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fish123 (IOTA)
標題Re: [討論] 給我一個投賴清德的理由
時間2024-01-11 12:21:52
※
喜歡做功德
喜歡60+歲老女人那種遇到事情只會po廢文的風格
喜歡當一年兵
懷念被砍七天假的抖M感
喜歡點值被砍然後jizz的無腦醫師
喜歡放著交通不管政府,放任違停的oppo手機
喜歡官員叫你不爽不要投的癖好
喜歡看dpper到處幹人7的犀利劇情
喜歡破掉的安全網,最愛路上隨機殺人的刺激感
喜歡108課綱,多錢入學
喜歡看屁精套屌遊行
太多好處了
我他媽就問你為什麼不投賴清德
懂?????????
引述《thouloveme (赫赫)》之銘言:
: 急 在線等
: 聽著這邊是柯黑大本營
: 如果1/13要回心轉意投賴清德
: 想知道本板賴清德專家
: 投賴清德的一個好的理由會是什麼
: 求推薦 想知道 +1
: 賴清德的好你們了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6.25.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46914.A.8C1
→ gn134679: 讓大家知道違建怎麼樣賴皮不拆 39.9.228.105 01/11 12:22
→ macweng: 我當然投柯啊,炒農地賺2億,爽到靠盃哩 114.33.140.248 01/11 12:24
→ macweng: ,讚 114.33.140.248 01/11 12:24
→ gn134679: 賺2億,蛙塞你這資訊那來的啊 39.9.228.105 01/11 12:25
→ gn134679: 我幫你把這消息通知給柯辦的人 39.9.228.105 01/11 12:25
推 lezab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39.9.228.105 01/11 12:25 → gn134679: 請提供資訊來源,謝謝 39.9.228.105 01/11 12:25