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DALA ()
標題[討論] 請問大家都是如何幫支持的候選人拉票
時間2024-01-11 13:30:11
選舉快到了,身為慘白柯粉,小草一定要幫阿北拉票
才是盡職的小韭菜
最近在群組我都會婉轉問朋友要投給誰
但多數朋友都會過了很久才會回我說 還沒決定
接下來我會開始宣傳柯文哲的理念
通常對方會消化個幾天,如果還沒有回應,我會每天都傳
柯文哲的短影音給對方。
這樣大概持之以恆一星期,幾乎每個人都會說
【好的,我投柯】,我這樣已經陸陸續續說服了五六個朋友
請問大家還有其他更好的拉票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0.45.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1013.A.3AB
推 brella: 有啊,五個小朋友 110.28.8.71 01/11 13:30
噓 payneblue: 拉票幹麼 民主自由 是靠拉票? 218.173.40.119 01/11 13:37
→ amyflower: 好的,我投柯壞掉 59.115.142.118 01/11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