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NAMI: 我看不止 36.239.183.125 01/11 12:31
→ murray: 阿北太謙虛了吧,不是已經喊到650 49.216.47.236 01/11 12:31
→ murray: 跟700了嗎 49.216.47.236 01/11 12:31
推 damon0107: 應該不止這個票數啦! 223.138.86.30 01/11 12:31
→ imgkiller: 500+ 那國民黨只有350了 XDDDDD 114.42.71.48 01/11 12:31
噓 littmann: 繼續幻想 223.139.27.71 01/11 12:31
→ n210110: 300萬感覺沒問題 118.163.189.1 01/11 12:31
推 WANGSH: 這投票率要多高 114.40.93.77 01/11 12:31
→ n210110: 500萬??? 118.163.189.1 01/11 12:32
推 b1184014: 有250萬就要偷笑了 還550勒 42.79.1.224 01/11 12:32
→ slimak: 台北慘案會重現嗎 39.10.50.77 01/11 12:32
推 kkevil: 我喊1000萬票 211.20.131.88 01/11 12:32
噓 ilw4e: 還在講屁話 106.64.96.243 01/11 12:32
推 Adler87: 建議估票1900萬,萬民擁戴 101.9.133.83 01/11 12:32
→ undearstand: 從4趴到40趴 問你怕不怕 61.224.76.141 01/11 12:32
推 andy1129: 已經高漲到600萬以上了,大家還是要固票 223.136.190.7 01/11 12:32
→ andy1129: ,投票,跟監票,棄藍綠,台灣會更美好 223.136.190.7 01/11 12:32
→ andy1129: ,我家全家都投柯,還好我家族都沒有哥 223.136.190.7 01/11 12:32
→ andy1129: 布林跟綠蟑螂,真得很噁 223.136.190.7 01/11 12:32
推 daniel1344: 看他講立委選情就知道在亂估 36.230.24.98 01/11 12:33
推 nepenthes7: 防止中共支持者柯畜牲偷身分證做票 42.78.36.221 01/11 12:33
推 tomoko17: 不愧是膨風黨 163.32.98.70 01/11 12:33
推 KickAcer: 550萬?笑死 韓總上身喔 223.136.56.198 01/11 12:33
推 jason0606: 會破600萬票 1.200.162.94 01/11 12:34
推 cttw19: 柯粉一人可以投兩票的話 500萬簡單 223.138.96.238 01/11 12:34
推 naligono: 8席夠你跟藍綠談條件了 42.77.36.12 01/11 12:34
→ star12614: 2350萬票啦 喊什麼500118.231.208.140 01/11 12:34
推 z2wen: 吃屎吧,當藍綠塑膠? 114.33.96.246 01/11 12:34
推 monkeyyao: 希望某樓以後不會全家都變柯黑 1.160.71.173 01/11 12:34
→ maverickming: 我以為柯神保底14億票勒 1.34.7.77 01/11 12:34
→ moonlind: 上看700萬~111.255.247.184 01/11 12:35
推 akakbest: 誰快來傳曹操的梗圖 不可能~~ 60.250.192.34 01/11 12:35
→ star12614: 話說造勢場場大爆滿? 這啥黨內人士118.231.208.140 01/11 12:35
→ star12614: 是不是在說笑話wwww118.231.208.140 01/11 12:35
→ thbygn98: 九百吧,我幫你喊 42.79.76.62 01/11 12:35
推 inspire2000: 乾脆喊1000萬好了XD 1.171.100.11 01/11 12:35
推 rickcoo: 這黃珊珊演過 坐二望一得第三 61.220.246.132 01/11 12:35
推 Nobita: 8席應該有 118.167.176.69 01/11 12:35
推 vig077: 已經當選 220.133.129.11 01/11 12:35
噓 d86506: 慢慢等114.140.128.176 01/11 12:36
推 dinosd2: 550差不多吧?又不是2020那種可以到817的 59.125.98.168 01/11 12:36
→ dinosd2: 只是喊到600真的有扯,我都不敢想 59.125.98.168 01/11 12:36
→ youjan: 超越817萬才是,這喊太少了. 111.71.44.147 01/11 12:37
→ davidonptt: 沒870w,輸定惹! 101.12.17.77 01/11 12:37
推 xanthippe: 柯:每個人只能騙我一次,但我可以騙很 163.32.67.213 01/11 12:37
→ xanthippe: 多次 163.32.67.213 01/11 12:37
→ z2wen: 一對一韓能得550萬,柯憑什麼比韓強? 114.33.96.246 01/11 12:37
推 YouGot5566: ??那麼猛想必區域立委提滿了吧 123.241.92.239 01/11 12:37
推 Arlen: 匪夷所思!明明要突破千萬了,才喊550 114.37.176.140 01/11 12:37
→ Protian: 550萬就是藍被棄成功啊,但就目標設定合 1.200.250.59 01/11 12:37
→ Protian: 理吧 1.200.250.59 01/11 12:37
→ youjan: 51+當時也說他要贏了.只差吳的票而已. 111.71.44.147 01/11 12:37
推 Nobita: 1900萬選民 72%投票率 扣掉約一成無效票 118.167.176.69 01/11 12:37
推 jacketp: 看來侯友宜真的很慘 39.12.121.143 01/11 12:37
推 louis13: 有一半就已經是柯家祖先有保佑了DD 39.12.16.15 01/11 12:37
噓 icloud0606: 不止好嗎?自信點 114.41.77.221 01/11 12:37
推 empty40314: 這次很多是看清藍綠,之前沒投過的人 111.82.4.229 01/11 12:37
推 phoinixa: 智障吧 作夢作成這樣超好笑 123.205.227.71 01/11 12:38
推 piyobearman: 我柯必勝 49.216.186.233 01/11 12:38
→ empty40314: 這個族群絕對不少 111.82.4.229 01/11 12:38
推 drogmn: 有400就偷笑了吧 114.44.63.114 01/11 12:38
→ youjan: 33也說過他是第二名,差第一名一瞇瞇而已. 111.71.44.147 01/11 12:38
→ Nobita: 政黨票大約36萬票一席不分區立委 118.167.176.69 01/11 12:38
→ beyoursky: 阿北太客氣惹 保底818吧 101.12.136.153 01/11 12:38
→ sinpo: 蚵糞都喊到7-800了,師傅爭氣點好嗎 42.77.125.242 01/11 12:38
推 lepidoptera: 太謙虛了 至少818 突破小英障礙 223.141.87.126 01/11 12:38
→ phoinixa: 連韓國瑜都不如的咖洨那邊喊五百萬 123.205.227.71 01/11 12:38
→ ken85: 我只看美麗島喔 不要騙我ㄟ~~~ 180.217.24.228 01/11 12:38
推 cd928: 哇....這個餅畫得超大,柯糞到時候吃不到餅 36.238.64.239 01/11 12:38
→ cd928: 乾屑肯定暴動 36.238.64.239 01/11 12:38
噓 mytropicfish: 重演台北市長 39.9.100.5 01/11 12:38
→ louis13: 不過白粉估票沒800萬都算少 39.12.16.15 01/11 12:39
→ cd928: 有300就偷笑了好嗎 36.238.64.239 01/11 12:39
推 xanthippe: 我覺得可以直接宣布當選 163.32.67.213 01/11 12:39
→ senju: 白區域立委要投綠,才能三黨不過半 101.10.93.74 01/11 12:39
推 hisashiaska: 柯粉都估得比你多 真是廢物 118.232.18.244 01/11 12:39
→ youjan: 33當時也有一堆人說看清藍綠喔,給你們參考 111.71.44.147 01/11 12:39
噓 allen18880: 笑死 36.230.176.245 01/11 12:39
→ banmi: 如果藍營力挺就能贏蔡其昌,那藍的怎麼會 42.77.99.228 01/11 12:39
噓 scsajk01: 蛤??師父修出新神通把網X帳號變成真人了 59.105.25.215 01/11 12:39
→ banmi: 沒人要選? 42.77.99.228 01/11 12:39
噓 chiangww: 我看不止 114.34.62.92 01/11 12:39
推 z2wen: 等不及看白營崩盤,繼續吹哨子壯膽 114.33.96.246 01/11 12:39
→ Nobita: 也就是他們自己估政黨票是288-396萬 118.167.176.69 01/11 12:39
推 bread220: 內部有點保守應該是不想太驕傲 59.125.187.85 01/11 12:39
→ Kyameron: 250 天花板了 還在吹 114.33.139.229 01/11 12:40
推 nepenthes7: 看清民眾黨就是黑金的更多 42.78.36.221 01/11 12:40
推 proprome: 阿北太謙虛了,保底800萬 49.216.44.20 01/11 12:40
→ youjan: 投不出來就說是作票啊,這幾天已經開始這樣 111.71.44.147 01/11 12:40
→ youjan: 說了,已經在盤算敗戰處理了. 111.71.44.147 01/11 12:40
推 homway: 在怎麼樂觀 400真的到頂了很厲害了 49.215.86.14 01/11 12:40
推 phoinixa: 可能柯糞一人有三票總統票吧 123.205.227.71 01/11 12:41
推 brella: 真的笑死 110.28.8.71 01/11 12:41
推 coeXist: KMT連戰2000年三咖督只拿292萬票 且以前 36.238.199.112 01/11 12:41
→ coeXist: 藍票比現在多 36.238.199.112 01/11 12:41
→ Nobita: 柯粉應該政黨票都會投柯黨啦 118.167.176.69 01/11 12:41
推 fajita: XDDDD南二都就輸到脫褲子還550咧 114.137.92.0 01/11 12:41
推 nepenthes7: 加權啦 低能兒柯粉一票算三票 42.78.36.221 01/11 12:42
→ Nobita: 政黨投DPP還是投KMT的總統投柯? 很少吧 118.167.176.69 01/11 12:42
→ Protian: 連宋都算藍的啦 1.200.250.59 01/11 12:42
推 giantwinter: 至少700萬票 42.72.20.244 01/11 12:42
推 xavitier: 太少了吧 817會突破 42.72.36.8 01/11 12:43
→ Nobita: 其他第三勢力都滅的差不多 GG時力應該投賴 118.167.176.69 01/11 12:43
→ Protian: 柯粉會,但柯粉其實不多,更多的應該是81 1.200.250.59 01/11 12:43
→ Protian: 7的空氣票 1.200.250.59 01/11 12:43
推 fajita: 對齁,忘了還有柯學甲醛,給他加下去 114.137.92.0 01/11 12:43
噓 scsajk01: 師父有分身之術為何不可能?塔綠班真無知 59.105.25.215 01/11 12:44
噓 whizz: ZzzzzzzzzZzzz 111.83.251.89 01/11 12:44
推 jhss: 蔡這麼好贏藍的為什麼不自己提名120.109.251.247 01/11 12:44
推 dragon2000: 啥?柯粉慶功宴場地都訂好了吧 114.136.111.63 01/11 12:44
噓 heybro: 有超過50萬人就很好了 42.79.222.6 01/11 12:45
推 CGary: 550萬票 不知道跟現實落差會有多大 真有趣,111.241.131.243 01/11 12:46
推 vaughn: 30歲以下投票人口才280萬,投票率5成出頭 39.15.0.127 01/11 12:47
→ CGary: 值得觀察一下 柯的目標是拿到韓總的票數耶111.241.131.243 01/11 12:47
→ vaughn: 30歲以下差不多只能開出150萬 39.15.0.127 01/11 12:47
→ CGary: 30以下其實支持綠白的比例頂多一半一半,就111.241.131.243 01/11 12:47
→ CGary: 算柯拿足 也頂多是140萬x投票率...沒那麼多111.241.131.243 01/11 12:48
→ vaughn: 這150萬票讓你拿2/3,那也只有100萬 39.15.0.127 01/11 12:48
噓 smisfun: 同時也沒看得起你Dpp啦 61.222.193.89 01/11 12:48
推 diodelin: 柯500萬票 不分區席次早就衝上來好嗎? 101.12.48.11 01/11 12:48
→ diodelin: 不合邏輯 101.12.48.11 01/11 12:48
推 hkd2: 北七,你有200算你厲害223.139.211.117 01/11 12:48
→ vaughn: 140萬已經X發票率了啦 39.15.0.127 01/11 12:49
→ CGary: 嗯 所以我覺得柯在30以下頂多100 跟你看法111.241.131.243 01/11 12:49
推 coeXist: 賴清德會拿超過817萬票 證明民進黨這幾 106.1.249.79 01/11 12:49
→ coeXist: 年執政有多好 106.1.249.79 01/11 12:49
→ CGary: 是一樣的 而柯30+以上的支持者 就是少到你111.241.131.243 01/11 12:49
噓 gnsword: 不是已經贏了嗎?幹嘛講盼贏 223.137.189.33 01/11 12:50
→ CGary: 除非策動得了kmt棄保 但是kmt棄也不可能棄111.241.131.243 01/11 12:50
→ CGary: 出400萬出來 別傻了111.241.131.243 01/11 12:50
→ vaughn: 30歲以下100萬票是頂天,因為柯拿2/3太高 39.15.0.127 01/1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