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MT真的急了 一直說集中選票,投柯=保送賴 首先年輕高知識選民,本來就很難棄保 就算知道投的人勝算不大,一樣只投柯 而且5漢廢言分手分到這麼難看 柯粉怎麼可能集中投侯? 這幾天主流民意版、D卡有關棄柯保侯的 全部被噓爆 國民黨內參民調應該是看到沒棄保=100%賴當選 所以才做最後的掙扎嗎? 還是已經在為敗選找台階 賴當選=柯出來分票的錯 朱不用辭黨主席,侯不會被罷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9.10.2.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9601.A.4B8
ddg1802: 人家是挽回韓粉,不是你們白粉 180.217.74.139 01/11 13:08
l983: 民進黨選上,國民民眾兩黨共同戰犯就柯文哲 111.82.121.5 01/11 13:08
l983: 啊 111.82.121.5 01/11 13:08
joe00477: 柯文哲拿到的是淺綠的票,侯友宜可能會 180.217.31.179 01/11 13:09
joe00477: 贏 180.217.31.179 01/11 13:09
wiimas: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80.217.31.179 01/11 13:09
aimlin: 柯是拿淺綠跟中間票 111.83.236.249 01/11 13:10
aimlin: 猴可能真的會爽到 111.83.236.249 01/11 13:11
daniel1344: 不能操作也要試著操作啊 114.137.13.118 01/11 13:11
Nobita: 大規模棄保根本不可能發生 118.167.176.69 01/11 13:12
a520978926: 好耶 侯會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4.137.191.160 01/11 13:12
Branlli: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114.137.191.160 01/11 13:12
akakbest: 問題不一定是淺綠 也有淺藍跑走啊 180.217.23.135 01/11 13:12
Nobita: 所以總統選舉早就打完了 現在決戰立院 118.167.176.69 01/11 13:12
ppav0v0v: 綠粉好了啦 投侯就是爽到賴 不用在那邊 49.217.124.91 01/11 13:13
ppav0v0v: 反串棄保 49.217.124.91 01/11 13:13
heybro: 我猜他們是把柯的票當自己的 42.79.222.6 01/11 13:13
Cinedt: 包養平台不意外 42.79.222.6 01/11 13:13
heybro: 然後侯沒贏的話,一定是票被柯分走害的 42.79.222.6 01/11 13:13
ken85: 不行啦 朱侯讓我們看KMT醜態看太久了= = 180.217.24.228 01/11 13:14
laman45: 朱立倫侯友宜的仇恨值已經大到操作不了 39.9.35.169 01/11 13:14
laman45: 棄保 39.9.35.169 01/11 13:14
ken85: KMT宮廷醬缸陳腐氣息太臭 朱猴不下台沒希望 180.217.24.228 01/11 13:14
Drither: 覺得包養網EY嗎 180.217.24.228 01/11 13:14
laman45: 就更別說,對年輕人或中間選民而言,國 39.9.35.169 01/11 13:14
laman45: 民黨是比民進黨更不能接受的選擇 39.9.35.169 01/11 13:14
laman45: 不過國民黨從藍白分裂到提趙當副手,就 39.9.35.169 01/11 13:16
laman45: 已經說明他們的目標不是總統是立委過半 39.9.35.169 01/11 13:16
laman45: 他們死命想的只有不要成為老三 39.9.35.169 01/11 13:16
Notker: 包養網站葉配啦 39.9.35.169 01/11 13:16
CYL009: 國民黨這麼智障當然不知道180.217.247.217 01/11 13:18
tom77588: 國民黨敗選沒差,重點是不能第三名,不 114.136.124.73 01/11 13:26
tom77588: 然當初藍白分的責任會全部灌到老三身上 114.136.124.73 01/11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