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gie024 (莫莉)
標題Re: [討論] 大家是什麼時候轉昌黑的?
時間2024-01-11 13:53:49
以前是真的覺得這個人是政壇唯一大砲跟良心
每次影片總是能電到政府官員支支吾吾有口難言
但看越多越漸漸發現看起來好像ㄧ直開砲
結果好像也沒解決過什麼問題
最後ㄧ根稻草應該就是國昌家的違建跟國有地問題
徹底讓人看懂這個人的雙重標準
踢爆別人都很用力各種資料都挖得出來
自己被踢爆就躲起來神隱好幾天我不知道
之後每況愈下越來越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9.216.173.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2431.A.C8F
噓 v40316: 沒 還是昌粉 49.216.51.88 01/11 13:54
推 PunkGrass: 看久了才知道 其實這人就很會表演 36.229.117.39 01/11 13:54
→ PunkGrass: 濕背秀那場戲 回想起來 真的是做秀至極 36.229.117.39 01/11 13:56
→ payneblue: 戰神不是叫假 就很會戰 218.173.40.119 01/1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