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勒!每次看到哭粉在下面留言 「買土地錯了嗎」,「賴皮寮拆了嗎」,「至少他馬上認錯馬上處理嘛」 殺小!標準變這麼低喔 啊不是要超越藍綠,不是最高道德標準 把自己墊高的都是你們欸,現在就來比下限喔!為什麼人家會賭爛 主要是前面講一堆把自己墊太高,被看破手腳就拉別人來比爛喔 真的打臉自己 而且哭p就是一路騙欸, 一開始說什麼不知道,然後他老婆也說不知道,幹,不知道還想的到要申報 而且還敢跟賴比,賴那間是有想有「盈利投機」的心態嗎? 反觀哭p呢?? 正常邏輯合理懷疑就是要賺錢嘛?不然買特農地幹嘛??? 還喊居住正義??? 騙我三歲小孩喔,(哭粉都兩歲半) 然後真的是60歲媽寶欸,出事就叫爸媽扛 這種咖也挺的下去 然後愛莉莎莎現在變成八卦女神,說支持居住正義跑去泰國炒房 ※ 引述《bluck2123 (冰塊)》之銘言: : 號稱居住正義的716柯粉 : 看到柯文哲的農地停了資本主義的遊覽車 : 明明是要種農作物的地,地底下只有建築廢棄物 : 更要命的是還有收停車費 : 這不就是柯粉最痛恨的不法所得嗎? : 柯粉心裡怎麼想柯的農地? : 是死忠到「這都是民進黨的錯 : 我決定把這個月工資都捐給阿北炒地?」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4.4.155.13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0095.A.D2D
macweng: 跟高3生一樣啊,願為柯打仗,有神功附體 114.33.140.248 01/11 13:16
macweng: ,刀槍不入,信白蓮教得永生 114.33.140.248 01/11 13:16
ckai1983: 「十幾年沒賣算什麼炒地?」「炒地炒到 223.141.111.84 01/11 13:17
ckai1983: 賠錢?」 223.141.111.84 01/11 13:17
jkhz: 賴自己也說標準高於法律。用法律還低估賴了 125.230.9.58 01/11 13:20
AdamShi: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25.230.9.58 01/11 13:20
WINNERVVV: 講個笑話:民進黨支持居住正義 42.79.58.233 01/11 13:21
jkhz: 塔綠班連炒(頻繁交易)的定義都不知道 125.230.9.58 01/11 13:21
woost: 賴皮就一個習慣說謊硬凹耍賴118.231.192.237 01/11 13:23
woost: 沒改革執行力的人,這種人給他上台118.231.192.237 01/11 13:23
woost: 整天看他硬凹耍賴繼續使用特權就飽了118.231.192.237 01/11 13:23
lezabo: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118.231.192.237 01/11 13:23
pemoney: 我覺得這跟賴的違建都是小打小鬧沒啥 61.224.200.31 01/11 13:25
pemoney: 反正是民進黨掀開頭的就跟論文一樣 61.224.200.31 01/11 13:25
fllay: 每天7:30晨會前 向那塊農地的方向膜拜 101.10.7.171 01/11 13:25
pemoney: 只是沒想到會打到自己又死不改 61.224.200.31 01/11 13:25
pemoney: 好險賴的人設有到位不然又悲劇 61.224.200.31 01/11 13:26
silberger: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61.224.200.31 01/11 13:26
pemoney: 整體來說最好笑的是炒地仔跑出來打柯 61.224.200.31 01/11 13:27
pemoney: 然後比較嚴重反而是侯手上這麼多房 61.224.200.31 01/11 13:27
pemoney: 才是大家認為最不可能談居住正義 61.224.200.31 01/11 13:27
mikezip: 之前標準嚴格到有非自住房就算炒 1.200.64.74 01/11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