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昨天上節目, 公佈他就目前情報,他認為北市部分穩當選的人。 包含:「羅智強、王鴻薇、賴士葆」 苗苗難道上不了了嗎? 這幾天看板上苗苗文,感覺選情都樂觀說? 害我只有幫吳欣岱拉票,都沒幫苗苗拉票.... 苗苗告急的話? 剩一天要怎幫苗苗呢?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24.25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7642.A.695
gn134679: 你覺得中高年會喜歡苗? 39.9.228.105 01/11 12:34
pttmylove: 苗本來就很爛 60.251.53.35 01/11 12:34
scottayu: 他已經在幫苗了不是? 110.30.113.42 01/11 12:34
fajita: 完了,冥燈又在指路了 114.137.92.0 01/11 12:34
yochiya: 正常人都知道臭T會慘敗 綠畜說55波 XDDD 36.230.18.37 01/11 12:34
grado0802: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36.230.18.37 01/11 12:34
slimak: 本來就穩 39.10.50.77 01/11 12:34
davidwawa: 這三人的選情哪需要酒駕光頭的情報... 61.219.21.223 01/11 12:35
adiemusxyz: 畢竟是死忠的 101.10.107.73 01/11 12:35
tsgd: 哪次不穩的 36.230.26.240 01/11 12:35
yochiya: 說會輸很少了來賭 看要賭多少 別出張嘴 36.230.18.37 01/11 12:35
smileji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36.230.18.37 01/11 12:35
kizu1124: 苗去洗洗睡啦 42.78.8.103 01/11 12:35
mellsweety: 這不是很明顯的事情嗎?雖然我很討厭 60.251.120.180 01/11 12:35
Mazda6680: 完了,冥燈開路..小強好走 61.227.190.233 01/11 12:35
yochiya: 臭T絕對慘敗 36.230.18.37 01/11 12:35
zurichman: 羅穩了...感謝告知不用回去投小強了 42.79.193.11 01/11 12:35
qusekii: 樓下被包養 42.79.193.11 01/11 12:35
PunkGrass: 確實 雖然我欣賞苗 但也不得不承認 101.12.27.10 01/11 12:35
indium111: 冥燈出手了 111.82.212.218 01/11 12:35
mellsweety: 羅,但身為大安區民苗真的很難贏啦。 60.251.120.180 01/11 12:36
keltt: 重點是大安區,不是羅智強或是阿苗。如果小 220.129.19.229 01/11 12:36
icloud0606: 看來900不在穩的名單內XDD 114.41.77.221 01/11 12:36
Y949731: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14.41.77.221 01/11 12:36
keltt: 強贏不到10%的話,其實蠻丟臉的 220.129.19.229 01/11 12:36
shiueyang: 廢死+T還選不贏只能說台灣還不夠進步 60.248.140.246 01/11 12:36
murray: 有自信點,再加上徐900好嗎 49.216.47.236 01/11 12:36
harewu: 謝謝冥燈加持啦 49.217.126.195 01/11 12:36
fajita: 900搞不好在找廁所了 114.137.92.0 01/11 12:36
T730733: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14.137.92.0 01/11 12:36
chenchuhao: 苗一來已經變綠色,吸引不了中間。綠123.136.165.229 01/11 12:37
chenchuhao: 也不是全挺他,藍是討厭她到要命。123.136.165.229 01/11 12:37
senju: 白傻投藍最後會讓藍單獨過半 101.10.93.74 01/11 12:37
senju: 週六晚藍開始『那個民眾檔已經沒用了』 101.10.93.74 01/11 12:37
pop1014: 李彥秀一定上 27.242.199.221 01/11 12:37
FireStation: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27.242.199.221 01/11 12:37
ilw4e: 除了腦殘綠畜還有誰會幻想T有機會 106.64.96.243 01/11 12:37
Kyameron: 柯粉歧視T 寧可投傻強 114.33.139.229 01/11 12:38
littmann: 囧了吧 223.139.27.71 01/11 12:38
g9122xj: 我也覺得,不過除了李彥秀,其他的人不一 49.216.174.111 01/11 12:38
g9122xj: 定吧~ 49.216.174.111 01/11 12:38
Thobel: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49.216.174.111 01/11 12:38
eatyourshit: +<><必掉 酒駕男怎麼不敢講這席?211.20.104.63 01/11 12:38
ab32110: 他的名單實在是很詭異 雖然羅應該也是會 42.72.55.110 01/11 12:38
ab32110: 贏,但這個有需要你預測嗎 42.72.55.110 01/11 12:38
pop1014: 棄保明險,北市kmt八仙過海 27.242.199.221 01/11 12:38
AtDe: 巧芯居然不是必上??? 110.28.64.114 01/11 12:39
Reji: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10.28.64.114 01/11 12:39
Blazeleo819: 懷疑嗎?小強穩到不行 59.124.95.106 01/11 12:40
AtDe: 台北就恰吉跟士林北投,萬華給DPP 拿走 110.28.64.114 01/11 12:41
fllay: 不用郭正亮 就算郭子乾也會這樣預測 101.10.7.171 01/11 12:41
lbowlbow: 看到郭正亮開口,突然覺得苗有機會了 111.71.213.37 01/11 12:42
f22313467: 大安區本來就藍營大票倉 223.140.13.144 01/11 12:42
Hathael: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223.140.13.144 01/11 12:42
z2wen: 哈,敢支持廢死,就用選票教訓 114.33.96.246 01/11 12:42
slimfat0202: 穩了穩了畢竟都是死忠的 101.12.45.199 01/11 12:42
CGary: 本來就很穩阿 你真覺得大安選民不是黨徽部111.241.131.243 01/11 12:43
tony160079: 冥燈指路 219.70.131.109 01/11 12:43
fllay: 2008綠的 2016藍的基本上都算鐵板中的鐵板 101.10.7.171 01/11 12:43
yovroc: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01.10.7.171 01/11 12:43
chien8: 另類藍綠和解, 唯有廢死苗 49.216.42.7 01/11 12:43
CGary: 隊? 卡到大安沒立委的kmt有什麼錯? 本來大111.241.131.243 01/11 12:43
CGary: 安就活該沒立委111.241.131.243 01/11 12:43
s81048112: 反指標? 39.9.132.150 01/11 12:43
albertfeng: 苗連自己支持廢死都不敢寫出來 42.76.188.38 01/11 12:44
helgalie: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42.76.188.38 01/11 12:44
dufflin: 糗爺助攻 穩惹 220.138.66.26 01/11 12:44
iverson88: 怎麼可能55波 49.216.53.15 01/11 12:45
iamjohnny: 感謝明燈 36.231.165.59 01/11 12:45
rtwodtwo: 慘了 小強要被酒空亮奶死了 42.76.63.66 01/11 12:45
laman45: 剩沒幾天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39.9.35.169 01/11 12:45
OREOMZA: 包養平台不意外 39.9.35.169 01/11 12:45
salvador1988: 沒有巧芯 這你敢信 118.169.21.31 01/11 12:45
Nobita: 李彥秀可能贏(與第二差距)更多 118.167.176.69 01/11 12:45
papawalk: 苗比強更惹人厭好嗎 180.217.73.213 01/11 12:46
daniel1344: 這需要說嗎 36.230.24.98 01/11 12:47
kero0331: QQ 101.9.237.211 01/11 12:47
punjab: 覺得包養網EY嗎 101.9.237.211 01/11 12:47
alau: 他有說要推動廢死? 寫在政見幹嘛 223.140.220.84 01/11 12:50
usoppp: 大安區那種區給羅當剛好而已 49.216.40.120 01/11 12:50
ryan9527: 完了 被說穩的都會掛106.104.151.214 01/11 12:50
CGary: 我是希望大安區狠狠巴我這個前居民的臉啦111.241.131.243 01/11 12:50
CGary: 羅智強這種咖 就該落選的111.241.131.243 01/11 12:51
sashare: 包養網站葉配啦111.241.131.243 01/11 12:51
CGary: 連帶那個鍾小平...111.241.131.243 01/11 12:51
elzohar: 大安那種藍到爆的區塊 KMT放坨屎都會上吧 112.78.71.99 01/11 12:51
vericool: 台北人就愛吃國民黨的屎 24.23.209.131 01/11 12:53
dodomilk: 我本來覺得苗根本沒希望,郭正亮一講我 220.129.90.147 01/11 12:53
dodomilk: 反而覺得苗可能會當選了 220.129.90.147 01/11 12:54
sijiex: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220.129.90.147 01/11 12:54
bomda: 就說擺個大便都會上 36.234.223.234 01/11 12:54
Iperfection: 連友柯派都選不上 民進黨要萬年執政 223.140.61.143 01/11 12:55
Iperfection: 了 223.140.61.143 01/11 12:55
jacktheballe: 大安區很傳統啦不喜歡T 68.83.3.68 01/11 12:59
eatyourshit: 羅不是好咖 但苗是更爛的那個咖 211.20.104.63 01/11 13:00
VLADINA: 包養真亂 211.20.104.63 01/11 13:00
ppc: 當然啊 大安區 39.9.139.195 01/11 13:01
hayden218: 苗廢死在他書裡有寫耶 他平常也有說 223.137.5.205 01/11 13:02
hayden218: 不然你怎麼知道他支持廢死?比包牌好 223.137.5.205 01/11 13:02
hayden218: 太多 223.137.5.205 01/11 13:02
livic: 大安區藍的擺顆西瓜也會上118.167.184.110 01/11 13:05
odemagus: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118.167.184.110 01/11 13:05
yakiko01: 賣台狗民黨靠中共介選拉票,史稱侯康之恥 27.122.12.233 01/11 13:05
coeXist: 廢死仔 綠粉也會有人不投他/她 106.1.249.79 01/11 13:09
t1329kimo: 苗狗本來就比小強還廢 一堆智障狗畜幻220.136.107.144 01/11 13:09
t1329kimo: 想年輕中間會投苗狗 柯連哪wwwww220.136.107.144 01/11 13:09
magic22s: 反對廢死才是正義150.116.242.247 01/11 13:10
yes500: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150.116.242.247 01/11 13:10
sina1: 冥燈出手,穩了! 223.139.152.90 01/11 13:10
cxzqwer: 太陽也都從東邊出來啊 穩了! 59.127.14.73 01/11 13:12
malisse74: 大安區沒有立委都沒關係了223.139.160.216 01/11 13:13
malisse74: 怎麼可能讓藍以外的上223.139.160.216 01/11 13:13
HKfood: 喔。220.130.154.186 01/11 13:14
alexantiy: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220.130.154.186 01/11 13:14
higo777: 一起學貓叫 一起苗苗苗苗苗 111.83.252.86 01/11 13:14
z87739: 這區不穩才好笑 還要你來講? 220.136.207.43 01/11 13:16
micotosai: 明明就是鐵票區,把自己格局降那麼低玩 39.10.0.14 01/11 13:19
micotosai: 一堆小手段搞對手 39.10.0.14 01/11 13:19
micotosai: 鐵票區沒有廢不廢的問題。只是看誰代表 39.10.0.14 01/11 13:20
sowrey: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39.10.0.14 01/11 13:20
micotosai: 國民黨就好 39.10.0.14 01/11 13:20
ravelson: 坦白說 其他選區有誰根本搞不懂 111.82.119.122 01/11 13:20
kim: 他本來就已經是轉紅/藍的過氣政客 60.250.30.228 01/11 13:22
kim: 預測國民黨候選人在深藍區當選 很特別嗎? 60.250.30.228 01/11 13:23
locer: 本來就穩當選了,不用去投票了 42.72.59.101 01/11 13:23
cw758: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72.59.101 01/11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