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星期六只剩數十小時 請柯文哲明確表態 1.反對台獨 上任打壓少數台獨分裂份子 2.高喊捍衛中華民國 3.接受九二共識 兩岸同屬一個中國 4.星期五凱道穿國旗裝上台演說 我是一個反戰份子 而藍綠本來就不再我考慮內 我本身也是真正的中華民國派 只要柯文哲做到四點的其中一點 我就會支持柯文哲 不然我星期六會直接去郊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71.53.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8519.A.568
pemoney: 去吧反正你不會投柯 61.224.200.31 01/11 12:49
gn134679: 反串能力再加強點 39.9.228.105 01/11 12:49
crazy0228: 你很重要? 111.250.141.40 01/11 12:49
slayptter: 回答過了 1.200.28.99 01/11 12:49
murray: 阿北已經大幅領先了,沒差你這票 49.216.47.236 01/11 12:49
yes500: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9.216.47.236 01/11 12:49
pemoney: 你這話就像台獨份子說民進黨不台獨我去 61.224.200.31 01/11 12:49
pemoney: 郊遊 61.224.200.31 01/11 12:49
ryan9527: 你是意識形態分子耶 選項都是106.104.151.214 01/11 12:50
caity: 你去投侯就好了 42.75.141.195 01/11 12:51
chajyau: 你還是去郊遊吧 42.79.60.6 01/11 12:51
alexantiy: 包養SD = aSugarDating 42.79.60.6 01/11 12:51
Aidrux: 盒盒113開票完還會繼續反串嗎223.137.227.178 01/11 12:51
air989989: 慢走,你終究要投賴幹嘛反串 114.36.129.78 01/11 12:52
jorden: 阿北穩贏 不差你這票 36.235.70.219 01/11 12:52
re340: 板上柯粉都說不投阿北就得放棄中華民國國 116.59.49.203 01/11 12:52
re340: 籍了 支持柯文哲就是支持兩國論反九二共識 116.59.49.203 01/11 12:52
sowrey: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6.59.49.203 01/11 12:52
veter: 那就別投 自己做決定懂? 101.9.101.21 01/11 12:52
tim1112: 你投不投都是賴會贏,所以你去郊遊吧 116.59.48.198 01/11 12:53
pemoney: 我有個疑問之前真的會有中華民國派會投蔡 61.224.200.31 01/11 12:53
youjan: 別反串了,你就去投藍軍吧. 111.71.44.147 01/11 12:54
phants: 侯可以滿足你這四點,不用勉強自己 111.71.213.71 01/11 12:54
cw758: 包養? 111.71.213.71 01/11 12:54
corpsebucket: 你是誰 39.15.38.168 01/11 12:54
laman45: 以為台灣是共產國家嗎,還沒事去打壓台 39.9.35.169 01/11 12:56
laman45: 獨份子勒,那條法規給你的權力 39.9.35.169 01/11 12:56
laman45: 你叫侯友宜宣示第一點,我票就投給他, 39.9.35.169 01/11 12:57
laman45: 這樣會不會更快一點 39.9.35.169 01/11 12:57
ludi: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39.9.35.169 01/11 12:57
stocktonty: 阿北那麼穩 不差你這票 1.200.131.111 01/11 12:57
hosen: 侯友宜早就反對台獨了 123.195.32.49 01/11 12:58
andyy813043: 你講的話鬼才信!!誰想兩岸屬於同一個 36.231.13.144 01/11 12:59
andyy813043: 中國!!!你滾回去對岸~~ 36.231.13.144 01/11 12:59
ken85: 我決定跟你上車了!!~~~ 180.217.24.228 01/11 12:59
peernut: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80.217.24.228 01/11 12:59
historyinmy: 好了啦。去郊遊。乖 1.200.2.200 01/11 12:59
laman45: 整段話是只有反對台獨是不是?還是字太 39.9.35.169 01/11 13:00
laman45: 多會有閱讀障礙? 39.9.35.169 01/11 13:00
laman45: 你叫國民黨表態看看他們執政會開始打壓 39.9.35.169 01/11 13:00
laman45: 台獨份子 39.9.35.169 01/11 13:00
xikim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39.9.35.169 01/11 13:00
ken85: 柯不親吻土地我是投不下去的~~~ 180.217.24.228 01/11 13:00
AREM: 先交賴喊台獨跟廢死再說啦 101.10.94.97 01/11 13:01
sttyuio5083: 你也只是講講 101.12.16.80 01/11 13:02
jabari: 表態怎麼包牌騙人 111.71.115.51 01/11 13:02
li61016: 你直接投藍就好了 49.216.221.148 01/11 13:03
Avero: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49.216.221.148 01/11 13:03
apple1235566: ? 39.15.56.159 01/11 13:05
deathbead: 你開心就好111.255.219.245 01/11 13:06
WantFxxk4X: 賴團隊跟你一樣慌 180.217.32.144 01/11 13:06
jerrychuang: 你去投kmt吧 118.231.184.2 01/11 13:08
sean5236921: 不可能 別想了 他外交是小英方向 維 101.10.109.79 01/11 13:09
ejoz: 是這個包養平台 101.10.109.79 01/11 13:09
sean5236921: 持現狀;主要目的是改革內政貪腐 101.10.109.79 01/11 13:09
den95279889: ㄜ 你適合去投侯友宜 49.216.161.97 01/11 13:10
b160160: 3.接受九二共識 兩岸同屬一個中國<=你說 111.240.24.39 01/11 13:11
b160160: 你中華民國派? 精神分裂嗎? 111.240.24.39 01/11 13:11
mamamia0419: 回答過了,這部分基本跟小英一樣 223.138.72.167 01/11 13:15
FishRoom: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223.138.72.167 01/11 13:15
mamamia0419: 而且你的九二共識還沒更新,習已經說 223.138.72.167 01/11 13:16
mamamia0419: 破臉了 223.138.72.167 01/11 13:16
TRYING: 省港旗兵出來包牌臭了嗎? 1.174.220.214 01/11 13:17
mamamia0419: 習已經說破92就是人民共和國,如果你 223.138.72.167 01/11 13:18
mamamia0419: 的一中是中華民國那就代表共識不成立 223.138.72.167 01/11 13:18
KsiR: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223.138.72.167 01/11 13:18
mamamia0419: ,92已經論破了 223.138.72.167 01/11 13:18
TRYING: 老美只會講1跟3後半段 1.174.220.214 01/11 13:18
TRYING: 那除非 你比老共跟老美大 不然 大概也就 1.174.220.214 01/11 13:19
TRYING: 是1跟3 1.174.220.214 01/11 13:19
fish813: 快去郊遊 42.75.192.167 01/11 13:20
peoples: 有人被包養 42.75.192.167 01/11 13:20
ryan823520: 九二共識你媽,九二共識連朱立倫都說 223.136.97.222 01/11 13:21
ryan823520: 沒共識,檯面上的政黨剩你國民黨還在 223.136.97.222 01/11 13:21
ryan823520: 支持 223.136.97.222 01/11 13:21
acura123: 你是怎麼了? 223.140.240.27 01/11 13:24
ryan823520: 九二共識也不是中華民國派,不要唬洨 223.136.97.222 01/11 13:26
wilm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223.136.97.222 01/11 13:26
ryan823520: 華國派就是華獨,醒醒吧 223.136.97.222 01/1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