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vie (以夢為馬 莫負韶華)
標題Re: [討論] 基進真的寧可讓李彥秀上也要拉下高?
時間2024-01-11 13:25:34
基進黨策略是對的
首先港湖區高嘉瑜選不上
上次是因為高嘉瑜是靠反綠才選上的
現在高嘉瑜假裝自己是綠的
絕對是選不上的
所以基進黨可以自由做文章
並且培養自己的聲量和人才
雖然基進真的很激進
但真的很有腦袋
選了一區最好操作的
※ 引述《My1979 (My1979)》之銘言:
: 看看光這版上有多少搶救王義川的文章就知道了
: 該不會天真的以為會有白的和藍的要救王義川吧
: 民進黨司馬昭之心,就是要消滅基進黨啦
: 妳要消滅我,我拉下妳一個
: 剛好而已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5.227.189.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0736.A.33B
→ shiueyang: 那怎麼不去大安區? 60.248.140.246 01/11 13:26
推 william12tw: 基進操作好 好到他們現在完全沒聲量223.141.140.156 01/11 13:28
→ william12tw: 了 不分區票搞不好拿不到上屆的一半223.141.140.156 01/11 13:28
推 hearry: 這區沒贏也會有聲量 才能拉基進政黨票 101.12.26.3 01/11 13:29
→ vulcl: 沒聲量是因為沒資源加上被夾殺125.227.147.209 01/11 13:39
推 cir72: 包養SD = SugarDaddy?125.227.147.209 01/1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