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ium111 (#ttyhg)
標題Re: [討論] 好急 投賴多久會打戰?
時間2024-01-11 12:23:48
當年美日對決的太平洋戰役,美國都跳過台灣不打
台灣是屬於易守難攻的地形
要攻打台灣需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
不算有援軍的台灣都那麼難啃了
再把國際因素算進去
中國攻台起碼得有美國霸主級的實力才有這個本事
軍事攻台是最下下策
最好的攻台計策還是扶持出一個親中政權
這也是中共正在做的事情
https://i.imgur.com/vzAdT7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2.212.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7030.A.022
→ pemoney: 反正打仗賴一定跑得比國民黨快 61.224.200.31 01/11 12:25
→ macweng: 柯教徒神功附體,不會怕啦,安啦 114.33.140.248 01/11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