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建議啦 不想為蔡英文打仗的可以立刻買機票帶著全身家當飛出國(不然投完票再出去也行) 如果後天賴當選就不用回來了 如果阿北神當選就520再回來 這樣就能只為阿北神一人打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4.52.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7865.A.7F5
bearcsjc: 去中國就可以了 42.72.240.148 01/11 12:38
xxxcv: 賴清德自己滾出台灣就好 223.141.228.61 01/11 12:38
sciss1: 賴清德自己滾就好+1 220.138.127.12 01/11 12:39
lcw33242976: 賴家人在美國 27.53.122.90 01/11 12:41
lcw33242976: 自己收好一個行李箱飛出去就好了 27.53.122.90 01/11 12:41
SEDAP: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27.53.122.90 01/11 12:41
lcw33242976: 好爽 27.53.122.90 01/11 12:41
Purekim: 連閃尿都不想當兵了 不想打仗的更多 61.230.116.63 01/11 12:43
Purekim: 打完仗人人有賴皮寮住才會願意上戰場吧 61.230.116.63 01/11 12:44
DICB: 那塔綠班1/13之後要是柯文哲當選,麻煩趕快 116.89.142.219 01/11 12:44
DICB: 移民,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吧 116.89.142.219 01/11 12:44
TUZom: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6.89.142.219 01/11 12:44
re340: 原來是兩國論的塔綠班反串仔啊 早說嘛 116.59.49.203 01/11 12:46
rayven: 想起2004陳文茜投票前一天就連夜逃去韓國 2.56.252.231 01/11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