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fish123 (IOTA)
標題[討論] 死忠的人為什麼會存在?
時間2024-01-11 12:30:32
對我來說
驅動我做任何事的動機只有利益
或者說我是看別人過的更痛苦的樂子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創造只有我過得好
其他人都吃屎的世界
我實在不太懂狂熱支持者為什麼會支持政黨
或支持某個人
應該說大部分的人都是腦殘從眾的嗎?
活在自以為有選擇的選項裡
投了誰就以為可以改變什麼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你自己是怎麼變成某某黨的鐵粉
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6.25.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7434.A.2DB
→ l983: 跟著黨一起賺啊,賺翻ㄌ 111.82.121.5 01/11 12:32
推 PunkGrass: 有投入感情啊 101.12.27.10 01/11 12:32
→ PunkGrass: 就像支持特定的球隊一樣 101.12.27.10 01/11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