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聞網址: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2363912 2.新聞來源︰ TVBS新聞 3.新聞標題︰ 大選倒數2天柯文哲力拚「得票550萬」盼贏賴清德 4.新聞內容︰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選戰倒數2天,三腳督廝殺激烈,民眾黨內人士透露,這次總統大選目標希望達到500萬票 ,不過最好是能到550萬票,「基本上就穩了」;另外不分區席次,低標為8席,希望能獲 9-11席,尤其在幾場大造勢都爆滿的狀態下,黨內樂觀認為有機會拚至9-10席。 據悉,民眾黨目前戰略仍以鎖定年輕票為主,利用擅長的空戰鞏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 哲的鐵票倉,而陸戰車掃同時並行,剩下幾天面對國民黨猛操作棄保,白營目前只能用「 反棄保」打回去。至於面對民進黨,則是主要攻貪腐、媒體操作,再搭配高端疫苗合約公 開爭議,希望讓話題快速發酵。 在區域立委方面,黨內看好台中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因為那區是真正的藍白合示 範區,除了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挺外,還獲得許多藍營地方大咖支持,民眾黨認為非常有機 會贏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其昌;另外,還有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琬惠,民進黨原先派出 連任3屆的立委陳歐珀,但後來陳歐珀捲入im.B詐騙風暴宣布退選,這也可以與陳琬惠「 打詐立委」的印象連結,選贏的機會不小。 5.附註、心得、想法︰ 2022年民眾黨議員選舉才得到四趴的選票。 現在直接挑戰伍佰五十萬,會不會太貪心了吧! 不要因為以為每次民調都還不錯,就高估自己陣營的得票! 你當國民黨是很軟的喔,再怎樣也是百年政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2.30.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7441.A.5E5
KONAMI: 我看不止 36.239.183.125 01/11 12:31
murray: 阿北太謙虛了吧,不是已經喊到650 49.216.47.236 01/11 12:31
murray: 跟700了嗎 49.216.47.236 01/11 12:31
damon0107: 應該不止這個票數啦! 223.138.86.30 01/11 12:31
imgkiller: 500+ 那國民黨只有350了 XDDDDD 114.42.71.48 01/11 12:31
glenber: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114.42.71.48 01/11 12:31
littmann: 繼續幻想 223.139.27.71 01/11 12:31
n210110: 300萬感覺沒問題 118.163.189.1 01/11 12:31
WANGSH: 這投票率要多高 114.40.93.77 01/11 12:31
n210110: 500萬??? 118.163.189.1 01/11 12:32
b1184014: 有250萬就要偷笑了 還550勒 42.79.1.224 01/11 12:32
Kimbel: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42.79.1.224 01/11 12:32
slimak: 台北慘案會重現嗎 39.10.50.77 01/11 12:32
kkevil: 我喊1000萬票 211.20.131.88 01/11 12:32
ilw4e: 還在講屁話 106.64.96.243 01/11 12:32
Adler87: 建議估票1900萬,萬民擁戴 101.9.133.83 01/11 12:32
undearstand: 從4趴到40趴 問你怕不怕 61.224.76.141 01/11 12:32
tale1890: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61.224.76.141 01/11 12:32
andy1129: 已經高漲到600萬以上了,大家還是要固票 223.136.190.7 01/11 12:32
andy1129: ,投票,跟監票,棄藍綠,台灣會更美好 223.136.190.7 01/11 12:32
andy1129: ,我家全家都投柯,還好我家族都沒有哥 223.136.190.7 01/11 12:32
andy1129: 布林跟綠蟑螂,真得很噁 223.136.190.7 01/11 12:32
daniel1344: 看他講立委選情就知道在亂估 36.230.24.98 01/11 12:33
waterway: 樓下被包養 36.230.24.98 01/11 12:33
nepenthes7: 防止中共支持者柯畜牲偷身分證做票 42.78.36.221 01/11 12:33
tomoko17: 不愧是膨風黨 163.32.98.70 01/11 12:33
KickAcer: 550萬?笑死 韓總上身喔 223.136.56.198 01/11 12:33
jason0606: 會破600萬票 1.200.162.94 01/11 12:34
cttw19: 柯粉一人可以投兩票的話 500萬簡單 223.138.96.238 01/11 12:34
mark1888: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223.138.96.238 01/11 12:34
naligono: 8席夠你跟藍綠談條件了 42.77.36.12 01/11 12:34
star12614: 2350萬票啦 喊什麼500118.231.208.140 01/11 12:34
z2wen: 吃屎吧,當藍綠塑膠? 114.33.96.246 01/11 12:34
monkeyyao: 希望某樓以後不會全家都變柯黑 1.160.71.173 01/11 12:34
maverickming: 我以為柯神保底14億票勒 1.34.7.77 01/11 12:34
Quaranta: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34.7.77 01/11 12:34
moonlind: 上看700萬~111.255.247.184 01/11 12:35
Ambient: https://i.imgur.com/jNsCsDh.jpg 61.230.231.240 01/11 12:35
akakbest: 誰快來傳曹操的梗圖 不可能~~ 60.250.192.34 01/11 12:35
star12614: 話說造勢場場大爆滿? 這啥黨內人士118.231.208.140 01/11 12:35
star12614: 是不是在說笑話wwww118.231.208.140 01/11 12:35
schlemm: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118.231.208.140 01/11 12:35
thbygn98: 九百吧,我幫你喊 42.79.76.62 01/11 12:35
inspire2000: 乾脆喊1000萬好了XD 1.171.100.11 01/11 12:35
rickcoo: 這黃珊珊演過 坐二望一得第三 61.220.246.132 01/11 12:35
Nobita: 8席應該有 118.167.176.69 01/11 12:35
vig077: 已經當選 220.133.129.11 01/11 12:35
Wirol: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220.133.129.11 01/11 12:35
d86506: 慢慢等114.140.128.176 01/11 12:36
dinosd2: 550差不多吧?又不是2020那種可以到817的 59.125.98.168 01/11 12:36
dinosd2: 只是喊到600真的有扯,我都不敢想 59.125.98.168 01/11 12:36
youjan: 超越817萬才是,這喊太少了. 111.71.44.147 01/11 12:37
davidonptt: 沒870w,輸定惹! 101.12.17.77 01/11 12:37
marecht: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01.12.17.77 01/11 12:37
xanthippe: 柯:每個人只能騙我一次,但我可以騙很 163.32.67.213 01/11 12:37
xanthippe: 多次 163.32.67.213 01/11 12:37
z2wen: 一對一韓能得550萬,柯憑什麼比韓強? 114.33.96.246 01/11 12:37
molsmopuim: https://youtu.be/vOOwLAj3BA8 136.23.34.86 01/11 12:37
molsmopuim: https://youtu.be/DJ0C2V6rv1I 136.23.34.86 01/11 12:37
riokio: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36.23.34.86 01/11 12:37
YouGot5566: ??那麼猛想必區域立委提滿了吧 123.241.92.239 01/11 12:37
molsmopuim: https://youtu.be/nT0pUur_aVU?t=31 136.23.34.86 01/11 12:37
molsmopuim: https://youtu.be/7v5zeaqf_Rk 136.23.34.86 01/11 12:37
molsmopuim: https://youtu.be/g93Gg-4db5U?t=14 136.23.34.86 01/11 12:37
Arlen: 匪夷所思!明明要突破千萬了,才喊550 114.37.176.140 01/11 12:37
wiimas: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14.37.176.140 01/11 12:37
Protian: 550萬就是藍被棄成功啊,但就目標設定合 1.200.250.59 01/11 12:37
Protian: 理吧 1.200.250.59 01/11 12:37
youjan: 51+當時也說他要贏了.只差吳的票而已. 111.71.44.147 01/11 12:37
Nobita: 1900萬選民 72%投票率 扣掉約一成無效票 118.167.176.69 01/11 12:37
jacketp: 看來侯友宜真的很慘 39.12.121.143 01/11 12:37
Branlli: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39.12.121.143 01/11 12:37
louis13: 有一半就已經是柯家祖先有保佑了DD 39.12.16.15 01/11 12:37
icloud0606: 不止好嗎?自信點 114.41.77.221 01/11 12:37
empty40314: 這次很多是看清藍綠,之前沒投過的人 111.82.4.229 01/11 12:37
phoinixa: 智障吧 作夢作成這樣超好笑 123.205.227.71 01/11 12:38
piyobearman: 我柯必勝 49.216.186.233 01/11 12:38
Cinedt: 包養平台不意外 49.216.186.233 01/11 12:38
empty40314: 這個族群絕對不少 111.82.4.229 01/11 12:38
drogmn: 有400就偷笑了吧 114.44.63.114 01/11 12:38
youjan: 33也說過他是第二名,差第一名一瞇瞇而已. 111.71.44.147 01/11 12:38
Nobita: 政黨票大約36萬票一席不分區立委 118.167.176.69 01/11 12:38
beyoursky: 阿北太客氣惹 保底818吧 101.12.136.153 01/11 12:38
Drither: 覺得包養網EY嗎 101.12.136.153 01/11 12:38
sinpo: 蚵糞都喊到7-800了,師傅爭氣點好嗎 42.77.125.242 01/11 12:38
lepidoptera: 太謙虛了 至少818 突破小英障礙 223.141.87.126 01/11 12:38
phoinixa: 連韓國瑜都不如的咖洨那邊喊五百萬 123.205.227.71 01/11 12:38
ken85: 我只看美麗島喔 不要騙我ㄟ~~~ 180.217.24.228 01/11 12:38
cd928: 哇....這個餅畫得超大,柯糞到時候吃不到餅 36.238.64.239 01/11 12:38
Notker: 包養網站葉配啦 36.238.64.239 01/11 12:38
cd928: 乾屑肯定暴動 36.238.64.239 01/11 12:38
mytropicfish: 重演台北市長 39.9.100.5 01/11 12:38
louis13: 不過白粉估票沒800萬都算少 39.12.16.15 01/11 12:39
cd928: 有300就偷笑了好嗎 36.238.64.239 01/11 12:39
xanthippe: 我覺得可以直接宣布當選 163.32.67.213 01/11 12:39
Peycere: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63.32.67.213 01/11 12:39
senju: 白區域立委要投綠,才能三黨不過半 101.10.93.74 01/11 12:39
hisashiaska: 柯粉都估得比你多 真是廢物 118.232.18.244 01/11 12:39
youjan: 33當時也有一堆人說看清藍綠喔,給你們參考 111.71.44.147 01/11 12:39
allen18880: 笑死 36.230.176.245 01/11 12:39
banmi: 如果藍營力挺就能贏蔡其昌,那藍的怎麼會 42.77.99.228 01/11 12:39
vd422: 包養真亂 42.77.99.228 01/11 12:39
scsajk01: 蛤??師父修出新神通把網X帳號變成真人了 59.105.25.215 01/11 12:39
banmi: 沒人要選? 42.77.99.228 01/11 12:39
chiangww: 我看不止 114.34.62.92 01/11 12:39
z2wen: 等不及看白營崩盤,繼續吹哨子壯膽 114.33.96.246 01/11 12:39
Nobita: 也就是他們自己估政黨票是288-396萬 118.167.176.69 01/11 12:39
lutan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8.167.176.69 01/11 12:39
bread220: 內部有點保守應該是不想太驕傲 59.125.187.85 01/11 12:39
Kyameron: 250 天花板了 還在吹 114.33.139.229 01/11 12:40
nepenthes7: 看清民眾黨就是黑金的更多 42.78.36.221 01/11 12:40
proprome: 阿北太謙虛了,保底800萬 49.216.44.20 01/11 12:40
youjan: 投不出來就說是作票啊,這幾天已經開始這樣 111.71.44.147 01/11 12:40
muiwo: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11.71.44.147 01/11 12:40
youjan: 說了,已經在盤算敗戰處理了. 111.71.44.147 01/11 12:40
homway: 在怎麼樂觀 400真的到頂了很厲害了 49.215.86.14 01/11 12:40
phoinixa: 可能柯糞一人有三票總統票吧 123.205.227.71 01/11 12:41
brella: 真的笑死 110.28.8.71 01/11 12:41
coeXist: KMT連戰2000年三咖督只拿292萬票 且以前 36.238.199.112 01/11 12:41
sunuzo: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36.238.199.112 01/11 12:41
coeXist: 藍票比現在多 36.238.199.112 01/11 12:41
Nobita: 柯粉應該政黨票都會投柯黨啦 118.167.176.69 01/11 12:41
fajita: XDDDD南二都就輸到脫褲子還550咧 114.137.92.0 01/11 12:41
nepenthes7: 加權啦 低能兒柯粉一票算三票 42.78.36.221 01/11 12:42
Nobita: 政黨投DPP還是投KMT的總統投柯? 很少吧 118.167.176.69 01/11 12:42
UNIQC: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8.167.176.69 01/11 12:42
Protian: 連宋都算藍的啦 1.200.250.59 01/11 12:42
giantwinter: 至少700萬票 42.72.20.244 01/11 12:42
xavitier: 太少了吧 817會突破 42.72.36.8 01/11 12:43
Nobita: 其他第三勢力都滅的差不多 GG時力應該投賴 118.167.176.69 01/11 12:43
Protian: 柯粉會,但柯粉其實不多,更多的應該是81 1.200.250.59 01/11 12:43
dewar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200.250.59 01/11 12:43
Protian: 7的空氣票 1.200.250.59 01/11 12:43
fajita: 對齁,忘了還有柯學甲醛,給他加下去 114.137.92.0 01/11 12:43
scsajk01: 師父有分身之術為何不可能?塔綠班真無知 59.105.25.215 01/11 12:44
whizz: ZzzzzzzzzZzzz 111.83.251.89 01/11 12:44
jhss: 蔡這麼好贏藍的為什麼不自己提名120.109.251.247 01/11 12:44
Elfeg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20.109.251.247 01/11 12:44
dragon2000: 啥?柯粉慶功宴場地都訂好了吧 114.136.111.63 01/11 12:44
heybro: 有超過50萬人就很好了 42.79.222.6 01/11 12:45
CGary: 550萬票 不知道跟現實落差會有多大 真有趣,111.241.131.243 01/11 12:46
vaughn: 30歲以下投票人口才280萬,投票率5成出頭 39.15.0.127 01/11 12:47
CGary: 值得觀察一下 柯的目標是拿到韓總的票數耶111.241.131.243 01/11 12:47
Nicodim: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111.241.131.243 01/11 12:47
vaughn: 30歲以下差不多只能開出150萬 39.15.0.127 01/11 12:47
CGary: 30以下其實支持綠白的比例頂多一半一半,就111.241.131.243 01/11 12:47
CGary: 算柯拿足 也頂多是140萬x投票率...沒那麼多111.241.131.243 01/11 12:48
vaughn: 這150萬票讓你拿2/3,那也只有100萬 39.15.0.127 01/11 12:48
smisfun: 同時也沒看得起你Dpp啦 61.222.193.89 01/11 12:48
Foning: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61.222.193.89 01/11 12:48
diodelin: 柯500萬票 不分區席次早就衝上來好嗎? 101.12.48.11 01/11 12:48
diodelin: 不合邏輯 101.12.48.11 01/11 12:48
hkd2: 北七,你有200算你厲害223.139.211.117 01/11 12:48
vaughn: 140萬已經X發票率了啦 39.15.0.127 01/11 12:49
CGary: 嗯 所以我覺得柯在30以下頂多100 跟你看法111.241.131.243 01/11 12:49
AKNY: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11.241.131.243 01/11 12:49
coeXist: 賴清德會拿超過817萬票 證明民進黨這幾 106.1.249.79 01/11 12:49
coeXist: 年執政有多好 106.1.249.79 01/11 12:49
CGary: 是一樣的 而柯30+以上的支持者 就是少到你111.241.131.243 01/11 12:49
gnsword: 不是已經贏了嗎?幹嘛講盼贏 223.137.189.33 01/11 12:50
CGary: 除非策動得了kmt棄保 但是kmt棄也不可能棄111.241.131.243 01/11 12:50
mysist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1.241.131.243 01/11 12:50
CGary: 出400萬出來 別傻了111.241.131.243 01/11 12:50
vaughn: 30歲以下100萬票是頂天,因為柯拿2/3太高 39.15.0.127 01/1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