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money (嘉)
標題Re: [討論] 一次說清楚太陽花運動訴求
時間2024-01-11 13:02:42
有時設身處地來說只是把餅做大
當初他們都是反服貿的
但他們都是沒參與政治其實根本了解不多
他們本質上就只知法案強行通過中國會跟台灣競爭更激烈
其他都是後面再慢慢理續出來要怎麼說服其他人餐與
所以不管誰在那當下都知道他們就是要反服貿
只是話要講的官腔要講的合情合理
而柯文哲不是被騙感覺就只是要蹭來獲得聲量
所以他現在說的義正嚴詞你也不能說他錯
而黃國昌就不一樣了他本來就是要反服貿
現在他推翻他之前的想法或許是跟戰友決裂
也或許是情勢所迫
有時要實現理想還是要丟掉一些東西的
就看他丟的你能不能接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24.20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9365.A.D1D
噓 Bejita: 是反國民黨版本的黑箱服貿 49.216.40.73 01/11 13:04
→ Bejita: 民進黨版本有人看過嗎?民眾黨是根本還沒 49.216.40.73 01/11 13:05
→ Bejita: 提出來討論過就被抹黑! 49.216.40.73 01/11 13:05
→ pemoney: 只能說妳的選前失憶症還蠻嚴重的 61.224.200.31 01/11 13:08
→ cg323: 民眾黨還沒出生就黑了...XD 60.248.227.72 01/11 13:08
推 Y949731: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60.248.227.72 01/11 13:08 → aragorn747: 某樓才發文哭的服貿訴求...幹,前項 49.216.222.188 01/11 13:16
→ aragorn747: 都沒準備你他媽就要服貿,發文騙自己 49.216.222.188 01/11 13:16
→ aragorn747: 膩 49.216.222.188 01/11 13:16
→ yoyun10121: 收割仔上個月才被打臉, 現在又來騙了 114.43.154.245 01/11 13:20
推 T730733: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4.43.154.245 01/11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