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dg1802: 人家是挽回韓粉,不是你們白粉 180.217.74.139 01/11 13:08
推 l983: 民進黨選上,國民民眾兩黨共同戰犯就柯文哲 111.82.121.5 01/11 13:08
→ l983: 啊 111.82.121.5 01/11 13:08
推 joe00477: 柯文哲拿到的是淺綠的票,侯友宜可能會 180.217.31.179 01/11 13:09
→ joe00477: 贏 180.217.31.179 01/11 13:09
推 aimlin: 柯是拿淺綠跟中間票 111.83.236.249 01/11 13:10
→ aimlin: 猴可能真的會爽到 111.83.236.249 01/11 13:11
→ daniel1344: 不能操作也要試著操作啊 114.137.13.118 01/11 13:11
→ Nobita: 大規模棄保根本不可能發生 118.167.176.69 01/11 13:12
推 a520978926: 好耶 侯會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4.137.191.160 01/11 13:12
推 akakbest: 問題不一定是淺綠 也有淺藍跑走啊 180.217.23.135 01/11 13:12
→ Nobita: 所以總統選舉早就打完了 現在決戰立院 118.167.176.69 01/11 13:12
推 ppav0v0v: 綠粉好了啦 投侯就是爽到賴 不用在那邊 49.217.124.91 01/11 13:13
→ ppav0v0v: 反串棄保 49.217.124.91 01/11 13:13
推 heybro: 我猜他們是把柯的票當自己的 42.79.222.6 01/11 13:13
→ heybro: 然後侯沒贏的話,一定是票被柯分走害的 42.79.222.6 01/11 13:13
→ ken85: 不行啦 朱侯讓我們看KMT醜態看太久了= = 180.217.24.228 01/11 13:14
→ laman45: 朱立倫侯友宜的仇恨值已經大到操作不了 39.9.35.169 01/11 13:14
→ laman45: 棄保 39.9.35.169 01/11 13:14
→ ken85: KMT宮廷醬缸陳腐氣息太臭 朱猴不下台沒希望 180.217.24.228 01/11 13:14
→ laman45: 就更別說,對年輕人或中間選民而言,國 39.9.35.169 01/11 13:14
→ laman45: 民黨是比民進黨更不能接受的選擇 39.9.35.169 01/11 13:14
→ laman45: 不過國民黨從藍白分裂到提趙當副手,就 39.9.35.169 01/11 13:16
→ laman45: 已經說明他們的目標不是總統是立委過半 39.9.35.169 01/11 13:16
→ laman45: 他們死命想的只有不要成為老三 39.9.35.169 01/11 13:16
→ CYL009: 國民黨這麼智障當然不知道180.217.247.217 01/11 13:18
→ tom77588: 國民黨敗選沒差,重點是不能第三名,不 114.136.124.73 01/11 13:26
→ tom77588: 然當初藍白分的責任會全部灌到老三身上 114.136.124.73 01/11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