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當初投小英的根本不會投給民進黨相同意思!! 投給TMD政黨票等於是幫TMD背書韓國瑜當立法院長了,我不覺得白粉年輕人投得下去 有投給柯文哲爽一次就好,反正直屬阿北的珊珊跟欽點的國昌早就安全範圍了 剩下的不是台獨牌就是網軍牌之類的 狂柯粉根本對這些人沒多大感情對吧 後天分裂投票的柯粉應該不少!? -- 有酒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咩的地方就有阿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27.190.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8279.A.21C
slayptter: 高啦 哪次不高了 1.200.28.99 01/11 12:45
rs6677: 沒喔 我這次都投民眾黨喔 1.200.171.92 01/11 12:47
sunny8757: 感覺造勢最成功的就是讓大家認識民眾黨 1.200.104.112 01/11 12:48
Nobita: 分裂是要分到哪去? 118.167.176.69 01/11 12:50
Nobita: 其他第三勢力政黨很明白都支持另兩邊了 118.167.176.69 01/11 12:51
Markell: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18.167.176.69 01/11 12:51
ken85: 你拿小英比喻柯就不太對勁了 整篇幫柯催票? 180.217.24.228 01/11 12:52
Nobita: GG時力明擺投賴 宋黨也出來說投侯了 118.167.176.69 01/11 12:52
ken85: 意思是柯=小英 挖靠~~~~只能含淚投柯 TMD 180.217.24.228 01/11 12:53
Nobita: ee能吸納817 是第三勢力也支持或開放投ee 118.167.176.69 01/11 12:53
laman45: 會有這種結果也是民眾黨提出來的不分區 39.9.35.169 01/11 12:54
fuoya: 有人被包養 39.9.35.169 01/11 12:54
laman45: 名單無趣,沒有足夠的吸引力 39.9.35.169 01/11 12:54
ken85: 還在練習怎樣解讀可以有最多人生氣= =XD 180.217.24.228 01/11 12:55
Nobita: 上屆 GG+時投ee 眾開放 所以817=dpp+這些 118.167.176.69 01/11 12:55
Nobita: 若其中有某黨要投韓 這個黨政黨票就跨了 118.167.176.69 01/11 12:56
Nobita: 反正過兩天就投票了 選後可以分析票怎跑 118.167.176.69 01/11 12:56
Apasiri: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18.167.176.69 01/11 12:56
Nobita: 我是認為柯黨跟柯選票會高度重疊就是了 118.167.176.69 01/11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