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i (專業酸民)
標題Re: [討論] 基進真的寧可讓李彥秀上也要拉下高?
時間2024-01-11 13:20:20
我是覺得白營想要高上
那就白營去投啊
如果白營覺得高是綠軍
那乾你白營什麼事
你們不是最討厭塔綠班
不上你們應該要開心啊
基進比民進黨還綠
他們不投高嘉瑜
有很難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7.89.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0422.A.693
→ amovie: 高嘉瑜問題就是今年白的不挺 綠的不挺125.227.189.182 01/11 13:36
→ amovie: 牆頭草讓他選了一任 這次反嗜惹125.227.189.182 01/11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