6 01/11 14:08
推 chrisjohn214: 高中生不是回答你了,投綠白都可能 61.224.147.1 01/11 14:09
→ chrisjohn214: 打啊,但是他寧願替柯文哲打 61.224.147.1 01/11 14:09
→ s860703: 我不懂為何會跑去跟美國打?中共叫你跟 27.51.26.105 01/11 14:09
→ s860703: 美國打就打嗎…. 27.51.26.105 01/11 14:09
→ chrisjohn214: 他就自己先畫好靶啊,投白就要跟美 61.224.147.1 01/11 14:11
→ chrisjohn214: 國打是什麼鬼,笑死 61.224.147.1 01/11 14:11
→ ee4e: 台灣靠往中國 中國潛艇可以藉由台灣當作基地 118.161.200.6 01/11 14:11
→ ee4e: 危害美國國家安全 美國就會出手了 118.161.200.6 01/11 14:12
→ ee4e: 從過去歷史來看 我不覺得美國會不敢打仗 118.161.200.6 01/11 14:12
→ chrisjohn214: 馬英九八年台灣多了幾個中共基地? 61.224.147.1 01/11 14:12
→ s860703: 這種事情不可能在台灣發生吧….連馬都沒 27.51.26.105 01/11 14:13
→ s860703: 這樣柯侯會這樣…? 27.51.26.105 01/11 14:13
→ powernanasi: 以共產黨以前的做法,投降的就是派 114.47.34.120 01/11 14:13
→ powernanasi: 去前線當炮灰 114.47.34.120 01/11 14:13
→ ee4e: 如果你覺得投白就要跟美國打是什麼鬼 118.161.200.6 01/11 14:13
→ ee4e: 我也覺得投綠就要跟中國打 是鬼扯啊 118.161.200.6 01/11 14:13
→ ee4e: 難道有人能透視未來知道投綠就要跟中國打仗? 118.161.200.6 01/11 14:14
→ chrisjohn214: 沒啊,綠色自己說要抗中的 61.224.147.1 01/11 14:14
→ chrisjohn214: 藍白可沒說要抗美 61.224.147.1 01/11 14:14
→ chrisjohn214: 他自己說的,怪我囉 61.224.147.1 01/11 14:14
→ chrisjohn214: 事實就是藍白綠都沒說過要跟美國打 61.224.147.1 01/11 14:16
→ chrisjohn214: 仗啊,都是你自己幻想的,對了,台 61.224.147.1 01/11 14:16
→ chrisjohn214: 灣有幾個中共基地你還沒說欸 61.224.147.1 01/11 14:16
→ ee4e: 回到源頭 高中生認為民進黨惹怒大陸就要打仗 118.161.200.6 01/11 14:16
→ chrisjohn214: 「馬英九八年台灣多了幾個中共基地 61.224.147.1 01/11 14:17
→ chrisjohn214: ?」 61.224.147.1 01/11 14:17
→ ee4e: 我覺得就是鬼扯啊 所以我才強調 如果有戰爭 118.161.200.6 01/11 14:17
→ ee4e: 跟中國打或是跟美國打都有可能除非有人透視 118.161.200.6 01/11 14:18
→ ee4e: 未來 118.161.200.6 01/11 14:18
→ chrisjohn214: 事實就是喊台獨的確會開戰啊 61.224.147.1 01/11 14:18
→ ee4e: 第一 民進黨不喊台獨很久 118.161.200.6 01/11 14:19
→ chrisjohn214: 你也可以喊,可以獨啊,我尊重你 61.224.147.1 01/11 14:19
→ chrisjohn214: 但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就是 61.224.147.1 01/11 14:19
推 shoube: 中共的邏輯就是只要台灣人不接受統一 不接 210.71.216.252 01/11 14:20
→ ee4e: 第二 台獨會開戰你是從未來回到現在看到?? 118.161.200.6 01/11 14:20
→ shoube: 受一國兩制&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就是台獨 210.71.216.252 01/11 14:20
→ shoube: 從這個立場來看不論投給綠或白 都是在台獨 210.71.216.252 01/11 14:21
→ shoube: 因為白的支持者大多是年輕人 現在的年輕人 210.71.216.252 01/11 14:21
→ ee4e: 我是不知道為何台獨會開戰 難道是預言家看到 118.161.200.6 01/11 14:22
→ shoube: 會接受一國兩制?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笑死我 210.71.216.252 01/11 14:22
→ ee4e: 未來了? 都這麼厲害 118.161.200.6 01/11 14:22
推 asutoranakan: 美國至少會給你武器讓你自己打,我 1.170.75.228 01/11 14:22
→ asutoranakan: 看阿共會是連武器都不給台灣人,讓 1.170.75.228 01/11 14:22
→ asutoranakan: 台灣人去死,比起台灣島的得失,顧 1.170.75.228 01/11 14:22
→ asutoranakan: 好神州大陸的政權重要多了好嗎?美 1.170.75.228 01/11 14:22
→ asutoranakan: 國又對中國國土沒興趣,中國只要控 1.170.75.228 01/11 14:22
→ asutoranakan: 制好國內的韭菜就好了,至於台灣只 1.170.75.228 01/11 14:22
→ asutoranakan: 是孤懸海外的孤島,可割可棄的,反 1.170.75.228 01/11 14:22
→ asutoranakan: 正島上都是一群刁民,留著也沒用 1.170.75.228 01/11 14:22
→ shoube: 所以除了走馬英九那種緩統一的KMT路線 210.71.216.252 01/11 14:23
→ shoube: 其他在中共&習近平眼中都是台獨 這樣懂嗎? 210.71.216.252 01/11 14:23
推 chrisjohn214: 喔,那你們就喊啊,事實就是連華航 61.224.147.1 01/11 14:24
→ chrisjohn214: 都不敢正名 61.224.147.1 01/11 14:24
→ chrisjohn214: 你講半天,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61.224.147.1 01/11 14:24
→ shoube: 喊什麼?你的雞巴? 現在綠的有在喊啥嗎? 210.71.216.252 01/11 14:25
→ shoube: 現在綠的就算有獨派(像賴這種) 也不得不跟 210.71.216.252 01/11 14:25
→ chrisjohn214: shoube 我懂啊,為啥你覺得別人不 61.224.147.1 01/11 14:26
→ chrisjohn214: 懂XD 61.224.147.1 01/11 14:26
→ chrisjohn214: 我就不喜歡民進黨整天喊口號不行嗎 61.224.147.1 01/11 14:26
→ shoube: 現實妥協,就是乖乖地維持現狀,但中共已 210.71.216.252 01/11 14:26
→ shoube: 經越來越不能忍受維持現狀 要朝統一攤牌 210.71.216.252 01/11 14:26
→ shoube: 什麼口號說來聽聽?說中華民國台灣 你崩了? 210.71.216.252 01/11 14:27
→ shoube: 中華民國台灣有啥問題嗎?難道中華民國現在 210.71.216.252 01/11 14:27
→ ee4e: 民進黨內大多數的主流 早就接受中華民國代 118.161.200.6 01/11 14:27
→ shoube: 有辦法在中國大陸&外蒙古行使主權?說阿? 210.71.216.252 01/11 14:27
→ ee4e: 表台灣的現實 也接受中華民國了 為何還一定 118.161.200.6 01/11 14:28
→ shoube: 如果中華民國不能行使憲法的主權 那就只能 210.71.216.252 01/11 14:28
→ shoube: 主權在台灣(還有澎金馬),這不就是現實? 210.71.216.252 01/11 14:28
→ ee4e: 要正名????會喊這種的 就是看熱鬧罷了 118.161.200.6 01/11 14:28
→ chrisjohn214: 每天在那喊「抗中保台」的不就民進 61.224.147.1 01/11 14:29
→ chrisjohn214: 黨 61.224.147.1 01/11 14:29
→ chrisjohn214: 對岸怎麼看我,我沒差,但是你整天 61.224.147.1 01/11 14:29
→ chrisjohn214: 在那喊,就挑釁啊 61.224.147.1 01/11 14:29
→ chrisjohn214: 你鄰居不能未經你允許踏進你家 61.224.147.1 01/11 14:29
→ chrisjohn214: 但是你會每天跟你鄰居說你敢進來我 61.224.147.1 01/11 14:29
→ chrisjohn214: 就打你嗎 61.224.147.1 01/11 14:29
→ ee4e: 民進黨大部分主流早就接受中華民國代表台灣 118.161.200.6 01/11 14:29
→ shoube: 原來蔡英文反對一國兩制就是挑釁哦?那你怎 210.71.216.252 01/11 14:29
→ shoube: 麼不去跟侯侯說他也在挑釁中國?雙重標準嗎 210.71.216.252 01/11 14:30
→ ee4e: 如果我的鄰居整天說你家就是我家 還用飛彈 118.161.200.6 01/11 14:30
→ shoube: 柯P那時候還說全台灣只有蔡在挑釁呢 笑死 210.71.216.252 01/11 14:30
→ ee4e: 對準我 我當然會天天說你敢過來我就要打你 118.161.200.6 01/11 14:30
→ chrisjohn214: 整天在那喊對兩岸無益的口號,替兩 61.224.147.1 01/11 14:30
→ chrisjohn214: 岸局勢升溫,然後真的打起來全家又 61.224.147.1 01/11 14:30
→ chrisjohn214: 都在美國,不用說高中生啦,另杯也 61.224.147.1 01/11 14:30
→ chrisjohn214: 不願意替這種執政黨打仗 61.224.147.1 01/11 14:30
→ shoube: 替兩岸局勢升溫的不就是中共嗎?還搞一堆軍 210.71.216.252 01/11 14:32
→ shoube: 演軍機繞台,有些人的邏輯就是這麼神奇 210.71.216.252 01/11 14:32
→ shoube: 強盜邏輯 做賊的喊抓賊 還會說台灣是強盜 210.71.216.252 01/11 14:32
→ ee4e: 今天要替兩岸升溫的 一直都是中國 看不清這 118.161.200.6 01/11 14:32
→ shoube: 中國是警察這種神發言 你說對吧? 210.71.216.252 01/11 14:32
→ ee4e: 點的 怎麼說 都是沒用 只會說是我們挑釁 118.161.200.6 01/11 14:33
噓 chrisjohn214: 抱歉喔,整天呼口號的是民進黨 61.224.147.1 01/11 14:33
噓 mtf0310: 跟美國打??? 223.140.63.185 01/11 14:34
→ ee4e: 台灣只是呼口號 希望中共不要亂動 118.161.200.6 01/11 14:34
→ ee4e: 中國都是直接派飛機來 派船艦來 直接動手 118.161.200.6 01/11 14:34
→ shoube: 我怎麼覺得KMT說民進黨整天喊抗中保台 210.71.216.252 01/11 14:34
→ shoube: 這種說法才是幾乎整天出現,不然你找個證 210.71.216.252 01/11 14:35
→ chrisjohn214: 他軍機要繞就繞啊,不對你就打啊, 61.224.147.1 01/11 14:35
→ chrisjohn214: 整天靠一張嘴 61.224.147.1 01/11 14:35
→ ee4e: 相比只會呼口號的我們真的是太有行動力了 118.161.200.6 01/11 14:35
→ shoube: 據證明蔡總統每天都在喊抗中保台四個字 210.71.216.252 01/11 14:35
→ ee4e: 台灣甘拜下風 118.161.200.6 01/11 14:35
→ shoube: 挖你好聰明哦 都想得到要打下來 好棒哦 210.71.216.252 01/11 14:36
→ chrisjohn214: 不對你就打嘛,明眼人都知道整天在 61.224.147.1 01/11 14:37
→ chrisjohn214: 那喊對事情又沒幫助,那為啥喊,操 61.224.147.1 01/11 14:37
→ chrisjohn214: 弄情緒才有笨蛋上當啊 61.224.147.1 01/11 14:37
→ shoube: 啊我是否應該頒發個恐怖台獨分子稱號給你 210.71.216.252 01/11 14:37
→ chrisjohn214: 結果真的飛彈來又不敢吭聲,笑破內 61.224.147.1 01/11 14:38
→ chrisjohn214: 褲 61.224.147.1 01/11 14:38
→ shoube: 好的 你說得對 恐怖台獨分子 一言不合就打 210.71.216.252 01/11 14:38
→ ee4e: 沒人希望打仗 我家人都在台灣 我絕對不會說 118.161.200.6 01/11 14:38
→ shoube: 所以你說的做法更激進然後嗆說別人挑釁 210.71.216.252 01/11 14:38
→ ee4e: 不對你就打這種話 因為這就是代表開戰 戰爭 118.161.200.6 01/11 14:38
→ shoube: 你不覺得自己的邏輯很矛盾混亂嗎 笑死我 210.71.216.252 01/11 14:39
→ chrisjohn214: 開始扣帽子囉~~~笑死 61.224.147.1 01/11 14:39
→ chrisjohn214: 這點文革的對岸真的很像 61.224.147.1 01/11 14:39
→ ee4e: 會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我覺的沒有討論必要 118.161.200.6 01/11 14:39
→ shoube: 我只是順著你的邏輯來推論阿 嗆說要打下來 210.71.216.252 01/11 14:39
→ chrisjohn214: 啊因為你們就都假台獨啊XD 61.224.147.1 01/11 14:40
→ shoube: 的說其他人在挑釁 你不覺得很妙嗎? 210.71.216.252 01/11 14:40
→ chrisjohn214: 拎杯就是玩真的看不起假台獨,才看 61.224.147.1 01/11 14:40
→ chrisjohn214: 不起民進黨這群狗,結果我還要被抹 61.224.147.1 01/11 14:40
→ chrisjohn214: 紅,笑死 61.224.147.1 01/11 14:40
→ chrisjohn214: 你看看你自己說了什麼才對 61.224.147.1 01/11 14:42
→ chrisjohn214: 支持呼口號 61.224.147.1 01/11 14:42
→ chrisjohn214: 但是不對的事情不要反擊 61.224.147.1 01/11 14:42
→ chrisjohn214: 笑死 61.224.147.1 01/11 14:42
→ chrisjohn214: 假台獨就騙票的 61.224.147.1 01/11 14:42
→ shoube: 你才支持呼口號吧 剛剛抗中保台是你先提的 210.71.216.252 01/11 14:43
→ shoube: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先講 笑死 210.71.216.252 01/11 14:43
→ chrisjohn214: 我:不要呼口號,不對就打。 61.224.147.1 01/11 14:43
→ chrisjohn214: 你:支持呼口號,不對也不要打。 61.224.147.1 01/11 14:43
→ chrisjohn214: ㄧ清二楚啊,假台獨 61.224.147.1 01/11 14:43
→ shoube: 台獨就是一個現階段無法實現的東西 我以為 210.71.216.252 01/11 14:44
→ chrisjohn214: 我跟你講啦,我就是瞧不起玩假的啦 61.224.147.1 01/11 14:45
→ chrisjohn214: 我寧願跟對岸幹一架統一統也不要跟 61.224.147.1 01/11 14:45
→ chrisjohn214: 詐騙集團在一起 61.224.147.1 01/11 14:45
→ chrisjohn214: 還全家都在美國,垃圾民進黨 61.224.147.1 01/11 14:45
→ chrisjohn214: 無法實現你民進黨台獨黨綱廢掉啊, 61.224.147.1 01/11 14:45
→ chrisjohn214: 看吧,連黨綱都玩假的 61.224.147.1 01/11 14:45
→ chrisjohn214: 假鬼假怪 61.224.147.1 01/11 14:47
→ shoube: 沒差 這只有你在乎 大多數支持DPP的不在乎 210.71.216.252 01/11 14:49
→ shoube: 你覺得在乎那你就去加入基進黨 而不是去當 210.71.216.252 01/11 14:50
噓 x0003: 什麼情況會跟美國打? 奇怪的假設 223.140.161.43 01/11 14:50
→ shoube: 藍白的打手,你以為我沒去看你發啥文章嗎? 210.71.216.252 01/11 14:50
→ ee4e: 我家人都在台灣,我也在台灣工作生活,沒人 116.59.51.162 01/11 14:51
→ ee4e: 希望戰爭發生在自己家園,所以說上面那種不 116.59.51.162 01/11 14:51
→ ee4e: 對你就打就反擊的說法,對我來說就是不負責 116.59.51.162 01/11 14:51
→ ee4e: 任將台灣人置於戰爭,也不管台灣人送死活的 116.59.51.162 01/11 14:51
推 re340: 所以民進黨執政就會跟中國打喔 那現在是? 116.59.49.203 01/11 14:51
→ re340: 快被笑死 116.59.49.203 01/11 14:51
→ ee4e: 做法,我是反對的,說別人假台獨,怎麼只說 116.59.51.162 01/11 14:51
→ ee4e: 不做,都不管其他人死活,我也尊重,但是也 116.59.51.162 01/11 14:51
→ ee4e: 只是反應了言論的真實水準,可能只是還在魚 116.59.51.162 01/11 14:51
→ ee4e: 死網破的水平,不管如何,真理總是越辯越明 116.59.51.162 01/11 14:51
噓 chrisjohn214: 真理就是 61.224.147.1 01/11 14:53
→ chrisjohn214: 民進黨玩假的啊,台獨黨綱誰的? 61.224.147.1 01/11 14:53
→ chrisjohn214: 華航正名誰說的?結果咧 61.224.147.1 01/11 14:53
→ chrisjohn214: 事實就是這樣,信眾不敢面對 61.224.147.1 01/11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