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啊 我想想... 台灣歷任所有總統...包含蔣經國 李登輝這些 史上唯一 達到"不挑釁中國" 的標準 就只有馬英九一人吧? 9%支持率那位? https://reurl.cc/aLaYv4 讓台灣人排隊自殺那位? https://imgur.com/a/Y1HDQjC https://imgur.com/a/DJSVGbc 說台灣只能信習近平 沒有別的選擇那位? https://www.rfa.org/cantonese/news/htm/tw-coalition-01102024035654 喔.. 原來這才叫不挑釁喔? 不分析一下 我都不知道標準呢 藍白號稱可以跟中共溝通 他們都不挑釁 結果? "趙少康:軍船 軍機別來".... " 柯文哲:中共別當豬隊友" 中國都不屌趙柯 各位去b站 知乎看看 中國人是怎麼想的 中華民國存在 就是挑釁啦 民主自由法治 就是挑釁啦 難怪...蔡英文被說挑釁阿 把台灣經濟做強 做大 軍事上又拉美國日本一起幫忙 這真的太太太挑釁了阿 中國不屌藍白沒錯 但還是會怕美國人阿 https://www.cna.com.tw/news/acn/202311160141.aspx 習被美國人天天打臉 但現在又跪了 要補貼五萬美爹 去中國玩女人耶 所以阿 你蔡英文太挑釁了吧? 你蕭美琴太挑釁了吧? 氣氣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59.115.7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6916.A.8B6
aclock: 狼對羊說:雖然你是我的食物,但是你還是 111.81.75.250 01/11 12:24
aclock: 不能挑釁我喔,不然就是提前吃掉你 111.81.75.250 01/11 12:24
fllay: 你呼吸就挑釁殺人犯了要不要自殺? 101.10.7.171 01/11 12:24
maverickming: 對支那來說只要不是一國兩制就挑釁 1.34.7.77 01/11 12:28
maverickming: 簡單道理藍白腦是不會理解的 1.34.7.77 01/11 12:28
xayile: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34.7.77 01/1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