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驅動我做任何事的動機只有利益 或者說我是看別人過的更痛苦的樂子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創造只有我過得好 其他人都吃屎的世界 我實在不太懂狂熱支持者為什麼會支持政黨 或支持某個人 應該說大部分的人都是腦殘從眾的嗎? 活在自以為有選擇的選項裡 投了誰就以為可以改變什麼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你自己是怎麼變成某某黨的鐵粉 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6.25.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7434.A.2DB
l983: 跟著黨一起賺啊,賺翻ㄌ 111.82.121.5 01/11 12:32
PunkGrass: 有投入感情啊 101.12.27.10 01/11 12:32
PunkGrass: 就像支持特定的球隊一樣 101.12.27.10 01/11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