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真的看不懂這齣,你說如果賴清德贏的話,民進黨當然是自己全吃掉,最好會分 內閣位置給其他黨。 那侯侯呢?如果最終侯侯勝選了,當然也是國民黨自己把內閣位置吃光光啊,最好會分你 民眾黨柯文哲位置啦! 所以侯侯如果自己會贏,而且好不容易才贏,國民黨應該開心的要死,而且國民黨又不是 自己沒人,為何還要把位置分出去?大家怎麼解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24.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8465.A.5AF
tim1112: 民進黨贏不一定過半,本來就有組聯合內 116.59.48.198 01/11 12:48
tim1112: 閣動機,而且藍一定不會跟綠組 116.59.48.198 01/11 12:48
cttw19: 聯合政府也可以單純是共同的政策理念 223.138.96.238 01/11 12:49
tim1112: 國民黨不過就是在喊話柯選後要跟他組在 116.59.48.198 01/11 12:49
tim1112: 野大聯盟 116.59.48.198 01/11 12:49
caz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6.59.48.198 01/11 12:49
albertfeng: 這次立委很難單獨過半還是要跟民眾黨 42.76.188.38 01/11 12:50
albertfeng: 合作 42.76.188.38 01/11 12:50
cttw19: 如果綠贏得總統 國會三黨不過半 國民黨會 223.138.96.238 01/11 12:52
cttw19: 想跟柯陣營聯合起來組政黨聯盟 要求多數黨 223.138.96.238 01/11 12:52
cttw19: 組閣 223.138.96.238 01/11 12:52
izil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223.138.96.238 01/11 12:52
cunankimo: 最早喊聯合政府的是柯吧 42.79.158.2 01/11 12:53
daniel1344: 因為國會可能不過半啊 36.230.24.98 01/11 12:54
hosen: 選票有嫌多的嗎 123.195.32.49 01/1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